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虚假的恋爱沙漏03~04

前面的在这里面: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因為是群作業不想拖太久,爭取明天结束!好碼這周的作業(泣) @嘉總與他的小嬌金

就想看他们恩恩爱爱的! (晕厥)快点约会吧!

【虚假的恋爱沙漏】

第三章:放不下的理由


「说要约会是要去哪里呢?」金啃着吐司稍微有些心不在焉。


「去老鼠乐园?」看来嘉德罗斯是早就想好方案才提的,大概对他来说,他只知道这种大众化的行程,或是爱看少女漫画的雷德告诉了他?


「门票很贵。」金觉得没有必要吧,去附近的公园走走或是去比较便宜的动物园或水族馆也可以啊,还是去看电影?想完金也叹了一口气。


我怎么脑里也全是一些粉红泡泡的大众化行程。


「我先包场。」嘉德罗斯说着说着就拿起他的水果牌手机,包场两个字说的稀松平常,但金的脸色却渐变成青花菜。


「包场绝对禁止!」


面对大惊小怪的金,嘉德罗斯碰了一鼻子灰。


「那我叫车来载我们总行?」


金犹豫了一下,路途确实挺长的......然后他忽然自顾自开心起来。


「嘉德罗斯!我们坐电车嘛!我上次在手机看旅游节目,有一条线可以看见山也看的见海喔,等等,我找一下。」金转过身爬到床上取回扔在枕头旁边的手机,床单的皱纹因为金的腿爬过又变了样貌。


嘉德罗斯看着金的笑容又恢复平常的模样放心了不少,他盘里的早餐早就扫光了,他看看自己的盘子、再看看金的盘子,筷子总会往有食物的地方伸去,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金边滑着手机边回到座位,一脸雀跃地和嘉德罗斯介绍,把手机秀给嘉德罗斯看。


「你看你看!这个电车便当是不是超赞的!鸡腿好大喔!」金喜悦地拍着小圆桌,把便当的照片戳进去放大给嘉德罗斯看。


嘉德罗斯边吃边回答。


「普普通通吧。」他对庶民的便当并没有兴趣,反正金做的比较好吃。


「嘉德罗斯......」金的反应每到关键时候总是很灵敏。


明明就吃完肉了,他还在咀嚼些什么?


金眉头一皱,发觉事情并不简单。


「你居然偷吃我的汉堡肉!你这个没良心的!」金跳过了小圆桌直接扑到嘉德罗斯身上,使出一招锁喉勒颈,为失去主角的盘子报仇。


「谁叫你吃太慢!」嘉德罗斯把金的手甩开,捏上金两边的脸蛋往左右两边一拉,软绵绵的很光滑。


「李这么棒还这么单次!」金的嘴巴改变了形状,清晰的话语模糊不清,但嘉德罗斯一秒钟就理解了,他青筋暴起加重手上的力道,金也捶着他的胸口扭打起来。


两人都老大不小了,却还是喜欢反反覆覆打这种小孩子的架,像出生没足几个月的小狗,相互打闹咬着彼此,为了玩乐和刺激咬了一嘴毛。


金大汗淋漓倒在嘉德罗斯身下,摊开了身体呈现大字型,胸口上下起伏十分畅快。


「去坐电车嘛!」


嘉德罗斯对金的笑容没有免疫力。


「好吧!」他捏了一下金的鼻子算是气消了。


金把盘子收到流理台决定先不要去洗它,两人都整理了一下背包,嘉德罗斯背的和金印象中在学校背的不一样,是水滴状黑皮革制的单肩后斜背包,以前是设计给运动的人背的,现在却做了很多时尚的款式,背包内的容量不多,主打能放得下平板电脑和钱包之类的。


嘉德罗斯地背包表面印有一些英文字,但金看不太清,帅气的包包斜斜地挂在嘉德罗斯的背脊上,让那原本就帅气的背影又增添了更多令人心颤的帅度。


「快点。」嘉德罗斯站在门口等着,他在闲暇的时候常是把撞坏的门给安了回去。


相反的,金是背着小时候姐姐买给他的侧背布包,就是最简单的款式,背在腰侧并需要翻开外面有箭头图案的布料,里面只有一个拉链,金很久没背了,他把背带拉长,从小郊游都背这个,会不会太小孩子了?


看向嘉德罗斯,他想了一下,金从橱窗里抓了一件还算满意的帽T换上,等到一切都打理好,金发现嘉德罗斯的脸正面朝门外。


恋人的设定是这么害羞的吗?


金也跟着害躁的搔了搔脸蛋,跑去拍嘉德罗斯的背。


「走吧!」


门拉开的时候发出好大的嘎嘎声,看来是彻底坏了。


「这可锁不上呢......」


「我等等叫雷德找锁匠修好。」


「阿,等等!」金好像想到什么似的,跑回去房间。


「忘了东西了吗?」嘉德罗斯有点不耐烦。


「恩。」金笑了一下点头。


他把房里的沙漏放在了背包里,包里多了一份很轻的重量,却好沉好重。


嘉德罗斯没问金落下什么东西,他牵上金的手。


唔。


金的眼神正飘往旁边,而嘉德罗斯也是。


老旧的公寓是没有电梯的,他们必须走楼梯下楼。


牵着手走楼梯很不好走。


但是,他们两人没有一个想要放开手。



第四章:真情


「真不敢置信,嘉德罗斯你居然连买车票都不会!」金嘴上埋怨却笑得无比喜悦。


「你这个渣渣叨叨念要念多久啊!」嘉德罗斯用指尖戳着金的额头,金今天没带平常戴的鸭舌帽,可以看见金头上全部的金色毛发和翘起来的小呆毛,小呆毛站的直挺挺和他的主人一样很是得意。


「念一下都不行吗?也不想想我帮你买车票,又教你过闸门,很辛苦的。」想到闸门差点被这个破坏狂撞坏,金真有点笑不出来了,刚刚还和站务员哈腰道歉来着。


他们很幸运在假日还有相连的位子坐,金先进去,兴致冲冲地坐在靠窗的位置,嘉德罗斯埃在他身旁坐下。


位子是面对面的四人座,坐在他们俩对面的是头发苍白的老夫妇,老爷爷和老婆婆坐在一块儿安静地打盹。


这让金不敢大声喧哗,虽然看到透明车窗外的山和海非常兴奋,他的眼睛闪着亮亮的光芒,两只手掌贴在窗上,不,是连额头都贴了上去,毕竟他很久没出外透透气了,窝在学校还是窝在那小小的家都很不好受。


「好漂亮啊!」金小小声地感叹,一旁的嘉德罗斯觉得金大惊小怪。


「像小孩子一样。」嘉德罗斯嘟哝。


「我觉得隔着车窗拍照的人没资格说我!」金鼓起腮帮子抗议,因为嘉德罗斯横向拿着手机往他这边拍照,透过镜子里的反射可看得一清二楚,嘉德罗斯自己还不是嘴角翘的老高,搞不好比我还开心!


而嘉德罗斯滑着手机欣赏着刚刚的战利品,照片里把镜子的反射也照了进去,可以看见金傻愣傻愣的笑脸,他不断地用手指往左滑动,还有今早偷拍的睡颜照,金的脸庞睡着的时候会浮出一层淡淡的樱色,圆润的嘴唇微张、口水痕干成白色小河,棉衣微微往上撩,露出一小截白皙的小肚皮还有一点点从裤头冒出来的人鱼线,这才是他心中的美好风景。


「嘉德罗斯,你刚刚拍的,我也要看!」金从他身边挤过来,肩膀碰到肩膀,金的发梢蹭上嘉德罗斯的下巴,而嘉德罗斯赶忙按了一下手机使屏幕漆黑一片。


「没啥好看的。」


「呿~~小气巴拉。」金小声抗议,并毫无留恋地转过了头假装不在乎的模样。


老爷爷和老奶奶挨着彼此睡得很熟,满是皱纹的手上面有着时光流淌过的痕迹,手覆上彼此的手,那双手已经相牵多久了?


电车的轮子摩擦铁轨稍微有些晃,并发出了刮耳膜的噪音,两位老人家依然依靠在对方身上沉睡,多么美好的光景,在景色里融着他们长长久久的爱情,酝酿着超越时光的奇迹,如果把这景象拍下来,搞不好会得什么摄影奖之类的。


真情,令人向往。


嘉德罗斯翘着二郎腿,手肘放在手把上支撑着下巴望向走道的方向,看似在休憩,但另一只手却一点一点、偷偷摸摸地朝金的手挪近,先是小指碰上小指,然后整个手掌覆在金的五指上。


金没有挪开。


「睡吗?」


「不睡,早上睡得够多了。」


人为什么总喜欢牵手呢?是因为能感受到对方的体温吗?沉迷于相连的感觉吗?还是能碰触到脉搏的跳动,偶尔为相同频率的共鸣感到欣喜呢?


想吃的鸡腿便当卖光了,金觉得这样的不走运恰恰好。


他和嘉德罗斯中午在车上吃了饭团,嘉德罗斯的嘴角沾上了三粒米饭,金嘲笑嘉德罗斯并帮他一粒一粒拿下来吞咽下肚。


嘉德罗斯说金的嘴角也沾上了,还沾了五粒,金手掌往自己的脸上拍,五只手指头有三只黏到了饭粒,金正要往嘴边送,却被嘉德罗斯捉住了手腕,舌尖在指头上流转卷走了饭粒,卷走了金的呼吸。


被吸吮的指尖好烫。


要融化了。


手指还残留着嘉德罗斯的唾液,变得凉凉的。


金抱怨嘉德罗斯好脏。


嘉德罗斯不理他。


好喜欢、好喜欢......把小小的心房都塞满,所以跳起来特别吃力。


还有半小时抵达目的地,实在发生了太多事,用脑过度的金终究还是睡着了,头枕在嘉德罗斯肩上,嘉德罗斯的额角也靠向金的头,他可不想两个人都睡着坐到过站害这趟旅程泡汤,因此他维持清醒,牵着金的手,陶醉在金身旁的每一个呼吸。


老爷爷老奶奶醒来了,他们正要开始聊天,嘉德罗斯对老人家们比了一个嘘的手势。


眼底尽是金所不知道的溺爱。


-tbc-

在意自己穿着的金,还有自动不看金换衣服的嘉德罗斯,下一次更新去游乐园玩啦! ! (我也好想去迪x尼玩喔

 最近嘉金发厨有点儿严重,该检讨?(我不!!!!

评论(57)

热度(67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