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爵金】与银爵学长待在一起

迟到了(因为是作为金吹很难受的夜晚QAQ

但打起精神,把爵金写完了,爵金同框日快乐!

祝食用愉快(比心


【与银爵学长待在一起】


那时的情景还历历在目。


金没有在听课,他嘟起嘴巴,任自动铅笔在人中像翘翘板般左右摇晃,坐在靠窗边的位置,隔着玻璃窗看像凹凸学院的大门。


那是发生在学期刚开始的时候,金和紫堂幻在学校的大门口被人围堵了,找麻烦的是,在凹凸学院中作恶多端、名号响叮当的不良少年集团的头头,雷狮学长。


「已经剩下五分钟就要上课了喔!不过弱鸡们应该过不去呢!」不知为何雷狮盯上了金,甚至故意刁难他们,金费了一番劲先让紫堂幻溜走了,紫堂说等会儿就叫格瑞或凯莉来帮金。


「这下可要被记迟到了喔~~丹尼尔老师的代行神旨可恐怖了!」雷狮是对自己看上的猎物会试探的人,他知道眼前的金发小伙子,有被他欺负的价值,对瞪着自己的金,雷狮觉得心情大好,他很想看这个小鬼头被逼急会有怎样的反应。


「雷狮,你也该住手了。」从校舍的树荫下忽然走出来的高大人影,他有巧克力色的肌肤,还有一双会发白光的眼睛,简直就像从电视里走出来的超人一样。


此时,金有这样的感叹。


银爵挡在金的面前。


「捉弄学弟,好玩吗?」


「银爵?你为什么护着他。」雷狮咋舌,不敢置信。


平时作风低调的银爵居然会出头。


「只不过是不想看到,有潜力的幼苗被你践踏罢了。」


碰了钉子的雷狮,咬着牙想要和银爵打上一架。


但此时钟声大作,雷狮考虑一下局势,选择作罢愤愤离去。


「走吧。」银爵叹了一口气,他知道雷狮对有兴趣的人要不就收到自己的团体里、要不就是不停的恶作剧。


他望着矮小可爱的学弟,还有着一双纯真的双眼,挺好的。


希望别被污染才好。


「记得离他们远一些。」银爵叮嘱着金,就摆手离去。


那样的背影,孤独、寂寞又温柔。


究竟银爵学长是怎样的人呢?


是从憧憬开始发芽,金开始留意起银爵学长的一切。


首先,银爵学长的皮肤比别人还要黑,那样黝黑的感觉很有魅力。


第二,银爵学长的眼睛会发光,只要和银爵学长待在一起就不用怕停电。


第三,银爵学长是个三好学生,不仅成绩优异、还总是一个人默默地做着校务,而且武术底子坚强,遇到不顺眼的事会出手相救,非常温柔。


第四,银爵学长似乎没有亲人,女生之间谣传,银爵学长总是一个人,是因为他太害怕寂寞,所以刚开始就一个人。


金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上课途中,金想着记在笔记本上的第四点发着呆。


突然,很想见到银爵学长。


午休时间,金没有和朋友在教室吃饭,他选择一个人偷偷来到校舍后面。


第五点,银爵学长喜欢顾小动物,尤其是毛茸茸可爱的东西。


所以,银爵学长总会在中午,在校舍后方喂食野猫,简直和漫画中出现的场景一样,果然银爵学长就是心思温暖的人。


金喜欢躲在墙角蹲着看银爵学长和猫在一起的模样,银爵学长的眼睛会变得柔和,而猫咪会和银爵学长撒娇,银爵学长回应猫咪,用那双大手给它摸摸头顶、顺顺毛。


阿,看猫咪眯着眼舒服的模样,好羡慕阿......


等等!我在羡慕什么鬼!


正当金吐槽自己的时候,有一只金黄色的小奶猫跑到了墙角,给金的小腿蹭了一蹭,甜甜地叫了一声喵。


「等等,你喵什么喵,小声一点啊!」金慌张地比了嘘的手势,但小猫咪没有停下,硬是要跳进金怀里,其他的五、六只猫咪听到了声响也全都朝墙角奔去,一拥而上。


猫咪们分别跳到金的脸庞上、胸口上、肚子上,金被这阵冲击吓得向后倒,整个人躺在学校的沙地上了。


呜哇!被猫咪包围了。


特别是那只金黄色的小奶猫,它眨着一双蓝色的眼睛,伸着小舌头舔了舔金的脸庞,闹腾个不停。


银爵缓缓走了过来拎走了金黄色的小奶猫,他看了看被猫咪山压在身下的金,忍不住评论。


「看来你很受猫咪欢迎呢。」


从这天开始,金就名正言顺地每天和银爵学长一起喂食猫咪。


「金,来这里。」


「是!」「喵~」


一人一猫同时应声。


望着拿着猫罐头的银爵学长,金羞的脸火辣辣的烧。


「阿,我以为银爵学长是在叫我,抱歉。」


是的,金黄色的小奶猫,银爵取名为金,这是在金来喂猫之前就决定好的事。


「没事,你也靠过来一点吧。」银爵给金找台阶下,只着自己脚旁边的猫。 「那只斑纹肥猫在等着你搔它肚皮呢。」


「恩!」金雀跃地应声,马上和猫玩成一团。


银爵静静坐在那儿,望着学弟和猫咪打闹的画面,觉得是世上最温暖的风景。


一天,金有些没精神,哭丧着垂着头。


银爵问了出来,原来是英文小考考砸了,以后中午可能要补习。


银爵沉默了一阵。


「让我来教你吧?」


「咦!可以吗?」


因此,午间时光,校舍后方的一角,就成了两人温习英文的小教室。


银爵和金会并肩坐在树荫下听同一副耳塞式耳机练习听力,一边翻着小小的单字本,练习中翻英、英翻中。


猫咪们吃着午饭,凝望着两人一搭一唱说着莫名其妙的字母。


它们听不懂,不过它们知道一件事。


自从那个金色头发的人类来了之后,黑皮肤人类笑的频率变多了。


过了一阵子,金哼着歌来到校舍后方,摊开一张八十分的英文试卷,给银爵报告好消息。


银爵点了点头,直白地肯定金的努力,并恭喜他。


「有努力就会有回报。」


两人闲了下来,很安静地喂猫。


金正把猫粮倒在银爵学长准备的碗里,这些猫粮是外面买不到,银爵学长自己亲自调配的,营养均衡又好吃的猫粮。


看猫咪吃得很开心,金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有些骄傲。


这可都是托银爵学长的福喔!


和银爵学长待在一起,总是很安静,是午后的阳光、猫咪的叫声、凉快的树荫,有一种安心踏实的感受。


金悄悄地偷看银爵学长的侧脸,银爵学长抱起稍微长大一些的『金』,揉揉它毛绒绒的小后脑杓,接着将双手放在猫咪两只手臂的下方,金被整只提了起来,从一个毛球变成一只长条形。


银爵宠溺地亲吻金的额头。


不知为何,金觉得那个吻好像落在自己的额头上似的。


有一股奇怪的想法涌了出来。


好想多靠近银爵学长的侧脸,哪怕只是多三毫米;好想碰触那双大手,想试试看被指腹按压的感觉;还有想用皮肤去感触嘴唇是怎样的形状、怎样的柔软度。


一定是因为,我太憧憬银爵学长了。


金被自己的思想吓坏了,他选择红着脸拉下帽沿。


需要冷静一下。


然而在金身边的银爵学长,却把金的帽子摘下,金警觉地抬起头伸手想留住帽子。


但金发现,此刻,银爵学长的脸庞离自己好近,连眼睫毛的弯度都看得一清二处。


银爵伸手,用手掌揉了一揉金的头发,把金黄柔软的发丝先揉乱然后再用手指梳理整齐。


「银爵学长?」金一下子还无法搞清清况,银爵就已经先一步把少年额前的碎发撩了上去,亲吻他洁白的额头。


金在银爵白色的眼瞳里,看见了溺爱的光。


不是第一次看见,不过是金第一次发现银爵如此强烈的温柔。


比对猫咪的时候,更加地小心翼翼又充满守护。


对谁?


是对我?


银爵把帽子还给少年,帮他戴正。


学长别过了头,继续逗弄猫咪。


「是考试的奖励。」


金额头烫得像铁板,大概是要烧坏了。


「谢......谢学长。」


回答的结结巴巴。


和银爵学长待在一起,总是暖洋洋的安静。


安静的怦然心动。


-fin-

猫咪的名字,是银爵根据金取的,可以理解成银爵很久以前就注意到金了,还有喜欢憧憬学长又嫉妒猫咪心理不平衡的金。

感觉银爵是温柔又值得依靠的人,但却故意不与人深交的感觉,希望大家喜欢。

写文使我快乐,给我点回馈我会很开心:)


评论(20)

热度(2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