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沉迷卡色2竹战士 收到新年礼物了!!呜呜呜呜,是我和竹师傅的合照,我们是150的炒饼师傅!!!哇,竹师傅怎么把我画的这么可爱啊啊(开心上天),我们两都有小呆毛耶!!竹师傅是我的心灵绿洲,很开心认识妳,聊了嘉金还有很多生活上的大小事,竹师傅还把我人生夙愿画出来了,那就是抱紧金宝埋进他胸里吸金啊!!(死也值得)竹师傅用捕麻雀的方式捕卡卡也太可爱了吧!昏厥。我要把合照打印出来珍藏一辈子!新的一年也让我们继续产更多炒饼吧!(抱紧竹师傅,击掌!!

沉迷卡色2竹战士:

和佳脑丝 @佳佳兒--立志做炒饼师傅 的合照,我们是一米五炒饼组合!!××
2p是我们脑洞去到凹凸世界的死亡倒计时【什么玩意???!】当然是找本命舔啦!!死而无憾恩【bu】
如果有后续大概是我们两个的死法哈哈啊哈哈【捂脸】

评论(15)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