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和光同尘
谢谢唐唐的新年礼包,不知不觉和你企鹅闲谈已经两年了,你的手好巧,呜呜呜,里面真的有满满的爱,看到嘉金和fafa老实说真的视线模糊了一下...对不起,我没有把金木犀写完,就一直产嘉金(谢罪...

我会珍惜的,看到一整面满满的毛笔字,真的谢谢你那么喜欢我、谢谢你长久的陪伴,等着我的回信唷(。’▽’。)♡

新年快乐,唐唐www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