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合志和折翼神话的本宣出来惹!
好激动,很荣幸能够参与合志,和神仙老师们一起产嘉金,每个人都好努力,相信喜欢嘉金的大家都能吃的很开心的!
后面是我的个人小说本,主打是折翼神话,附赠未公开的番外加上我的几个炒饼,竹师傅非常的认真画了封绘和插画,插画还有未公开的部分哦,希望请大家多多支持>w<(第一次出本很紧张,反正个人志多出来的,我下定决心都买回家(不

最后表白参与制作的每一位老师,和我搭档的竹师傅,以及钰钰天使,还有正在看此文的你♥

沉迷卡色2竹战士:

1,2p的是神仙们的本!!cp后买爆!!必须的呜呜呜呜呜!
后面3,4p是佳脑丝的的个人志!然后我很壕气地承包了佳脑丝本子所有的画,虽然还没画完【你这人】感谢钰钰!让我有机会给佳脑丝本子画图真的超开心的!!
最后!佳脑丝的个人志真的很棒,是我们用爱努力发电的产品!!

钰子沉迷学习:

占tag致歉


凹凸世界

嘉德罗斯X金

同人本宣

P1,2图文合制本

首发cp22,余量CP后2~3天通贩

CP摊位号出来以后会摊宣,请大家尽情期待

p3,4是佳佳儿的个人小说本

CP限定小料本(数量大概20~30本)

P1,P2

主催:钰子(我)

封绘:痛 @鱼干煎雪 

特典:粥粥  @微麈密度。 

文阵: @针鼠🐭  @阿諾  @砂糖夹暮輓炒饼  @一枚咸豆  @一个羊肉炒饼_羊肉串_黑羊  @佳佳兒  @咕哒鸟 

插图: @四爪章鱼烧  @三等奖咖啡杯  @杂粮天窗  @抹茶炒餅過期了  @STiao  @密码是啥来着  @现实狂躁  @夜幕星辰✨✨ 

漫画: @DaiLoy  @啊司 

G图: @去上色修行的欣妹  @赤毛池 


P3,P4

佳佳儿个人制

文: @佳佳兒 

绘: @沉迷卡色2竹战士 

协力:钰子(我)


希望大家能希望w

请你们买爆,我想包养老师们

能支持老师们的努力~

宣图内容请以最终摊宣为准

谢谢各位支持~

大家可以去CPP 上面搜索保存~然后买买买买

评论(24)

热度(1120)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