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新年,想要你的吻

祝大家新年快乐,一起来吃炒饼,也庆祝tag今天破万啦!我设了定时发布,爱大家。


【嘉金】新年,想要你的吻


『在跨年时,倒数结束的时候,可以无条件亲吻旁边的人的脸颊喔! 』


金趴在大学的塑胶课桌上发呆,聆听着其他学生嬉闹的人声,声音透过桌子的材质传导过来特别清晰。


果然国外就是比较开放呢!


身为留学生的金,自从知道了这个约定成俗的礼节,这件事就在脑海中一直不断回放。


金阖上了眼睛。


他能从众多声音中分辨出那个人的声音,他的声线很有磁性,年纪比自己小却很有男人的味道,浑厚的音质像是能把人攫住泡在热呼呼的温泉里让人通体舒畅,嚣张的气焰又像极了重金属摇滚乐使人热血沸腾。


心脏扑通扑通跳。


「渣渣,我叫你呢!」


金色朝天的头发让人过目不忘,圆圆的婴儿肥永远是他的雷点。


「我知道啦!」金艰难的爬起身子,抬起了头,伸了伸懒腰说。


「下一堂课我和你要报告。对吧?」


「你可别拖后腿阿!」嘉德罗斯领着金往前走,他的背影比金稍微高了一些些,比金多了一份傲气、少了一分亲近。


「才不会!我可是很厉害的!」金抓紧着包跟在他后头。


嘉德罗斯,和自己一样时间入学的留学生,就算主修不一样,两人理所当然的熟络起来,在生活上有个照应,也时常一起修通识课。


明明他们刚见面是如此讨厌彼此,大家都说两只金毛,就像两个N极或两个S极,只会相斥。


确实,刚开始他们就看彼此不顺眼,嘉德罗斯的脾气又比臭水沟还臭。


但现在不一样了,金觉得自己正在转变。


眼睛、耳朵始终追着他跑。


心始终留在他身上。


大家都在议论著。


『新年倒数的时候想站在谁旁边呢? 』


从第一次听见、之后每一次遇到相同的问句。


金的心中都会浮现出一个人、同一个人,除了他以外再无其他。


嘉德罗斯。


跨年夜即将来临,嘉德罗斯的系会去放烟火的钟楼旁跨年,所以,他也提议自己的系去那里。


没问题的。


金望着嘉德罗斯,他也望着自己。


「干啥?」


金色的眼眸里虽有自己的身影,但金觉得,这一定是毫无希望的恋爱。


毕竟是两个男生。


金只是笑。


他有一个计画,跨年的那一刻站在嘉德罗斯旁边,他要亲吻他的脸颊,当作是纪念的吻。


亲了之后要说什么呢?


『对不起啦!谁叫我的旁边站着的是你呢?你不想要我也不想要好不好? 』


玩笑的打哈哈,都想好了,一切都想好了。


就只差那一天......

「渣渣,你跨年那一天,你们系也会在钟楼旁看烟火,是吗?」嘉德罗斯边走边询问身旁的金。


「嗯。」正在神游的金恍惚的回应。


两人走在一起,刚开始一快一慢,而现在,他们的步调一致了,肩并着肩,只是彼此未曾特别留心。


2017的最后一夜,钟楼旁挤满了人,所有的人都在狂欢,金顶着笑容混在人群中间,围巾系的结明明和平常一样,但却觉得比平常都要紧。


脖子勒的难受,食物的香味也不怎么诱人,胆战心惊的就像怀着坏主意的小丑,逐渐步上那属于自己的舞台。


欢乐的跨年夜,灯点的和白天一样亮,大学的草地混着泥土的味道,钟楼被灯饰装饰着光彩夺目,人群欢闹声如雷贯耳。


金望着那钟楼。


对他而言,重要的不是过几分钟就要迎来明年。


而是过几分钟就能亲吻嘉德罗斯。


午夜十二点,灰姑娘曾引颈期盼不要到来的时刻,金此刻却焦急地等待。


但......同时又希望不要来临。


矛盾。


怀着期待,金想怀着期待,纪念的吻过后一切就将结束。


没有玻璃鞋、没有王子、没有滑稽的后续。


这是现实。


因为喜欢他。


所以只要一次就好,贪婪地想要你的吻。


在和嘉德罗斯短暂的寒暄过后,他们两人分开了,金是他们系上活动的机动组,负责加购东西,在十一点半的时候,金出发去购买物品。


购买商品的归程,他竟在人群中失去了方向,人生没有剧本,一切都那么、那么地戏剧性。


四处都簇拥着想观看烟火的群众,然而距离午夜十二点已经剩不到十分钟。


金慌乱地像只无头苍蝇,在人群中穿梭。


不到五分钟。


金好不容易回来自己的系上。


但嘉德罗斯却不在。


同学们说。


『他去找你了。 』


不到三分钟。


金又往人群迈开了脚步,他拨电话给他。


『电话中。 』


很显然的,对方也在拨电话给自己。


金无法抑制地笑了出来,他觉得这是自己怀着坏主意的报应。


舞台正在崩坏。


没有那个人在,就连小丑都无法表演了。


剩下一分钟。


金把勒紧的围巾松开了一点点,凝视着人群、万头攒动,人声鼎沸,但金觉得那个声音离他好遥远,对了,就像背景音。 。


不到三十秒。


眼睛、耳朵和心都在追着那个人的身影,追着他......

不到十秒。


「金!你在哪!」那个人正在人群中气头上,跺着脚仰天呐喊,嗓音很清晰、那抹金毛很显眼,金使劲地拨开人群,朝他伸出了手。


「嘉......德罗斯!」在人群中被挤成肉饼的金吃力地喊着对方的名字,声如细丝,但奇迹般地,几乎只有0.1秒的时间,嘉德罗斯就发现了他。


并握住他的手。


五秒。


嘉德罗斯把金拉到自己身边。


四秒。


嘉德罗斯轻敲了金的脑袋,金不好意思地笑。


三秒。


两人一齐抬头望着即将施放烟火的天空。


二秒。


他们用眼角的余光打量着彼此,两人的手都在流汗。


一秒。


金忐忑地转过头嘟起嘴巴凑进嘉德罗斯,嘉德罗斯正好撞见了这一幕,要说为什么,那是因为嘉德罗斯也把头转向了金。


零秒,烟火万发齐放,那景象十分壮丽。


嘉德罗斯捧着金的脸颊,阖上眼睛直接吻了上去,舌头伸入对方傻傻张开的嘴里,激烈的舌吻,金的双脚忍不住踮起脚尖朝嘉德罗斯接近。


2018到了,金无力地跌坐在地上。


发生了什么?金的大脑一片白。


「手来。」嘉德罗斯把金拉了起来,金疑惑地看着他。


「怕你走失。」


「刚刚......是什么意思?」金双颊胀红地望着草地,周遭的声音很吵,烟火轰隆轰隆的。


「喜欢你。」


然而嘉德罗斯的声音却是那么的清晰,像大炮打到心里、在心中爆炸,不断共鸣、久久不散。


「你不也喜欢我吗?」


嘉德罗斯这么说。


金抬头望向他,他的脸比背后的红色烟火还要火红,那双眼睛闪亮亮地怀着期待。


怀着期待......阿,是和自己相同的眼睛。


「嗯,我也喜欢嘉德罗斯。」金说话的时候,感觉飘飘然地像刚往天上发射的烟火,是刚刚被吻过的关系吗?舌头都不是自己的了。


「知道就好。」嘉德罗斯自信着笑着。


「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


嘉德罗斯把金的手握得很紧,天知道他为了等这一刻已经等了多久,他一直想在跨年夜,亲吻金的脸颊,告诉他,喜欢他。


让他变成属于自己的人。


嘉德罗斯望着夜空绽放的烟火,金忽然凑近他的脸颊轻吻了他一下,就那么一下。


亲完的金和嘉德罗斯咬耳朵。


「以后,嘉德罗斯也是我的人了!」金十分得意地笑得很灿烂,比世界上的万物更令他心动。


金的声音是那么清晰,金在哪里,嘉德罗斯都有找到金的绝对自信。


这是自然的,他可是金的嘉德罗斯。


打从一开始就是。



午夜十二点的钟声敲响。


2018,我得到了你的吻,然后是和你相恋的每一天。


这个现实,比童话的后续更加美好。


-end-

祝大家新年快乐! tag在这么特别的日子破万真是太棒了!

2018愿我们都幸福:)

我没有时间打年末总结啦!累了...哈哈,就是...和大家认识超开心的!

这篇跨年嘉金不知大家喜欢吗?写文使我快乐,给我点回馈,我会像烟火一样开心上天! (比大心心给大家


评论(29)

热度(4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