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柠金】案发现场那日的约会

给可爱又帅气的 @非感情询问家 

分为上、下两篇。

试图描写小柠檬的天然女攻气质,是学院pa,考量他们的衣服,时间点是暑假。

祝食用愉快!

1

 

恼人的蝉鸣,炎热的盛夏。

 

正值暑假,平时热闹的凹凸初等学院没有人声,一片静默。

 

直到一个清脆刺耳的匡当声划破了宁静。

 

在学院一楼的校长室,偌大的办公场所,原木桌子的下方倾倒着一个破碎的雕像。

 

那是校长所喜爱的创世神雕像,瓷器的身躯似乎被人不小心摔得粉碎。

 

而正是罪魁祸首的金发少年,手上捏着抹布,嘴巴张的老大注视着雕像的尸体。

 

只不过是暑假的例行扫除,怎么会发生如此惨事?

 

只不过是昨天游戏打完了,在擦桌子时,神游了一会儿!

 

怎么会、怎么会......

 

金吓得冷汗直流,这可是价值不斐外加校长中意的雕像啊啊!

 

这下......我会不会被退学处理?

 

『NOOOOOOOOOOO! ! ! 』金在内心崩溃狂吼,像一尊雕像僵在那动也不动。

 

不过?反正没人看见,要不湮灭证据?

 

一阵胡乱分析,金的心中闪现出这样的恶意,直到看到窗外的围墙上有一对蓝绿色的双眸,直勾勾地盯着自己。

 

一名身穿水手服的蓝发少女,在学校的围墙外走动听见了声响,她踩着大大的深蓝垃圾桶踮着脚尖,正好可以趴在围墙上。

 

目睹了一切。

 

「安莉洁!那个......我和妳說!」罪行被女同学发现的金即刻手足无措,最后他噗通一声双膝而跪,跪在雕像的尸体面前忏悔。

 

「是我做的!是我不小心!都是我的错!」金咬着牙、握紧自己的短裤布料,眼泪都在眼眶里打转了。

 

案发现场。

 

一名有罪的少年、和目睹一切的少女。

 

而少女如电影情节般向少年伸出了手。

 

「你渴望救赎吗?那就与我一起祈祷吧!」

 

彷徨的少年抽抽鼻子走向了少女,握住她的掌心。

 
 

「在内心深处的宁静之地,神明会在那里给我们指引。」

 

2

 

「安莉洁,走这边真的对吗?」金跟着安莉洁走,安莉洁用冰棍和舞蹈决定走路的方向。

 

「我看......我还是去自首好了。」金垂着头,想要放弃的念头油然而生。

 

反正最糟就是退学或爱校服务,再来是被姊姊和格瑞担心一番,接着就是被那群没良心的小伙伴嘲笑,像是雷狮和凯莉,铁定能拿这事糗自己十个年头。

 

「但,神说在那边会有可以帮助你的方法。」安莉洁睁着透明无瑕的蓝绿色眼瞳,语气十分坚定。

 

金叹了一口气,只能相信她,继续跟着安莉洁走。

 

他们来到大街上,终于发现了答案。

 

一尊一模一样的创世神雕像,依然完好无缺、闪闪发光地陈列在奖品柜。

 

想要得到它......改变命运吗?

 

那就,唯有赢得「凹凸商店街第二届情侣秀恩爱大赛」!

 

金呆呆地望着大赛名称的红布条。

 

这是什么鬼大赛?

 

安莉洁毫无迟疑地捉着金的手往报名处跑去。

 

「等等!谁和谁是情侣呀?」金表示跟不上事情发生的速度了。

 

但安莉洁回过头,理所当然地歪着头。

 

「我和你呀。」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金的惊叫声响彻云霄。

 

3

 

没错、没错!是假装的,我在害羞个毛线!

 

金瞥着一旁毫无情绪起伏的安莉洁,拍了拍自己的胸膛,尝试恢复冷静。

 

「安莉洁,那我们来拍报名用的自拍照吧?」金压低帽沿,想遮掩自己绯红的双颊。 「谢谢妳陪我......」

 

毕竟,自己和安莉洁也不是真的情侣,真的是一张像样的照片都没有,没有照片证明情侣关系是无法参赛的。

 

少年从口袋掏出手机伸直了手,安莉洁挨近金的肩膀,让金的心跳加速了一下。

 

除了姐姐、还有凯莉常和自己恶作剧外,好像就没和其他的女孩子这么亲近过了。

 

「安莉洁,那看着屏幕,我要拍了!三、二、一!peace!」金可是个拍照能手,一如往常笑得灿烂,但安莉洁却没有笑。

 

何止没笑!安莉洁转过了身双手按着金的肩膀,阖上眼睛朝金一边的脸蛋啾了一下。

 

动作是如此的自然、一气呵成。

 

「呜哇阿阿阿阿阿阿阿!」金下拍照键后即刻炸毛,吓得一手捂住自己的脸蛋,一手去接住刚刚被自己往上抛飞的手机,脸早就和煮熟的章鱼一样红了。

 

安莉洁只是看着金激动地蹦过来蹦过去,一脸淡然。

 

「安莉洁......妳,为什么要吻我?」金蹲在地上,有些气喘地问着女孩。

 

女孩只是歪着头,无辜地眨眨眼睛,指着一旁恩恩爱爱、搂搂抱抱的其他参赛者。

 

「我只是学他们而已哇?」安莉洁也蹲了下来望着金,她用纤细的手指指着自己粉嫩的唇。 「还是要亲这里才对呢?」

 

金的血压再度像大怒神般爬高。

 

「不......不用!」金慌张地抓着手机跑离女孩的身边。 「那我去报名!」

 

总觉得,自己一直被安莉洁带的团团转,天然还真是可怕啊......金一边感慨边去完成报名手续。

 

安莉洁站在原处,想着今天的运势,她望着金的背影忍不住眯起眼睛笑。

 

『运势大好,机不可失,要紧紧把握住想要的人。 』

 

这时有只蝴蝶从她身侧飞去,安莉洁却不为所动。

 

因为阿,还有只更想要的蝴蝶想抓呢!

 

4

 

隐藏在大赛背后的黑幕,看着这次的报名选手名单,也翻过了金和安莉洁的照片。

 

「这次也来了好多可爱的小情侣呢!」

 

「妳确定要实施那个环节吗?会不会太残酷了?」

 

「就是阿!确定这样可以看吗?」

 

数名男性反对的声音响起。

 

「什么!这次第一名的奖品可是我出的创世神雕像,价值不斐啊!活动由我决定是理所当然的!」

 

女子出言反驳,拿着活动企划用力地拍桌!

 

「这次的重头戏就决定是这个了!」

 

活动企划上的大标题,让在座的男人都倒吸一口气。

 

『互换衣服、反串恩爱逛街💙』

 

在活动会场等待的金忽然浑身抖了一下......

 

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

 

-tbc-

想像一下。

互换衣服超美好的吧! ! ! (我鼻血!

是柠金!所以下半场都是天然攻柠檬撩金,究竟金和安莉洁能不能成为大赛第一,金能不能扭转命运呢?

敬请期待!(尽量今明更完)

写文使我快乐,给我点回馈我会很开心:)

其他文请戳:all金个人的温馨小屋目录


评论(25)

热度(40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