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柠金】案发现场那日的约会(完)

给帅气又可爱的 @非感情询问家 

柠檬攻、互换衣服的学院pa。

前篇戳这

前情:金打破了凹凸学院校长的收藏品,被安莉洁看见,安莉洁靠着占卜带金来到商店街,只要赢得情侣秀恩爱大赛的冠军,就能得到同样的收藏品改变金凄惨的命运。

写的我心跳加速......他们在一起好可爱,互换衣服真的好搭(我怎么这么恶趣味)。

文: 

5

 

恭喜以上的参赛者通过第一轮选拔!

 

第一轮比赛的是默契,就是男方先写上问题的答案在白板上,由女生来猜答案。

 

安莉洁全数都答对了。

 

包括金的身高、体重、对饮食的偏好、兴趣、最喜欢的人是姊姊。

 

舞台已经变得有些空荡,这一关刷掉了一半的人。

 

「安莉洁,你怎么这么了解我啊?」金有些害羞地摸了摸鼻尖。

 

「因为我靠占卜嘛!」安莉洁弯起嘴角笑了一下,就像个毫无杂念的单纯女孩,如冰一样晶莹剔透。

 

应该也是和我一样,是还不了解恋爱的人?

 

真不知道喜欢上一个人是什么感受呢......

 

金默默地想,接着别过了头,望向主办方。

 

主办方地给他们一个卷轴,没想到,许多人把卷轴丢在地上愤而离场退赛,特别是男方怒气冲冲,讲话还带着脏字。

 

金赶忙也把卷轴打开。

 

里面的任务内容是:『互换衣服、反串恩爱逛街💙』

 

互换衣服?反串?

 

我穿安莉洁的衣服?

 

金打量着一旁的安莉洁。

 

短版的水手服上衣、短裙和黑色丝袜。

 

阿阿阿!

 

办不到!

 

这三个字在金的脑海里闪现,怎知安莉洁挨近看见卷轴的字样,就即刻双手交叉撩起自己上衣的下摆,缓缓往上拉。

 

「喔喔喔喔喔喔!!」台下观众传来兴奋的欢呼。

 

安莉洁这突然的举动,简直把金吓坏了,他个箭步把安莉洁紧抱在怀里,用背部阻挡外人的视线。

 

金在女孩耳边小声说道。

 

「安莉洁!把衣服拉好!我们去后台换!去后台!」

 

「咦?」

 

「哈哈哈哈哈,小男朋友生气了!」主持人在一旁贴心地做着旁白。

 

并不是!好吗?

 

金有点欲哭无泪,但为了自己美好的学院生活,他别无选择。

 

6

 

更衣室十分的狭小。

 

金和安莉洁两人背对着换衣服。

 

「连金也不能看吗?」安莉洁甜甜的声线自耳畔传来。

 

唔。

 

金羞耻地套上女式水手服上衣,边穿边说。

 

「不可以!姊姊说过!女孩子的身体是给结婚的人看的!」

 

少年抬起右脚,他尝试把右脚尖套进丝袜,发现袜子比想像中紧,他只好卖力往上拉。

 

「那我和金结婚,就可以给金看啰?」

 

「哇哇哇哇!哇阿阿阿阿阿阿阿!」闻言的金单脚蹬、蹬、蹬地跳了三下,接着无可抗力地撞上了墙壁,华丽地摔跤了。

 

「痛......」金摔在地上,脚贴着地面,膝盖微弯,小腿向着外侧,如同少女般地M字坐姿。

 

「你没事吧?」安莉洁蹲下来问着他,

 

「阿阿阿阿!」金双掌捂着脸,羞着大呼小叫,等他恢复冷静把手掌移开。

 

原来安莉洁已经换好金的衣服了,她正在金的胸前打一个漂亮的领结。

 

「好了。」安莉洁又一手拿起蓝黑色的短裙,接着一手抓着金其中一只已经套上黑丝袜的小腿。

 

「要我帮你穿上吗?」女孩俯下身来,金能够感受到温热的吐息喷在自己的肩颈附近。

 

「不必!」金赶忙抽出腿、夺过裙子站了起来,摆脱这羞耻的姿势。 「我自己穿就好!」

 

奇怪,我为什么要心跳加速呢?

 

少年摸着发烫的胸口,套上了短裙。

 

唉,穿裙子感觉好没安全感,下面空空的!

 

7

 

外面的情形是一片惨状,观众大多数是遮住双眼的。

 

因为有些身材魁梧的男子穿着小裙子又十分暴露的样子实在令人窒息,虽然他们对创世神雕像的执着令人敬佩。

 

但由于要重视眼睛保健和心脏健康,大半的参赛着还是被发了安慰奖白米,无奈地离了场。

 

余下的已经剩下四组。

 

「现在,我们有请最后一组,金和安莉洁!」主持人拿着麦克风高喊。

 

一脸淡然先走出来的是安莉洁,她穿着金的运动服和黑色的短裤,由于两人的身高差不多,安莉洁穿起来非常合身,女孩戴着金的帽子,浅蓝的长发塞进了帽子里,显露在外的只有额发。

 

女孩戴着金的露指手套捏着帽沿,微微望上拉。

 

大家转瞬就没了呼吸。

 

蓝绿色的瞳眸澄澈而透明,面无表情的安莉洁有着俐落的帅气,就像个英俊的无口正太。

 

接着从后台探出一个金色的脑袋,圆圆的蓝色眼球可怜兮兮地转呀转,白皙的脸颊染上樱花瓣的粉色。

 

男孩深吸了一口气,鼓足了好大的勇气才探出上半身,慢慢地走了出来。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台下又是一阵惊叹。

 

十五岁是还在发育的年纪,金的四肢纤瘦,全是结实的肌肉没有赘肉,露出来的白皙的小肚皮也非常平坦,在水手服的领口隐约能看到漂亮的锁骨线条,短短的制服裙露出白嫩的大腿,黑色的长袜超过了膝盖,更凸显出大腿和小腿美丽的曲线。

 

金本身的头发就没有太短,特别是拿下帽子,金黄色的头发微微向外翘、头上还顶着一根小巧弯曲的呆毛,再别上柠檬造型的发饰更显得漂亮,少年害羞而潮红的表情更让人目不转睛,更增添了可爱的气息。

 

「安莉洁,妳的衣服太曝露了啦!」金的手不知是要挡住肚皮、还是要护住大腿,只能不开心地向安莉洁抱怨。

 

大声嚷嚷的样子让人觉得活泼可爱。

 

「我觉得......不会呀。」然而安莉洁只是歪着头打量着金,一边摇头一边摆着手。

 

原本是元气少年与文静少女的组合。

 

现在,变成俏皮少女和冷静少年的组合了!

 

仿佛为台下的大众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金和安莉洁最后的压轴出场,炒热了场内的气氛。

 

「现在宣布!任务开始!」

 

8

 

第一个逛街行程是夹娃娃店,金一马当先地想要尝试给安莉洁抓个最近流行的玩偶,『罗德烈的头』送她。

 

然而金手忙脚乱地摇晃着操控杆,一个玩偶也没抓上。

 

「我来?」安莉洁推开了金,轻易地操控着摇杆,就像摇杆是自己的手一样,安莉洁把罗德烈的头用爪子抓上来,再把它扔进洞里,安莉洁从取出口把罗德烈的头取出来,塞到金手里。

 

动作一气呵成。

 

「哇!安莉洁好厉害哇!」金兴奋地举着罗德烈的头绕圈圈,小裙子都飞了起来,他眨着闪亮亮的眼睛崇拜地问着安莉洁。 「妳怎么办到的?」

 

「我只是祈祷。」安莉洁回答,金捧着罗德烈的头完全听不懂,不过他又听到了主持人多余的旁白。

 

「哇!安莉洁和金这一组男友力真高!帮抓娃娃什么的太帅气了!」

 

什么!金的内心是崩溃的。

 

我虽然打扮成女生的样子,但我也是很男人的好嘛!

 

金握紧拳头决定在下一场挽回颜面。

 

下一场是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吃可丽饼。

 

两人并肩吃着满是水果与鲜奶油的可丽饼十分安静。

 

「好吃吗?」金问着安莉洁。

 

「嗯!」安莉洁满足地点头,嘴巴周围都围上一圈白色的鲜奶油。

 

「阿阿,真是的!安莉洁你吃得满嘴都是!」金笑着从裙子口袋拿出手帕体贴地帮安莉洁擦干净,安莉洁也像乖巧的小动物,阖上眼睛凑近金,任金擦拭她的嘴角。

 

看到了吧!我的男友力!

 

金十分得意,然而又听到了主持人多余的旁白。

 

「哇!安莉洁和金这一组女友力真是太高了!帮忙擦嘴巴真是太温柔可爱了!」

 

为什么是女友力阿!金脸黑了一半,不开心地咬着牙,安莉洁眨着眼睛看着他,偷偷地笑。

 

最后一站是逛饰品店,金无力地坐在店家的椅子上似乎是不想参与。

 

安莉洁一个人独自去逛了一圈,回来站在金的面前。

 

伸手并摊开了掌心。

 

是一个漂亮的粉色蝴蝶造型发夹。

 

「送你。」安莉洁说。

 

「为什么送我?」金不开心地撑着下巴问着安莉洁。

 

「因为喜欢蝴蝶。」安莉洁悠悠说道。 「想送金喜欢的东西。」

 

唔。

 

真狡猾的说法,不过安莉洁是真心的吧!居然能面无表情说出这么撩的话。

 

如果不接受才不是真男人吧!

 

金把柠檬的发饰拿了下来放在女孩手里,并把蝴蝶的发饰戴在自己的浏海上。

 

「如何?」金红着脸小声询问。

 

安莉洁睁大眼睛凝视着金,与他发上的蝴蝶。

 

今天头一次笑得这么灿烂。

 

「很合适唷!」

 

9

 

经过评审团的投票表决,统计出约会的恩爱指数,最后只剩下两组,金和安莉洁成功挺进决赛。

 

最后一个任务的卷轴交到了金的手里。

 

金打了开来。

 

又是三个字浮上脑海。

 

办!不!到!

 

『壁咚接吻』

 

正当金发呆的时候,另一边的情侣已经有动作,台下一片鼓噪。

 

「喔喔喔喔喔!女方主动进攻!」

 

而见到局势的安莉洁,没有说话只是朝着金接近。

 

「咦咦!安莉洁等等!妳打算做什么!」

 

主持人依然在实况转播。

 

「阿阿,这边的女生笑场了,那么另一边......怎么!这是什么姿势?」

 

因为安莉洁出乎意料地很有魄力,金只好本能的向后退,没想到还没退到墙壁就往后摔了一跤,一屁股坐在地上。

 

安莉洁也探下身子,毫无迟疑地把金的上半身压倒在地,手掌放在金的脸颊旁,穿着运动裤的右膝跪在金穿丝袜的小腿中间。

 

「地板咚!!!!!」全场气氛又沸腾起来。

 

金和不安地向安莉洁用眼神暗示。

 

别......别为了大赛或雕像就吻下去啊!妳是女孩子阿!

 

但安莉洁只是凑近金的鼻尖。

 

那双蓝绿色的瞳眸,透明澄净、晶莹剔透,看似纯真无瑕,但如果如此近看。

 

会发现她灵魂深处源源不绝涌出来的寒气,那是安莉洁炽热的情感。

 

金一瞬明白了。

 

自己无处可逃。

 

安莉洁双手捧上金的双颊,帽子掉了下来,淡蓝的发丝散落,女孩的双唇覆上男孩的,男孩瞪大眼睛,而女孩则是阖上眼睛,金能看见那如同蝶一般的淡蓝色睫毛,像是花、又像羽毛。

 

或是像蝴蝶的翅膀。

 

金也阖上了双眼。

 

温热又甜蜜的感觉。

 

仿佛两只蝴蝶在花园里翩翩飞舞。

 

10

 

夕阳西下。

 

成功得到第一名的金和安莉洁换回了衣服,两人一起回学校,金捧着雕像小心翼翼地走着,安莉洁则走在金的前头。

 

「安莉洁。妳是不是接吻过很多次,怎么那么熟练?」金在后面不解地问着女孩,到最后安莉洁还把舌头伸进来,他都快要灵魂出窍了。

 

「恩?」安莉洁应声。 「不是!我是第一次喔!」

 

「那妳为什么想要亲我呢?」

 

金问完,他觉得自己马上就能知道答案。

 

一定是和比赛前的那个吻一样,是学别人或是学电影的吧?

 

安莉洁停下脚步,她侧过了脸,被包围在橘红的光芒里。

 

女孩食指碰着粉色的嘴唇,轻轻启齿。

 

「是因为我『喜欢』喔!」

 

喜欢?

 

蝉声鼓噪,烦热的盛夏,男孩的思绪也乱个不停。

 

仿佛要为狂跳而停止的心跳,随着女孩的一举一动而不规律的颤动。

 

「小心喔!」安莉洁接过从金守中滑落的雕像,接着两只蝴蝶飞过,安莉洁的眼光被吸引过去,她开始向着蝴蝶奔跑。

 

「安莉洁!等等阿!学校不是那个方向!」

 

两人的影子被夕阳拉的长长的。

 
 

而少年的口袋还留着,

 

那粉色的蝴蝶发夹。

 

-end-

原本想要让金的雕像再打破一次,但我不忍心。

互穿衣服真的是视觉享受,蝴蝶的那个点是上一篇就有写的......安莉洁把金看作她最喜欢的蝴蝶,一定要得到手的意思。

我都是先穿袜子再穿裙子,但好像有人不是这样的? (算了,不管了,哈哈)

希望能感受到安莉洁的攻气,还有为女孩着想的金。

写文使我快乐,给我点回馈我会很开心:)

其他文请戳:all金个人的温馨小屋目录



评论(33)

热度(51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