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文文小窝

祝嘉德羅斯生日快樂!懶死的我終於重新整理了嘉金小窩,整理了一晚上。

喜歡的請進連結點小心心唷: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總共140多篇,有以下內容物。


完結長篇(不一定是連載,字數多的):

<折翼神話>

<被史萊姆逼婚的我也是很無奈呀>

<帽子下的是貓耳喔>

<虛假的戀愛沙漏>

<回娘家不能太皮>

<Be close to you>

<氣味警戒>

<高塔的怪物們>

<焚燒玫瑰海>

<我演的只是女主的弟弟不是嗎?>


未完結的坑

<箱子裡的刺蝟>(趕工中)

<聽說龍魔王喜歡那個小幽靈渣渣>(大概年更)

<嘉悟空與金斗雲>

<末日的雪夜之吻>

<霸道大王與小小金>

<幼兒園的小金毛們>

<戀上店小二>

<我那難搞的下屬死皮賴臉賴在我家>


其餘短篇:(以下列出,我印象深刻的,連結有全部)

<那天小情敵的出生>

<魔女的戀愛箭頭>

<喔不!咱的企鵝寶貝是彎的>

<樂園美饌>

<我們的誓約之吻>

<馬里奧金和刁蠻公主>

<味覺瘋癲>

<鏡面語言>

<沉溺於愛>


祝大家食用愉快~~比心

评论(1)

热度(1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