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听说龙魔王高烧不退

看了赤赤的漫好感动,真是一大工程,质量高又好的漫画,赤赤太厉害了,呜呜,我能力太低没有什么能回报赤赤的,我记得我们第一次聊天你鼓励我写后续,所以就努力写了个后续小甜饼。

(但又好怕写了后续会崩了赤赤的想像,怀着忐忑不安又喜悦的心情写了后续送给你!)

  @赤毛池  

前文  點我看赤赤的高质量漫画


【听说龙魔王高烧不退】

 

南瓜小幽灵金已经一个月没再见到霸道龙魔王嘉德罗斯了,自从万圣节被嘉德罗斯莫名其妙带走压在他家大床上,被众人合力救出,把一座山给弄没的爆炸之日已经过一个月了吗?

 

金在他小屋子里的摇椅上缩着腿前后摇晃。

 

脑里全是那天嘉德罗斯被他吻后炸成番茄的模样。

 

好奇怪啊?

 

胸口闷闷的。

 

金纳闷地摸了摸胸膛,把斗篷的布揪成一团,总觉得呼吸不顺畅,那个神经病怎么都不来找我啦?

 

不是喜欢我吗?

 

小幽灵从椅子上一跃而下,他拉开一楼的木制窗户,夜晚的天空繁星点点,由于之前有龙窟的山被炸没了,嘉德罗斯搬到了第二高的山头,那里耸立着富丽堂皇的城堡,金眯着眼睛凝视远方,那小小的绮丽窗户内明明灯火通明。

 

那个家伙明明就在家嘛!

 

金鼓起腮帮子闹脾气,不知道为什么心情越来越差。

 

但隔天有个震惊的消息传进了金的耳朵。

 

『听说嘉德罗斯生了奇怪的病高烧不退,还把亲近的部下全都赶走了,一只龙孤零零地住在城堡里,也不接受任何人的探视。 』

 

金的心情朝另外一个方向变得更差了,视友如命的他担心的不得了,直嚷着要去山上看一下嘉德罗斯。

 

不过金亲近的朋友们全都表达反对意见,紫堂好言相劝、凯莉拐弯抹角骂他蠢,格瑞更是说什么也不答应。

 

因为好不容易保护的贞操要是丢失可怎么办?特别是生病的人理智搞不好特别不清楚。

 

因此金决定趁夜深人静的时候启程。

 

小幽灵从窗户逃跑,幽灵有能力飘起来,变点小法术可以飞得更快,金踩着金黄色的箭头在夜空飞行,直接从高空中飞往城堡比起行走在夜晚的森林更能确保不会迷路。

 

大概是因为夜晚的风微微刺骨,金感觉心跳的鼓动比平常更急。

 

金是从城堡的窗台入侵,小家伙左瞧右瞧跌进阳台的喇叭花花丛里,并两手一推打开两扇式窗户踏入室内,映入眼帘的是铺有红色地毯的房间,挑高非常高,这个疑似是大厅的房间墙壁镶着奶油色砖块堆砌而成的壁炉,米色的天花板挂着玻璃花样式的枝型吊灯,酒红色的墙面挂着几幅画,和地毯的花纹一样全是歌颂龙族的图腾。

 

偌大的空间只放着几张檀木坐的长型椅子,上面放着软绵绵的坐垫。

 

还是老样子,奢华中又带着简约实用的风格,金动了动小鼻子,室内充斥着龙魔王的气味,接着金眉头一皱。

 

咦?这气味怎么越来越重?

 

「是谁!好大的胆子敢闯进我的地盘?」伴随着熟悉的怒吼,房门被外面的人打开。

 

金感受到一股热气迎面扑来,突然嘉德罗斯就出现在眼前,全身赤裸的龙魔王正冒着蒸气、金黄的发丝微湿下垂贴在脸颊的肌肤上,那双头上的角依然雄伟而立,翅膀长在背后张开、臀部上方挂着黑色的龙尾巴,年轻男子健美、肌肉匀称的身躯透着淡红,竟只在腰间围了一条浴巾。

 

「渣渣?」

 

不只嘉德罗斯惊讶,金的眼睛也瞪成鸡蛋一样大,因为在嘉德罗斯说渣渣的那个瞬间,他腰上的遮羞布很不幸地滑落地面。

 

果然,龙魔王的两腿之间也是相当健壮的。

 

不知为何,金在脑中闪现的是嘉德罗斯万圣节把自己压在床上的画面,小南瓜马上用手遮住眼睛脸色胀红惊声尖叫,天花板的吊灯都因为共振而敲出声音。

 

「嘉德罗斯!你......你怎么光着身子在房子走来走去的!难不成你是曝露狂吗?暴露龙?」

 

嘉德罗斯不疾不徐地从地上捡好浴巾,动作俐落地绑好在腰间。

 

「还不是我泡澡到一半,感觉到有渣渣闯入我的屋子。」嘉德罗斯似乎对金的言论很不满,他咄咄逼人地朝小南瓜走近,把他压在金后方的墙面上。 「你说呢?你这半夜闯进来的小偷南瓜?」

 

「谁......谁是小偷南瓜,我是听说你生病想......关心你来着!」金红着脸大舌头似的反驳。

 

嘉德罗斯今天很不一样,不仅脸很红、吐息很烫,注视我的眼神好热烈,感觉被盯着,皮肤都痛的不得了。

 

金悄悄地将眼神瞟向旁边。

 

「结果,你不是生龙活虎......」金的话都还没说完,嘉德罗斯就两腿无力地倒在金的身上,金赶忙抱住了他,虚弱的嘉德罗斯把头埋进他的胸口。

 

「要不是鼻塞,我刚刚早就知道是你,你的味道我哪可能忘记......好甜......」男子在金的斗篷上蹭了个蹭,凑上金的颈窝使劲地闻着什么。

 

什么?什么?什么! ! ?

 

金的脑袋瓜超出负荷轰地炸开,一整个头晕脑胀,他无法招架正在闻着自己气味、说着疑似情话又像变态话的嘉德罗斯。

 

「总之......总之!嘉德罗斯你身子好烫,烧得好厉害!我先带你去房间!」

 

「不用了,我很重,渣渣你搬不动吧。」

 

这诡异的同理心是怎么回事?金讶异地倒抽了一口凉气,转念一想选择了最平常的相处模式。

 

「哈哈哈哈哈!嘉德罗斯,你今天终于承认你很重了吧?」

 

「对阿,我就怕你这个小身板搬不动。」嘉德罗斯的手摸着金的斗篷并从边缘伸了进去,抚上他光滑又平坦的小腹。 「把我放在地毯上就好,我怕我到了房间会忍不住......」嘉德罗斯在金的耳边细语,魔王的呢喃虚弱却带有些魅惑的磁性,金感觉到有温热湿润的触感正舔拭着他的耳尖搔痒,嘉德罗斯宽大的手滑上他的背脊紧拥住他。

 

「那样你又会讨厌我了吧......」

 

讨厌?

 

他在说什么,正当金纳闷地想让脑袋重新运作,嘉德罗斯正眼神朦胧地朝他的脸庞接近。

 

「金。」

 

干嘛叫我的名字?金心头一紧。

 

鼻尖要碰在一起?不是!这是要被吻了!

 

正当嘉德罗斯俊朗的脸朝金越来越接近,金不禁心头一跳。

 

阿阿阿阿阿!我在怦然心动个什么鬼阿!

 

「别过来!」

 

金一个拳头就反射性往嘉德罗斯的鼻梁打去,而生病又神智不清的龙魔王难得被打倒在地,顺带方才飘走的理智也回来了。

 

「你这个渣渣!下手还是这么狠!」嘉德罗斯躺在地上抱怨,鼻子挂着一条鼻血,无形透露他是有赚不亏的,而金赶忙帮嘉德罗斯擦了擦脸。

 

「抱......抱歉,嘉德罗斯你等我,我去帮你拿衣服和被子过来。」金完全不敢看嘉德罗斯的眼睛,他急速起身奔出房门。

 

嘉德罗斯略显无奈地望着天花板。

 

『果然他还没喜欢上我吗......』

 

另一边的金在偌大的城堡里迷路,手上捧着棉被和胡乱抓取的衣物,试图安抚这咚咚咚好吵的心跳。

 

『骗人的吧!我居然会对那个神经病心跳不已! 』

 

等到金重新回到嘉德罗斯所在的房间已经过了四十分钟,他一打开门就忍不住掉下巴。

 

因为他看见嘉德罗斯变成原形,变成一只巨大的龙蜷成一团,金的眼睛愣的凸出三公分。

 

「嘉德罗斯你变成原形干嘛?那我找的这些东西不是不够用吗?」

 

「还不是因为你太慢了,我的病才会恶化!」一个特大的井字号从龙的额间冒出。

 

阿......金这才想起,他白天曾向丹尼尔请教关于龙族疾病的事,确实虚弱的时候会无法维持人形。

 

「放心,我会陪在嘉德罗斯身边的!」金跑了过去摸了摸嘉德罗斯的头,他正是为此而来。

 

小南瓜太阳般的笑容和温柔的抚摸令龙在内心心花怒放。

 

「渣渣,你不怕我了吗?」

 

「我从来都没怕过你好吗?」金说得很有自信,瞪着小眼神噘起嘴巴为自己辩白。

 

金开始照顾嘉德罗斯,他先依嘉德罗斯指示从库房拿了木头升起壁炉的火,橘红色的温暖光芒照耀房间,接着金去各个空房间拖了好多床被子在走廊行走,并爬上嘉德罗斯巨大的身体一一铺在他身上,最后金搬来了大水盆和大毛巾,给嘉德罗斯发热的额头持续降温。

 

望着金忙碌的小小身影,嘉德罗斯上吊的金色眼眸变得柔和,他悄悄装睡又偷偷瞥着金照顾自己认真的脸庞,感受着金在自己身上留下的触感和温度。

 

好幸福,果然还是最喜欢他了。

 

夜深了,小南瓜靠在龙的大头旁边挨着他休息。

 

「你不回去吗?」嘉德罗斯问他。

 

「我说过,会一直陪着你的。」金的双眼因为劳碌已经快要阖上,脑袋瓜开始打盹。 「而且你这么虚弱,要是有小偷闯进来偷你家东西怎么办?」他看向被打开的窗户继续说。

 

「除了你这小偷南瓜,没人敢进来的。」

 

「又说我是小偷南瓜,我什么时候稀罕过你的东西了......」金的声音越来越小渐渐没了声音,嘉德罗斯脸上的触须因金规律的吐息而颤动。

 

渣渣,睡着了吗?

 

「明明是个渣渣,却从我这偷走了重要的东西......」

 

嘉德罗斯毫无睡意,那曾经被人说没有心的龙魔王,他遇见金才知道,他一直都有颗会悲伤会喜悦的心。

 

只不过,等察觉到的时候,这颗不上进的心已经跟着小南瓜的脚步走了。

 

龙阖上了眼眸,只觉得金的味道开始能从鼻腔导入支气管,塞满他的整个胸口、打入血管流窜全身。

 

他全身放松。

 

阿,好舒服。

 

金醒来的时候,房间十分昏暗。

 

是谁关的灯?

 

窗外的月光从窗外倾落,木头在壁炉里正劈啪作响,橘红色的火舌把部分房间烘成橘红色。

 

金就在那暖暖的光辉里,他的脚掌能踢到毛毯上的被子,被子堆皱巴巴地倒在地上七横八竖,然而中央的龙却不知去向。

 

好热。

 

金正被嘉德罗斯抱在怀里,能恢复成人形的嘉德罗斯盘着腿靠在壁炉旁边,倚在墙面阖眼小憩,嘉德罗斯披了一件被子在身上,裹住自己赤裸的身子,也裹住被抱在腿上、揽的紧紧的金。

 

好热又好紧。

 

这家伙老是不知掌控力度,把我抱得很娃娃似的。

 

小南瓜虽然埋怨,但看嘉德罗斯能恢复成人形很开心,看来嘉德罗斯的高烧已经退了。

 

火舌一明一灭的闪烁,金微微侧过头瞄着魔王的睡颜,他的睫毛很长,鼻子很英挺,脸上的星星也越看越顺眼。

 

被他裸着抱在怀里,稍微有点紧张呢......

 

金想着白天去请教丹尼尔的情形,他在对方家里的书库内坐着和知识丰富的丹尼尔对谈。

 

『龙族是血液循环很好的动物但也很容易受情绪影响,特别是纯血的嘉德罗斯。 』

 

『难怪特别容易脸红呢,上次他脸红得像被烤熟的番茄耶! 』

 

『是吗?和我预想的一样呢,金,接下来切入正题,我想嘉德罗斯高烧不退应该是因为恋爱。 』

 

『恋爱? 』

 

『是龙族的一种热病,会急欲想和喜欢的对象在一起,如果无法相伴,就会相思成疾,要是无法承受还会虚弱而死。 』

 

『这么严重! 』金近乎要跳起来。

 

『是的,龙本来就是数量稀少又专情的动物。 』

 

金就越想越不对,既然如此,嘉德罗斯为什么又要和自己避不见面呢?

 

伤透脑筋的小南瓜跑去问了龙的部下雷德。

 

『因为,你在万圣节不是踹了我们家老大的小00说讨厌然后逃走了吗?嘉德罗斯大人对此大受打击,后来搬了新家,也一直闭门不出耶! 』

 

金尴尬地抽抽嘴角。

 

『那......那只是正当防卫啦! 』

 

唉......

 

金徐徐地叹了一口气,他正倚靠在嘉德罗斯的怀里蹭着他的味道。

 

现在的姿势真够害躁,小南瓜觉得自己都快熟透了。

 

「快点......喜欢上我吧......金......」

 

突然,嘉德罗斯断断续续的梦话令金睁大眼眸。

 

扑通!

 

又来了,怦然心动。

 

「笨蛋。」金小小声地说。

 

你都不知道,这段日子我有多寂寞。

 

被魔王炖熟的小南瓜侧过身子,阖着眼睛、伸着脖子、轻轻亲吻龙魔王脸颊上的黑色星星。

 
 

「我又没说不喜欢你!」

 

-end-

 写完了!希望赤赤喜欢!

很开心我们能一起喜欢嘉金。

氣味那裡是來自於第二季的小小糖,嘉嘉記住金的氣味。

最喜欢本文最后一句话www。

 
写文使我快乐,给我点回馈我会很开心:)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62)

热度(138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