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谢谢竹碳读喜欢,痛哭!!他们好可爱阿,衣服设计的好用心哦,包包也是好阔爱(流口水(你想干嘛
谢谢你送的嘉金,我收到了!!超级幸福,又有写文动力了!阿里嘎多♥(抱紧!!

竹碳是魔法少年:

开门!送嘉金了!

@佳佳兒 的【虚假的恋爱沙漏】里面的嘉金外出装!
我实在是不知道酷哥风范是怎么穿衣服的,所以嘉嘉的衣服就瞎几把乱画了【bushi
秋姐给金的包包还有小箭头真的是绝顶可爱了XD

佳佳儿笔下的嘉金太可爱了!恭喜完结!【虽然好像太晚了orz

没有嘉嘉的单独是因为,嘉嘉的图层被我不小心合并了……

评论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