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嘉德罗斯蛋疼的烦恼

嘉金年夜饭前菜:金黄炸年糕(素)

金黄炸年糕:金黄酥炸,内部甜腻,小巧而可口,以此为目标撰写~~

加入很多ooc秘方,小厨佳佳在此先和客倌赔不是了。

 

【嘉金】嘉德罗斯蛋疼的烦恼

 

0

 

少年总有一、两个不能说的烦恼。

 

那通常和恋爱有关,青涩又甜蜜,却又让人发疼。

 

特别是对嘉德罗斯这位「早熟的少年」而言。

 

讨厌的烦恼就像在脑中放了好几个炸弹,连环爆炸的震动次次都让心脏操劳过度。

 

1

 

『还好我是个人造人,不然我的心脏可能会跳到废掉。 』

 

嘉德罗斯瞥了一眼在人群中与伙伴嬉闹的金。

 

忍不住由衷发出如此感叹。

 

2

 

外表幼稚、能力强大的嘉德罗斯。

 

他有个烦恼。

 

那是在他领衔凹凸主演的时就产生的烦恼。

 

带有傲气的少年,当时不可一世的打开终端,他正在浏览凹凸世界的官图。

 

居然对照片中的人物一见钟情。

 

照片中金发蓝眼的少年,灿笑得如同朝阳,手指滑过去仿佛都能感受到少年的温暖。

 

一支箭射中了嘉德罗斯的小心脏,当脸不争气的红起来时。

 

他知道,他有喜欢的人了,名字叫做金。

 

这是他的第一个烦恼。

 

因为烦恼实在是很麻烦,所以嘉德罗斯马上为了斩断烦恼曾做了一项决定。

 

『不要喜欢他就好了,不过是个渣渣。 』

 

因此他屏蔽有关金的所有信息,但作战却无疾而终,手指和眼睛老是不听使唤。

 

直到现在,他终端的相簿全部都是金的照片,还下载了抖音只为吸金,甚至连金的黏土人都不小心预订了两百个。

 

好喔,无法放弃喜欢。

 

这实在太气人了,不是吗?

 

所以嘉德罗斯曾经雄心壮志地订下目标。

 

『那他也得喜欢上我! 』

 

3

 

让他喜欢上我?

 

在资讯发达的时代,嘉德罗斯不需要向任何人低头,自己就去搜寻一箩筐的资料,温柔、帅气、霸道、宠溺,他什么都知道了,少年认为这对自己自然是小菜一碟。

 

而且他还在剧本中发现个好消息,自己是第一个在凹凸大赛中和金面对面的人。

 

宇宙船在天上,载着心念念的人往他飞来,可怜的他摔了下来正被地心引力吸引,眼看就要摔个倒栽葱。

 

这时,他只要两手一摊,用公主抱把金抱个满怀,在那小傻子感激涕零和自己道谢时,嘴角微弯淡淡说一句。

 

『你没受伤才是最重要的。 』

 

多么完美的计画!

 

那个叫金的家伙一定会百分之两百爱上自己吧!

 

正当嘉德罗斯自鸣得意,抬头望着从天而落的挚爱,正要把脑中所想付诸行动之际......

 

他的身体自动躲开了。

 

是的,无可抗力。

 

然后眼睁睁目送金的脸硬生生砸在地上。

 

发生了什么事?

 

等嘉德罗斯回过神,自己已经把金大骂一顿,还对他使用元力技能,拔腿就跑。

 

是的。

 

嘉德罗斯终于发现自己有一个无药可救的烦恼。

 

『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会表现得非常落漆。 』

 

他上网搜了一会儿。

 

这样既不温柔也不宠溺更不帅气,这样是『傲娇』的症状。

 

他办了匿名社群,看了许多太傲娇,结果恋情失败的悲惨案例,嘉德罗斯的包子脸越来越青。

 

少年吓得冷汗直流。

 

『惨了惨了,傲娇一时爽,追金火葬场阿......』

 

4

 

然而这个烦恼却始终没有新的进展。

 

『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会表现得非常落漆。 』

 

就算他记得金的气味,但是金实在太受欢迎,有太多人抢着他,朋友虫子一箩筐。

 

第二季的追金之路连展开都没展开,就咻地结束了。

 

少年黯然神伤从抽屉取出五百多页的『第二季追金计画书』,他捏紧书愤愤咬牙,接着气愤地把书扔进了垃圾桶捶桌。

 

冷静了两分钟。

 

他自己激励自己。

 

总之,第三季再加油吧!

 

嘉德罗斯又再度拿起了白纸撰写了续作。

 

『第三季追金计画书,必成功! 』

 

是的,少年奋笔疾书的背影正熊熊燃烧。

 

再度燃起斗志的嘉德罗斯打算在第三季一开始就行动,等他察觉到金的气味,挑在金正从迷宫星返还的时机,这次一定要握住金的手!

 

然后,第三季的第一天,他就眼巴巴看着金跳着矢量芭蕾舞和格瑞玩着手牵手、绕圈圈的游戏。

 

那刻,身心仿佛就像被轰炸机轰炸过一般惨不忍睹,悲痛到嘉德罗斯一时都忘记走路的方法,不自主停下了脚步。

 

『渣渣,你很会惹怒我嘛! 』

 

嘉德罗斯怒火冲天,又给金头上记了好几笔。

 

等我追到你,有你好看的!

 

你得和我转三百六十五圈!你和格瑞的好几倍!

 

5

 

过年时节,七创社又忙着拍摄庆祝过年的小短片。

 

众人难得歇了一口气,金看着安迷修乘着双剑飞翔,配着绝美BGM,飞的可帅。

 

坦率的少年又面露星星眼。

 

「哇,安迷修!你飞的好帅好流畅阿!哪天,我用矢量滑板也有这个效果就好了!」

 

嘉德罗斯自然无时无刻不张大了耳朵听金说话,这一听,他的火气又上来了。

 

乘着元力武器飞算个什么?

 

他光用元力就飞得很好,所以才没想过要站在大神罗通棍上飞!

 

马上他就召唤自己的棍子,少年轻盈一跳,一个侧步站稳。

 

果不其然,马上就意气风发。

 

不巧,金正哼着口哨从嘉德罗斯眼前走过,他一个抬头,那清澈的蓝色双瞳就和嘉德罗斯对上了眼。

 

这是多么久违、又难得的机会!

 

嘉德罗斯想着要调控棍子的速度,要在金面前大显神威一番。

 

完全忘记自己的烦恼。

 

『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会表现得非常落漆。 』

 

知道吗?当棍子是圆的时候呀......

要特别踩稳脚步才行。

 

嘉德罗斯脚步一滑,两腿开开,沉重的身体往棍子上砸去。

 

这一幕令金也忍不住捂住自己的两腿之间。

 

妈呀,这蛋疼......

 

会碎吧!

 

嘉德罗斯跌落,他正捂着裤裆,翘起屁股趴在地上。

 

这次金直接遮住双眼。

 

天啊,大赛第一,这个景象真是太残酷了。

 

金小心翼翼接近嘉德罗斯,无比和善地轻拍嘉德罗斯的背。

 

「你放心好了,这件事我不会告诉别人的。」

 

他还笑容满面给嘉德罗斯比了一个赞,洁白的牙齿发出光亮。

 

「任谁都有失常的时候嘛!我懂!」

 

多余的关心,无情的在嘉德罗斯的伤口撒盐。

 

「你赶快去擦点药吧,要是真碎掉就不好啦!」

 

金逐渐远去,嘉德罗斯还呆呆趴在地上。

 

其实人造人的蛋蛋比钢铁蛋蛋还硬,根本不会碎。

 

现在,嘉德罗斯觉得心比蛋蛋还痛。

 

6

 

嘉德罗斯一直避着金,他觉得自己已经没脸出现在喜欢的人面前。

 

过年到了,四周都是红色,洋溢着喜悦。

 

和嘉德罗斯少年忧郁的蓝色心情格格不入。

 

金和他的那群朋友们正在讨论著新年新希望,金洋洋洒洒地说很多的愿望。

 

「啊!我今年想和一个人打好关系!」

 

嘉德罗斯即刻提心吊胆,他起身站起走动,挑了一个好角落假装在睡觉,偷偷看向金的方向。

 

「难不成是喜欢的人?」凯莉饶有兴趣的问金。

 

「才......才不是呢!」金吞吞吐吐还脸红,那个模样可爱到嘉德罗斯觉得百分之百有鬼!

 

「是什么样的人啊?」紫堂幻在一旁问。

 

「嗯......我想想喔!」金抱着头想的很是苦恼,嘉德罗斯也很是苦恼。

 

究竟是何许人居然这么好能出现在渣渣的愿望里,看我不把他暴打一顿!

 

「是做事粗鲁、自大爱生气又有点神经病的人。」

 

哈阿?这种人有什么值得喜欢的?

 

嘉德罗斯和凯莉等人一样直接发出惊叹。

 

「但是也是个性别扭,让人觉得有点可爱的人。」

 

金不知在脑海里想到了谁,笑得既灿烂又幸福,他对那个人的感情简直昭然若揭。

 

金的小圈子马上就炸了锅。

 

「什么什么!那个人是谁?」

 

「不能告诉你们啦!」

 

「透露一点点就好!」

 

「对呀,金你就透露一点信息嘛~~」

 

「那好吧,那个人的名字有四个字喔!」

 

这下嘉德罗斯的胸口可比柠檬还酸,烦恼如同滚雪球越滚越大,最后还直接雪崩砸在他身上。

 

又痛又冰又冷。

 

他正痛苦吞下这个事实。

 

『我喜欢的人有了喜欢的人。 』

 

嘉德罗斯倏地站起来怀着难过的心情跑回了家。

 

雷德和祖玛正在嘉德罗斯家忙着大扫除。

 

嘉德罗斯冲进房间把他整叠的计画书拿出来准备丢进垃圾袋,却又下不去手,计划书上就像涂了三秒胶紧紧黏住嘉德罗斯的手掌不放。

 

那有什么办法,他真的好喜欢金呀!

 

嘉德罗斯摇了摇包子脸,挥别了沮丧。

 

嘉德罗斯是不能输的存在!

 

要嘛!他要让金抛弃掉那个人喜欢自己。

 

要嘛!他直接把那个人做掉!

 

除了这两个可能,再无其他。

 

嘉德罗斯凶神恶煞地跑去问雷德。

 

「你知不知道......我们附近有没有名字是四个字的人。」

 

雷德顿时一吓,看见嘉德罗斯的脸奇黑无比,想着是哪个倒大楣的人惹老大生气了。

 

「有呀,像祖玛就是。」

 

现在换嘉德罗斯一吓,不过他冷静一想祖玛和金没什么交集,顿时排除可能。

 

「对了,雷德,你知道格瑞有没有姓氏啊?像是祖玛这种『蒙特』的姓?」

 

嘉德罗斯心急如焚直接揪着雷德的领子大声问道。

 

「那个那个......」雷德边笑边摇摇手。

 

「我是不知道老大急着要找谁,但是老大的名字也是四个字啊!」

 

「咦?」

 

嘉德罗斯呆愣放开手,雷德扑通摔到了地上。

 

少年在心中无声默念。

 

嘉。

 

德。

 

罗。

 

斯。

 

确实是四个字!

 

少年的菠萝头顿时核爆。

 

7

 

后来嘉德罗斯又多了新烦恼。

 

那就是喜欢的人有可能喜欢自己这件事。

 

-end-

佳佳小厨送上的小年糕不知是否合诸位口味,马上又会有很多大厨给大家送菜,快!是嘉金女孩就訂閱這個tag!(暗示

本文为了切题「小年糕」,故意采用短小的语句、爆炸的譬喻和甜不腻口的内容,希望大家喜欢!

「钢铁蛋蛋」这四个字是你们xx老师说的!我只有让嘉撞蛋而已!谢谢xx老师:) 艾特不到人,只能依靠意念艾特了!

ps.最近有参加凹凸的征文活动,如果大家喜欢友情向可以帮我看一下喔~勉強在前十(哭),想帮忙的可以戳我头像密我~~

 最後小廚吶喊:大家..... .希望大家明年也一直喜欢嘉金呀啊啊! 新年快樂!嘉金結婚! 

那素组的佳佳小厨先告退了~~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35)

热度(65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