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烈酒甜橙番外3

满足大家的要求,佳佳带着番外3来啦!还剩一篇番外4把大家点的写完后,应该下周能开新篇~

总裁烈酒Alpha嘉德罗斯x刑警甜橙omega金的已婚生活,崽崽的设定请看上篇。

番外的主题是养子日常,长子太阳3岁多,次女葵1岁多。

太阳叫金把拔,叫嘉德罗斯爸比。


【嘉金】烈酒甜橙番外3


闹钟叮铃作响,金睡眼惺忪按掉闹铃挣扎的爬起来,看着身旁睡熟的小阳微笑,小男孩小小的身躯抱着兔特抱枕睡得很熟,还流着一大滩的口水。


「小阳起床了。」金轻轻摇晃着小阳,小阳半眯着眼显然就还想再睡,金只好又加大了摇晃的力道,这才把孩子摇醒。


「把拔,安安。」小阳甜甜的微笑,口齿模糊不清的向金伸出肉嘟嘟的小手。 「要抱抱。」


金拿小阳没办法将孩子抱了起来,小阳开心的用双手揽住把拔的脖子。


「只抱到厕所门口,等等要和把拔一起洗脸刷牙牙喔。」金拍拍孩子的背,小阳也没赖皮,乖乖软软的应了声好。


顺利帮小阳洗漱完毕换完外出衣后,金弯着身子和小阳牵着小手来到饭厅,饭厅旁是开放式厨房,嘉德罗斯穿着办公用的西装外面围着围裙正在里面张罗着早餐。


这是打从金生小阳以来养成的习惯,嘉德罗斯会把手机的闹铃设成震动,早金一个小时起床,除了准备完早餐外,连带还把葵哄醒,把葵放到了娃娃用餐椅上,每天早晨,嘉德罗斯都想喂葵吃早餐或喝牛奶,但每一天都是一场大战,至今从来没有成功过,导致父女俩现在都一个表情,烦躁又气鼓鼓的。


「爸比早安!」见到爸比,小阳放开牵着金的手,向小火箭一样朝嘉德罗斯冲去,撞上嘉德罗斯的腿紧紧抱住,嘉德罗斯的臭脸这才烟消云散,他拍拍小阳头顶的小呆毛,也将小阳抱起来抱到餐椅上坐好,在桌上放上今日的烤吐司、热狗,还有小阳最喜欢的蒸蛋。


「有乖乖没给把拔添麻烦吗?」嘉德罗斯问着小阳,小阳用和金有八分像的笑脸回答。


「有乖乖和把拔洗洗牙齿和脸脸!」小阳拿着小汤匙兴高采烈,嘉德罗斯告诉他可以吃了,小阳得到嘉德罗斯的许可才开动,孩子就像是饿坏了三天,狼吞虎咽的吃饭,吃得像是一只金毛小仓鼠一样脸圆鼓鼓的,看小阳吃饭,吃什么都觉得香。


「咿呀!」另一方面,葵一看到金,就像是小无尾熊一样扒着金不放。


「葵葵,你要好好坐在椅子上,把拔才可以喂你吃饭啊。」金好声好气的哄着,嘉德罗斯也想去帮忙,脚都还没踏进女儿周遭半径一公尺,葵就把嘴里的奶嘴往嘉德罗斯身上喷,小奶嘴从葵的口中抛物线喷出,很精准的往嘉德罗斯的方向飞去。


被奶嘴砸到头的嘉德罗斯停止了动作。


比起嘉德罗斯的脸黑,女儿倒是开心的手舞足蹈笑个不停。


「嘉德罗斯,你还好吧?」金流了一滴冷汗,试图好言相劝。


「她今天已经喷了我第五次了。」


「那个……不是有句话说,孩子都像父母。」她可能像到了你,所以暴力因子多了那么一丢丢,就那么一丢丢,金欲言又止,不敢把后面的话说出来。


「您就大人有大量,她还是小宝宝呢。」最后金拐了一个弯,可自家女儿还扒在金身上,小女娃得意洋洋的依偎在金的怀里向他挑衅。


真的是让嘉德罗斯的怒火越烧越旺。


小阳见状,连忙放下手里的早餐,跳下椅子,啪达啪达的朝把拔和妹妹跑去。


「葵葵,乖乖。」小阳的嘴巴边还沾着吐司的草莓果酱但他不知道,小哥哥正踮起脚尖,伸伸小手戳戳把拔怀中妹妹软呼呼的小脸蛋。 「把拔和爸比也要吃饭饭,葵葵要乖乖。」


葵盯着小阳有点生气的小脸,小霸王才终于愿意移动小屁股,从金的怀抱自动坐回宝宝椅。


小阳露出天使笑容给妹妹大力鼓掌。


「葵葵好棒呀!」


最后金用汤匙喂宝宝副食品给葵,葵跟刚才像是不同的两个宝宝,全程乖巧张嘴,给什么吃什么,才终于能享受一会儿清净。


不知不觉金也已经习惯每天如打仗般的早晨,虽然劳累,但每当看到孩子们可爱的模样,金的心也化成一团、甜滋滋的。


「金,看这边,张口。」嘉德罗斯不知何时坐在自己身侧,挖了一杓蒸蛋递到金的嘴边。 「你喂葵葵,我喂你啊,都多久了,你都还没吃呢。」


嘉德罗斯有点别扭又霸道的把汤匙往金的嘴巴塞。


看嘉德罗斯老样子红红的耳朵,谁知道嘉德罗斯婚后成了称职的奶爸,不仅照顾孩子还做饭,还这么疼自己的另外一半呢?


自己真的是赚惨了。


金心满意足的张开嘴,金喂着葵葵、嘉德罗斯喂金,小阳很开心自己的爸比和把拔如此恩爱,吃完还自动把盘子碟好,走到厨房踩上小凳子将碗盘放到水槽。


由于嘉德罗斯和金还要上班,孩子们是送到嘉德罗斯爸爸宅邸由保母带,目前嘉德罗斯爸爸已经退役,完全由嘉德罗斯掌管公司,有这两个孩子陪,也圆了老爸爸含饴弄孙的梦。


金帮葵换好尿布,而在小阳的帮助下,嘉德罗斯成功帮葵绑了左右两根小马尾,金把葵背在胸前,而嘉德罗斯牵着小阳的手,他们一家子才一同出门。


「小金宝、小太阳、葵葵和儿子来了啊。」老父亲和保母们早就站在玄关等待着孩子们。


「爷爷!」小阳热情的和爷爷打招呼前去牵爷爷的手。


可一岁多的葵葵就没这么好搞定,在金将葵交到保母手中,宝宝马上皱起脸放声大哭起来,哭声震耳欲聋简直能把豪宅屋顶掀飞。


「葵葵,把拔亲亲,不哭不哭啊。」金也不舍的亲亲小女娃的脸,他也眷恋着小女娃的奶香,毕竟是心头肉,看到孩子哭成这样终究是舍不得。


一旁的小阳赶忙坐在玄关的木头地板上。


「把拔,把葵葵给我抱!」小阳知道自己力气不够抱得起妹妹,但如果坐在地上,让妹妹的屁股坐在地板,身体靠着他,他就能应付得来。


很神奇的,保母一把葵放到小阳怀里,宝宝打了一个哭嗝,缩在小哥哥的怀抱中又开始犯困了。


「爸比和把拔快去上班吧!」


如此懂事的孙子令爷爷在旁边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但……爸比和把拔在走之前要记得亲亲小阳喔。」小阳收起笑容,一本正经地央求着。


嘉德罗斯和金对视一眼,忍不住失笑。


小撒娇怪这是嫉妒妹妹刚才有亲亲呢。


金蹲下来,往小阳的左脸颊落下一个亲亲,一旁的手拉着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也蹲在金的身旁,往小阳的右脸颊也落下一个亲亲。


小阳笑的幸福洋溢。


老父亲在旁边讶异地看着这一幕。


事实上,他知道,嘉德罗斯不懂得如何当父亲,因为自己一直是一个失职的父亲,没做个好范本给嘉德罗斯学习,幸好嘉德罗斯遇到一个那么好的小金宝当他的爱人,还有一双好儿女,才让嘉德罗斯学会了如何爱别人。


这点,他实在由衷感谢。


和小阳与老父亲道别后,嘉德罗斯和金都松一口气走出宅邸,接下来金要直接去出特警执行任务的地点,而嘉德罗斯还有一个重要的会议要开,两个人等等马上就要分头走。


「今天晚餐你不要自己煮吧?我们叫外面,你太累了。」金很珍惜两个人独处的时刻,把握机会聊天。


「不会,自己煮健康,我才刚找到一个食谱要试。」嘉德罗斯果然永远也不嫌累。 「我今天的工作应该可以提早用完,我去接孩子们,你直接回家准备吃我做的大餐。」


金沉默不言,想着这个男人为什么该死的一天比一天更让人心动。


就快到了分开走的路口,金才拽住了嘉德罗斯的袖口。


嘉德罗斯纳闷的回头看金,想着金是有多想要吃外卖。


怎知,他看金满脸通红,一副想说什么又吞吞吐吐的样子,好不容易才吐出一句没头没尾的一句话。


「我嫉妒了。」


嘉德罗斯没听懂。


「我说我嫉妒小阳……」


这下嘉德罗斯听懂了金的意思,他勾唇一笑,这里也有个可爱的家伙在索要离别的亲亲呢。


低下头来给金一个吻。


嘴对嘴的那种。


金喜悦的凑了上去,双手抱住嘉德罗斯的背。


大人离别的亲亲和小孩子不同。


一样很甜,


但深入又火热。


-end-


嘉德罗斯和金:三胎真的先不要(怕

讲真的,要是能有小阳一个这么乖的孩子就好了~有什么感想告诉我,我会很开心的。

剩最后一篇番外,然后帽子下的是猫耳明天应该能发宣!


评论(40)

热度(2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