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想到以前活动住在山里,一群人一起打地铺,有很多事情需要自己张罗ˇˇ


那时有一个女生到夜里总和我借脸盆,就算回周末返家过也是一直和我借。


她很开朗很厉害,和我不同组,总是拿着大声公的领队类型,她来找我我都会把脸盆给她,后来也会主动给她。


离开的时候,我们没什么交集,也势必各奔东西,毕竟只是个活动。


她递给我一张字条,上面写。


“妳知道为什么我要一直和妳借脸盆吗?因为我想和妳做朋友。

每天能和妳说上一点话真的很开心。”


真的好撩ˇˇ


还好她有和我缩,不然我觉得她有点厚脸皮,所以真的有些事不说,谁也不会知道的●︿●


啊...嘉金卡住了(抱头w


评论(10)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