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呼唤我名call my name

群作业:凋零

对嘉金无法写刀,所以还是写甜的!脑子打结又没力的我,还是选择原作,有一点意识流,挺正经的(掩面)。

祝食用愉快!


【呼唤我名call my name】


男人自从第一次睁开眼睛的那一刹那,就知道自己必须是王。


裸着身子从培养器材走出的男人,实验的液体在机械打开的那一刻,倾泻而出,用湿了洁白的实验室地板,不论那液体是什么颜色。


在男人看来都是血的颜色,火山熔岩般夺命的艳红色。


走在地板上,男人直挺挺地往前走,接受着不认识的人为他披上的红袍,那群人的眼睛和鼻子都糊住一团。


男人记不清他们的脸,也不打算记。


镜子里的自己还有一半是湿的,金黄色的发丝垂了下来,刺眼的眼眸像是刺眼的光,脸颊上有黑色星星的印记,以及坚强的体魄。


还有面无表情的脸。


第一次见到自己的模样、第一次知晓自己的名字。


『Godrose』


神的玫瑰,在人群中欢呼声诞生中的男人,是他们的神,人做的神。


这世界中,最接近神的存在。


最强大的存在。


美丽的玫瑰立于尸骸之上,在他脚下,有多少失败品的残骸?有多少子民流的鲜血?


用血铸成的王,这颗人造的心脏,堆满着人的欲望。


只会因「强大」二字而跳动,是嘉德罗斯注定踏上的道路。


用看的见的强大来无数次的证明,自己是最接近神的存在。


Godrose是他,是他,只能是他,无可替代。


玫瑰依然盛开,象征着永远强大。


多么美好!这就是完美!


只剩下强大。


嘉德罗斯上气不接下气,心脏剧烈跳动,狂躁的红血球不断疏运氧气,失血过多,艳红的血染红的白黄相间的衣服,男人用大神罗通棍抵着地板才能勉强支撑住要倒下的身体。


该死!


头饰也不知去向,金黄的发丝垂了下来挡住了视线,喘气的声音很吵。


面对不得不承认的强大,世界的真相,嘉德罗斯,神的玫瑰依然昂首而立。


不安、软弱、害怕、渴望,什么的渴望?


意识如雾般开始朦胧起来,呵,那些乱七八糟的情绪是只有渣渣才会有的,不存在在我身上的任何地方。


也无处可以存放。


嘉德罗斯又向前迈开一步,一道鲜血自他的嘴角流下。


顽固的男人咬了舌头,用痛楚来保持清醒。


至少拖延一点时间也好。


嘉德罗斯的字典里不存在逃跑这个选项。


唯有赢、要不就是死。


不强大的玫瑰就只能凋零,他不允许,绝不允许那样的自己活着。


嘉德罗斯抓稳了棍子,摆好架式准备向前奔去。


他很清楚、比任何人都清楚。


在那黑暗的培养皿里沉睡着,冰冷的液体、无聊的管子插满全身,机械外面有许多凋零的玫瑰,一样的身体、一样的脸,正用没有灵魂的眼睛瞪着自己。


没什么不同,凋零了,就会有新的。


从来都没有什么神的玫瑰,只有那群人的玫瑰而已。


人丑陋欲望的结合体。


站在高处、一朵没有名字的玫瑰,不强大,那就凋零,花瓣翩翩飞落,化作肥料养育下一朵没有名字的玫瑰。


知晓命运的那个男人,自尊是嘉德罗斯最后的防线,他向前踩着脚步往前冲,战斗使自己快乐,唯有在这里才能看见自己的价值,没有别的、没有别的了。


无论那条路的前方是什么,嘉德罗斯都会走到最后。


纵使是凋谢的命运也无妨,战斗很快乐,心脏在跳,足矣。


「嘉德罗斯!」有什么人在叫他的名字,有什么人扯住他的围巾。


毫无准备的嘉德罗斯紧急地停住脚步,差点向前跌了个狗吃屎,他怒气冲冲地回头,是一双蓝色无暇的大眼睛,令自己最不爽的眼眸。


「渣渣!你干嘛来!」嘉德罗斯破口大骂,天知道这里有多危险,这家伙是呆子吗?是呆子对吧?明明就那么弱,脑子里不知装着什么,一大堆引人发笑的友谊思想和美好主义!


看了就烦!


不过,我为什么要气急败坏?


「弱小的渣渣,你还不快闪边去!」嘉德罗斯伸手用力戳着金的额头。


金捂住被戳疼的额头十分无辜,他抿着下嘴唇,居然目光炯炯。


「才不走!」金扶正帽子。 「嘉德罗斯!和我一起逃走吧!」


「逃走?」嘉德罗斯忍不住嗤之以鼻。 「那是只有渣渣才会有的想法。」


『轰! 』暗黑的怪物又是新一波的攻击,大规模的爆炸,火光之中,嘉德罗斯连忙握着金的手腕,拉着他躲在断垣墙壁后面。


贴着水泥墙,嘉德罗斯感觉体力正在流失,望着红色的奇异天空,他难得放软了语气。


「渣渣,你走吧......」嘉德罗斯讶异的发现,他的声线正在颤抖。 「这里我撑着。」


「不要!」金低着头,否决就算了,还说得很大声,像是炸开的鞭炮。


这让嘉德罗斯动了肝火,他握紧拳头朝金两边的太阳穴使出转转神功。


「要你走!你就走!我才不需要一个渣渣来担心我!」


当金再度抬起头的时候,嘉德罗斯发现世界正在崩坏,眼前的路开始变得歪斜。


他不知道、不知道这是什么感情。


金在哭,大颗大颗的泪珠比珍珠还大,沿着脸颊的弧线往下掉,打在水泥地上,是心碎的涟漪、难过的落花。


那双讨厌的眼睛变得更讨厌了,讨厌嘉德罗斯的胸膛都跟着痛了起来,居然比伤口的痛还要更痛、更痛。


「是我太用力了吗?」嘉德罗斯心虚地放开捉住金的手,一时慌了手脚,怯生生地贴近金的脸庞。


金色的眉毛皱的好紧,难受的情绪全搅在一块儿,金咬紧牙关,无法停止越烧越旺的怒意。


他揪着嘉德罗斯胸膛的衣服,手上沾上对方温热的血。


「嘉德罗斯你是神经病吗!」怒斥声简直要穿破嘉德罗斯的耳膜。 「都伤成这样了!还要继续打?是战斗狂也有点限度好吗?」


金原本浑圆饱满的声音现在几乎支离破碎,含糊不清地诉说着不满,吸鼻子的啜泣声,听在嘉德罗斯耳里就像从没听过的雨声。


滴滴答答的,渣渣的心正在下雨吗?为什么?


「血......好多血......」金的怒意像是爆炸过后烟消云散,只剩下满溢而出的担心与害怕,他俯下身,手足无措地按住嘉德罗斯血流如注的伤口,语气转为恳求,殷切又悲伤地声声哀求。


「拜托了......嘉德罗斯!你这样会死的!」撕裂心肺的呼喊,金的脸上涕泪纵横,手上、衣服上全染上艳红。


和他最不搭的颜色。


「你。」嘉德罗斯说话了,俯视着弯腰为自己处理伤口的渣渣。 「如果我活着,你就不会哭了吗?」


金昂起了头,如蝶翼的睫毛开开合合,泪珠跌了出来,渣渣的哭脸皱成一团,说有多难看就有多难看。


「那是当然!」


啧,挂着鼻涕的笑脸还真够丑!


希望我活着,是吗?


早就很在意了,这颗人造的心脏,只会因强大而跳动的心脏,其实......

不知从何时起,就因你跳个不停。


这样,不活下去都难。


「哼,那你就试试看带着我逃出去吧!渣渣!」嘉德罗斯的双膝一弯,向前倒去。


不安、软弱、害怕、渴望......莫名其妙的情绪总是无处存放。


不是赢就是死。


不是强大就是凋零。


现在嘉德罗斯离开了那条路,那里没有那群人扭曲的脸孔,只有傻呼呼、让人看了心烦的笑脸。


他新的归宿是......

倒在金温暖的怀里,而金稳稳地接住了他,双臂环抱。


金吻了吻嘉德罗斯阖上的眼皮。


「包在我身上,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所喜爱的那位少年,依然自信地笑着。


声音浑圆又有活力。


他很强大,而嘉德罗斯也是。


那是,


不用被他人所定义的强大。


当嘉德罗斯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他已经躺在柔软的床上,身上的伤口也都绑上绷带。


他揉了一揉头发,才刚要挪动身体,肚子上的伤口就传来了疼痛,使嘉德罗斯啧了舌。


因为有个没良心的渣渣正在自己的肚子上趴着睡大觉,睡的酣甜。


他坐在床边多久了?啊,眼睛还是哭肿的,口水也太多了吧!被子都要酿水患了。


嘉德罗斯忍不住伸手捏了捏金的脸蛋,白白的,好软。


当金睁开眼睛的时候,嘉德罗斯差点忘了怎么呼吸。


他的眼里像是有阳光在闪,是嘉德罗斯最喜欢晒的太阳。


「嘉德罗斯!你醒过来了!太好了!」


金如同一只白兔看到红萝卜双手高呼万岁,高兴地在床边跳来跳去手舞足蹈。


笑得没心没肺,果然看得很烦。


「渣渣!你过来一点!」嘉德罗斯朝金伸出一只手,摆了摆手示意,金歪着头走近嘉德罗斯弯下了身,他以为嘉德罗斯要和他说话。


下一秒,嘉德罗斯就按上金的后脑勺,把金搂到自己怀里,金的耳朵贴在棉被上,隔着棉被可以听到嘉德罗斯的心跳,跳得好快、好急,和某人的急性子一模一样。


而嘉德罗斯知道,神的玫瑰已经凋零,他再也不是了。


「嘉德罗斯?这样按到伤口不会痛吗?」


「金,以后叫我罗斯就好。」


嘉德罗斯答非所问,不过金允诺了,他有些奇怪地问着为什么。


四个字,太长了,听着烦。


嘉德罗斯随口敷衍后才发现金身上也缠了些绷带,二话不说,就拉着他进被窝里。


「嘉......」话才刚说出口,金就发现某人正在瞪他。 「罗斯!不用啦!我的床就在隔壁!」


「少啰嗦!」嘉德罗斯根本听不进金的话,他现在只想把少年紧紧地、紧紧地抱在怀里。


他的太阳、他的光。


而我,


是曾经凋谢又盛开......


因他而活的玫瑰。


-fin-

一个嘉德罗斯不再只为强大而活的故事,是金阻止了他。

有个小小的碎碎念,结尾要写「因他而活」,还是「为他而活」,最后我选择了前者,因为我不希望嘉德罗斯是为金而活,而是两人一起并肩面对世界的挑战,保护各自在乎的东西和伙伴们。

第一次写群作业这么苦手,其实我用了大王和小小金系列的一些剧情,那个系列过年或过年后一定会重开的! (不知道这个系列也没关系,知道可以再留言区告诉我,我好怂,哈哈

之前群聊的伙伴提到IB美术馆,但我怎么想都是刀,有想过嘉、金、黑金三人行,最后发刀给黑金,但又纠结黑金是怎样的人格,所以...写不下去了,所以IBpa就交给其他小伙伴了!(误


写文使我快乐,给我点回馈我会更开心的:)

其他: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金相關cp歸檔


评论(21)

热度(57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