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虚假的恋爱沙漏02:倒计时

庆祝第十周的群作业小连载。 @嘉總與他的小嬌金 

上一章:梦中的相拥而眠

暗恋嘉德罗斯许久的金,意外得到一个可以许愿的沙漏,在睡梦中嘉德罗斯闯进了他的房间,和他相拥而眠,这一切难道都是梦吗?

【虚假的恋爱沙漏】

第二章:倒计时


醒过来的时间比平常晚,反正今天是星期六,金打了大大的呵欠,虽然被褥比往常凌乱,但果然还是只有自己只身一人。


看吧?


金暗自沮丧,不过也说不上伤心。


果然是梦吧,他揉揉分泌出泪水的眼眶,如同猫咪用猫掌整理仪容,接着一如往常地准备起身做早饭。


他还正在回忆着梦里的温度。


然后,就听到开放式厨房的一声巨响。


『轰隆! 』


什么!爆炸?瓦斯泄漏!


金连滚带爬从床铺上蹦起奔进厨房,就看到嘉德罗斯正穿着自己的蓝色围裙,上面印着箭头图案的那种,非常不搭调地在做早餐。


「渣渣,你要睡多久,天早就全亮了!」嘉德罗斯和印象中的一样总是气冲冲的,因为他可是太阳一出来就起了床。


「哪有!是你太早起了吧!」而金虽然脑袋塞满一堆问号,但还是一如昔日在学校的相处,第一个反应就是反驳嘉德罗斯。


「还有,你家微波炉太弱了,居然微波个蛋就发出那么大的声音。」嘉德罗斯指了指旁边微波炉一片狼藉的惨剧,微波炉的门被炸开,里面的碗飞了一半出来,蛋白和蛋黄飞溅在金每日清洁的流理台上好不美丽,金的眼珠子马上凸出了三毫米。


「弱你个大头鬼!天底下的微波炉体质都是一个样,不能微波生蛋好吗!」金整个人炸毛,卷起袖子、拿着抹布就要收拾残局,罪魁祸首就站在旁边盯着弯腰整理的金,熟练地像个老妈子。


「我不做了。」嘉德罗斯把围裙一扔丢给了金,金赶忙双手接住,眼睛瞪得老大。


「渣渣,你做。」


「什么!」


这什么莫名其妙的!


「还有,我早餐想吃肉。」


嘉德罗斯自顾自地说完就走出厨房,在房间中间的小圆桌旁席地而坐,盯着金唉声叹气又听话地套上围裙,双手放在背后俐落地绑上形状漂亮的蝴蝶结。


金很伤脑筋,说实在他现在一肚子无名火。


要我收拾烂摊子又命令人家做早餐,还指定要肉!


就算是暗恋的人,也不能原谅。


金从冰箱拿出两颗新的鸡蛋放在砧板上,砧板上放着一袋吐司,是超商卖的牛奶土司,家里没有,所以一定是某人早上去买的,既然如此... ...金再度打开冰箱定神一瞧,里面果然多了一盒冷藏猪肉。


呵呵,金捧着猪肉心情大好。


算了算了,原谅他了。


嘉德罗斯最喜欢吃汉堡肉对吧?


对于暗恋的人喜欢吃的食物,金可是了若指掌,虽说要准备绞肉不是个轻松的活儿,而且还要揉、要拍、还要煎,不过金很熟练,因为他不是第一次做,每当金不知道要煮什么的时候,就会做起汉堡肉,然后不自主推着手推车前往超市的冷藏肉品区。


喜欢的他所喜欢的食物。


做起来特别有干劲,吃起来特别美味,也特别寂寞。


一面想,金已经俐落地完成许多步骤,只差收尾。


肉在铁锅里被金的铲子煎得香喷喷滋滋作响,另一边拿烤土司机正叮的一声,原本白软的吐司变的香酥从洞里跳起。


金拿出两个盘子,两颗太阳蛋、两片吐司、两片起司、两片汉堡肉,就连餐具都成双成对。


他感到非常不可思议。


金从小冰箱再取出番茄酱,小心翼翼在两颗太阳蛋上画上笑脸,蛋是黄的,和他们俩头发的颜色很相像,眨眨眼睛,金还以为是自己和嘉德罗斯在笑。


在一旁看着的嘉德罗斯步入厨房,他的脚步声越来越清晰,金才想起忘了给嘉德罗斯准备一双拖鞋,然后男人的体温在金的背部晕开。


金的心脏砰咚多跳了一下。


男人的手越过金的腰侧捧起了两个盘子,金歪头往右后方看他。


「拿到小桌子上去呀,你还有事吗?」


嘉德罗斯凝视着金的眼睛,金这才意识到自己无处可逃。


「我还要刷锅子,你先吃啦!」金说。


而嘉德罗斯不发一语,他倾过身亲吻金纯真的额头,白皙的皮肤与炙热柔软的唇发挥的化学作用远比可乐的气泡还要刺激,金的脸就像缺氧一样即刻通红一片。


「早安吻。」嘉德罗斯嘴角翘起一边,面不改色。


「为什么......」


「是恋人不是吗?」嘉德罗斯转过身去,遮住了脸,却遮不住耳背的红色,这又使金的脉搏开始失速。


「刷快点!」男人霸道地下命令,飞快走出厨房。


水龙头的水在金的手指头上冲凉,嘉德罗斯是中了什么邪了,他原本就是这样的人吗?


还是?


奇妙的老人、奇怪的沙漏,还有真心的愿望。


有什么在脑中浮现,但我可没碰那沙漏。


金反驳。


是梦?


自我质问的声音再度在心头响起,然而音量终究是在变小的。


金走出厨房,桌上的餐点没有动过分毫,而嘉德罗斯正盘着腿坐在圆桌旁的地上、脸颊鼓鼓的双臂交叉在桌前。


一切的答案映入眼帘。


被撞坏的门扉、还有柜子上,不知何时开始默默运作的沙漏。


这一切都是真实的。


「渣渣,还不快坐下!」


金愉快地笑了起来,他坐下来和嘉德罗斯面对面一起吃饭。


脑中曾经想像过无数次的景致正在变的真实。


嘉德罗斯一定会先吃肉。


果不其然。


金手拍击揉捏过的绞肉,正被嘉德罗斯筷子的尖端切成小块,金看着被夹起的褐色肉块进了嘉德罗斯的嘴里咀嚼。


「好吃吗?」


然后嘉德罗斯一定不会老实回答说好吃。


「以渣渣的手艺来说,勉勉强强吧!」


嘉德罗斯的喉结上下晃动,金知道他正吞咽,接着嘉德罗斯开口说话。


这次是预料之外的话。


嘉德罗斯的头稍微低了一些些,眼睛大概是盯着太阳蛋上的笑容。


「等下,去约会吗?」


是阿,恋人就该去约会。


金知道已经开始了,灰姑娘的王子舞会、总会离去的彼得潘梦幻小岛、小美人鱼得到双腿在变成泡沫前讴歌生命。


虽然,不想去听。


但只要竖起耳朵去听,逼着自己去听。


就能听见金黄的砂粒正循序渐进地从玻璃细管往下跳,沙沙沙的碎响堆叠着失去的时间,无法阻止、也无法停止。


既然如此,就只能勇往直前。


要在这场有终点前的短跑试图留下什么。


望着却步提出邀约、拿筷子的手有些颤抖的,那名为恋人的嘉德罗斯。


金笑了。


「好呀,去吧。」


是的,这一切都是真实的。


嘉德罗斯听到回应的瞬间,眼神都亮了起来。


是的,一切都是虚幻的。


金别开视线,垂下眼眸。


他把淋上番茄酱笑脸的太阳蛋硬是用筷子分成两半,吞了下去。


阿。


幸福的倒数计时开始了。


-tbc-

早安吻!好喜歡!金真的好喜歡嘉德羅斯呢!(邊寫邊感嘆

明天更新两章,约会start!第三章:放不下的理由/第四章:真情,明天见唷:)

写文使我快乐,给我点回馈我会很开心XD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26)

热度(6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