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谢谢松子的画,真的好可爱,你的色彩好美呀!谢谢你一直以来鼓励我>\\\<

松子w:

 @佳佳兒 擅自画了帽子底下是猫耳的女仆金!这篇文章从第一张追到完结,他们真的超级可爱呜呜呜!!!

佳佳老师也炒鸡好的!我每次评论老师老师都会很认真的回我!!我平时都不怎么评论文的,基本上都献给了佳佳老师!

今天就要大力表白佳佳老师!从入了嘉金坑,佳佳老师的文我基本上都看了!!!老师描写他们之间的感情真的很甜很美好!真的很感谢老师能给我们带来这么多优秀的作品!!!

第一次画贺图!希望不要嫌弃x

评论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