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哇啊啊啊啊,竹师傅!!呜呜呜,有金给的巧克力,我...我爆炸,可以做个甜甜的美梦了!!我要珍藏放在保险柜(捶桌)哇,揉揉竹师傅的肝(抱紧),看到官方没有出卡卡,想说竹师傅会有些失落,就画了一个送妳!!(虽然画风完全...阿哈哈,不过心意传达到就好,泪...),大概是卡卡吃了巧克力,拿咬过一口的送给妳,有些慌张的模样(比心) 也祝所有人白情快乐哇♡(∩o∩)♡

沉迷卡色2竹战士:

让我炫耀一下佳脑丝 @佳佳兒 给我画的白情卡卡!!因为官方没有,佳脑丝特意给我画的!超可爱的开心!!!佳脑丝当画手去吧xxxx
然后2p是我给佳脑丝的回礼!!
来自一晚上的爆肝!
也祝大家白情快乐wwwww

评论(1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