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散不去的声音

随笔的小刀刀。


【嘉金】散不去的声音


身不由己。


我已经决定讨厌你,但我身上的每一个细胞在死前却都在叫嚣着想见到你,又擅自把这份思念传递给新生的细胞。


该死。


循環反复,无法停止。


因为太吵了......


所以我来见你了,金。


「现在叫你渣渣,你也不会生气了,好无聊啊。」


嘉德罗斯一边低语,一边把金从床上扶起抱紧了他,失去灵魂的少年软软的瘫在男人怀裡乖巧又安静,就像是一个有温度的娃娃。


「好吵,太吵了。」


全身上下叫嚣着喜欢的怒吼全都破碎成无声的眼泪。


男人的泪水弄湿了金的肩膀,但少年蓝色的眼眸只是半睁着,是黯淡的、一片死寂的蓝色,世界永远夺走了他的光芒。


窗外阳光静好。


只徒留他喜欢的和平和爱他悲泣的人。


-end-


是金付出代价完成愿望终结大赛的故事,这裡的嘉因为先前和金的相处,已经有人的情感。


原本还想多花文字着墨嘉的感情,比如后悔、自责之类的,但我想这对嘉不需要,我也沒資格闡述,他流泪就足够说明对金爱的深沉。


祝第三季开播!


以後本篇將收錄在原作合集~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7)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