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谢谢可可喜欢折翼,呜呜呜,真的太美了,我晚上都要睡不着觉惹,哇啊啊啊,好温柔的色调和细致的细节,让我联想到了自由与爱,谢谢你这么喜欢他们!!为爱发电帮折翼神话做贴纸,我身为作者真的是感动哭了,我真的是wdhhsakzk语无伦次,我为你写雷金!!我用心、用生命写!等我!!!

失踪可:

折翼神话买爆了解一下!!!!!

我完成了嗷啊啊啊啊离清明假还剩30分钟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棒棒(扯淡)

是给佳佳老师 @佳佳兒 折翼神话配滴,会做成和纸贴纸!!

可能会随本子出??目前这个还没有定下来()

请大家大力支持佳佳老师!!!她写的文超级好吃!!!为她疯狂发电了!!!!!

贴上链接→请戳我!!!!

图上很多地方是全透的我懒得擦了!再擦赶不上了()大概就这个效果!我本人拼贴废,已经很努力了!!!等打样到了我先贴爆我的笔记本(?)

最后,我吹爆佳佳老师!!!!!!

折翼真的!!太美好了!!!!爆哭!!!!!!


评论(2)

热度(490)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