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折翼神话05:嘉德罗斯的秘密

大王x金丝雀

上一章:信任与变化

嘉德罗斯对金率先出现了情愫,并以危险为由把金绑在他身边,而金的想法是?

【折翼神话】

第五章:嘉德罗斯的秘密


嘉德罗斯出远门去了,金坐在鸟笼的秋千上展开着羽翼,双手支撑着头,一付很无聊的模样。


他抬起了头,天窗外的景色一尘不变。


『外面的世界很危险,你这渣渣待在这比较安全。 』那人的声音仍然萦绕在耳边,金朝天窗长长地伸出了手。


又颓然地放了下来。


他不可能离开的,也不可能让嘉德罗斯一个人待在这里。


金若有所思的摇了摇头,轻轻地唱起了小曲,金从没锁上的鸟笼飞了下来,好奇的东翻翻、西找找,然而不识字的他什么也看不懂。


躺在成堆的书与地图中央,金哀怨地叹了一口气。


姐姐还没找到、格瑞不知也跑到哪里去了。


忽然有一种一事无成的失落感铺天盖地的朝金席卷过来,心口就像被开了一个空洞。


这段日子自己到底在做什么呀?


他脚步蹒跚地站了起来,一边叹气一边将翻出来的东西一一归位。


惹嘉德罗斯生气可是很可怕的。


「好无聊!好无聊啊!」金一个人不开心的呐喊着,他伸伸懒腰、一屁股坐在嘉德罗斯办公的椅子上,王的椅子是有巨大靠背还附有滚轮的那种,所以金借着椅脚的滑轮就那样转过来、转过去,像顽皮的小陀螺。


「碰!」椅子撞上了桌子,桌下的抽屉无辜发出了闷响。


对了......好像常看见嘉德罗斯打开这个抽屉,拿出什么来端详来着,里面究竟装着什么东西呢?


一定是那个人很心爱又珍惜的东西吧?


好奇心如吹气球一样鼓胀起来,再加上嘉德罗斯把自己扔在这里这么久了,气头上的金认为他现在就有这个权利打开这个抽屉!


他紧张的心儿怦怦跳,像是小时候偷偷干坏事一样,有种兴奋的刺激感。


手握上抽屉的拉环,竟感觉在发烫。


三、二、一!


拉!


然而大大的抽屉拉开,里面只摆着一样东西。


怎么会是这个?


当东西映入眼帘的瞬间,情绪嘎然而断,意想不到的物品正躺在那里。


金不敢置信地捧着一个裱框,瞪大眼睛凝视着框内之物,这怎么可能会是嘉德罗斯所珍视的东西呢?


但摆在眼前的事实就是如此,金的面色因激动而变得桃红,如通春天初绽的桃花,少年的心跳更是如脱缰野马在叫嚣。


为什么?究竟为什么?


嘉德罗斯,这个人究竟要把自己绑到什么地步才肯罢休呢?


心上的空洞,流淌进了新的感情,失落感就像被嘉德罗斯驱赶走似的,一点一滴也没残留在心里。


真是糟糕到极点,我为什么那么开心呢?金无奈地勾起嘴角在笑。


想哭都哭不出来。


此时,门外传来了脚步声,金十万火急地把裱框又塞回了抽屉里,假装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一样。


「嘉......嘉德罗斯,你回来了阿?这次去挺久的阿?」金试图维持平常心,但乱瞟的眼神出卖了他。


「渣渣,你趁我不在做了什么?」金发的男人不悦的步步逼近,少年害怕得不断向后,就连后背都抵在桌子上了,面对不断朝他压过来的嘉德罗斯,金只得向后弯了腰,撇清似的不断挥手。


「没有啦!我真的什么都没做啦!」


「哼,没事就好。」嘉德罗斯难得心情不错放过了金。


而金搔了搔头发,接着假装整理右边的羽翼,低下了头,小小声地滴咕。


「那个......欢迎回来呀。」


嘉德罗斯身子明显僵了一僵,他背对着金往另一头的书柜走去,假装浏览藏书,男人背影耳尖的地方,有着微微的红。


「恩,我回来了。」


王的抽屉里装着什么呢?是一个精致镶有花的银制表框,一看就知道是假植不斐的艺术品,那比裱框还要贵重的物品是什么呢?


自然是被裱框所保护起来的.......


一支金色带有血渍的羽毛,是王在与金丝雀初遇时拾起的,而嘉德罗斯把金的羽毛用框裱了起来,一直都很珍惜的......放在离胸口最近的抽屉里。


-tbc-

后话:这是描绘金感情线的一章,描述了金也有他的人生、他想做的事,不过卻不打算离开嘉德罗斯的矛盾,趁着空,金试图想多了解外面的世界,就在此时,他发现了嘉德罗斯对自己感情的重量,一只羽毛的重量。

此章金也回应嘉德罗斯炽热的感情,感情铺陈也已经足够,谢谢你陪我走到故事旅程的中继站,下一章两人的关系终于发生急剧的变化,新剧情突入

下一章:破碎的盛宴,敬请期待,明天见!

写文使我快乐,给我点回馈我会很开心:)全文目录已新建在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52)

热度(177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