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专属表情

写给竹师傅 @沉迷卡色2竹战士 的超迷你炒饼!呜呜,她是我的心灵绿洲!

刚听直播快被糖砸死,红豆直播都有回放,没有听到的小伙伴能补听的!卸载了再载回来也ok,大丈夫! !

极限30分的小小段子,请大家享用。

取材自竹师傅的打电动,是成年版本,同居交往设定。 (唔,学生版本太长,往后更新)

 

【专属表情】

 

是刚用完晚餐的时间,屋里因为入冬的缘故,带有点刺骨的寒。

 

金正穿着厚的白帽T在沙发上专注地玩着掌上机,估计是在玩赛车游戏,身子随着左转弯、右转弯而摆动不停。

 

「可恶!我刚第一耶!射什么乌龟阿!」金激动的大呼小叫,似乎兴致正高昂。

 

嘉德罗斯坐在金的旁边,百般无聊地转着电视、又滑滑手机,他烦躁的关掉电视,把遥控器扔到一边,然后把手机放在桌上,他的视线转向在一旁自个儿玩得正欢的金。

 

难得的休息时间,居然撇下我玩什么电动?

 

嘉德罗斯望着金专注的小脸,还有因为紧张而鼓起来的脸蛋吞了吞口水。

 

「喂!渣渣,我要偷袭你了哦。」嘉德罗斯把身子往金那边挪了过去,并在金的耳廓边呼了乎热气。

 

「阿!差点掉进水里!」金慌张的把腿缩起来,转了个九十度盘腿背对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从背后可以看见金发红的耳根,还有金低下头时,领口处,白皙的脖子、那漂亮的颈部线条。

 

「我说。」嘉德罗斯舔上金头发以下的皮肤,肩颈的地方,被触及敏感戴的金浑身打了个颤,还是坚持不放下游戏机。

 

「我要偷袭你了。」嘉德罗斯的手不安分地环抱住金,手作势探进金的衣服。

 

「别!我最后一圈!」

 

这可惹的嘉德罗斯不高兴了,他把金直接转了个一百八十度扳了过来,让他正眼瞧着自己,金赶忙按下暂停键。

 

「干嘛!这可是连线挑战,不可以让人家等太久。」

 

嘉德罗斯挑起金的下巴,大拇指蹭上恋人柔软的双唇,满满的挑逗。

 

「渣渣,我和游戏机哪个比较重要?」

 

金的小眼神,正眼瞧了瞧嘉德罗斯,又看了看自己的游戏机。

 

对视,一秒钟、两秒钟、三秒钟。

 

金的脸越来越红,眼神也越发湿润,他开了口,笃定的说。

 

「游戏机。」

 

「......」

 

撩人最怕的是什么?最怕空气忽然凝固。

 

这时......就只能撩上加撩!

 

嘉德罗斯手一挥就把金的游戏机摔到了地上,并一手按着金的肩膀将他扑倒在沙发上。

 

金大大的领口微张,美丽的锁骨线条十分诱人,还有他直视自己的眼神,看千万遍都不会腻。

 

「我改变主意了,金。」嘉德罗斯扬起了笑容。

 

「收回前言......我要正面上你!」

 

--〔假装这里有一辆开得很快的跑车〕---

 

金赤裸着身子,在冬天的被子里艰难的翻身。

 

嘉德罗斯睡着了,睡着了都还不忘抱着自己。

 

有这大型暖炉,冬天的日子铁定很好过。

 

「最重要的当然是你啊~~大!笨!蛋!」捏了捏对方的鼻子,金似乎十分满足。

 

金喜欢看嘉德罗斯各式各样的表情,为自己生气、紧张和开心的神情,包括这个睡颜也是......好多好多只有我知道的嘉德罗斯。

 

嘿嘿嘿,金窃笑着,枕着对方的手臂入眠。

 

金喜欢捉弄嘉德罗斯,也乐于接受后果。

 

嘉德罗斯喜欢被金捉弄,因为他知道金喜欢。

 

相互宠溺,就是恋上属于自己的专属表情。

 

冬日暖暖,无数次地索求着爱,两个人窝在一起就是他俩最大的幸福。

 

-END-

 

唔,或许是半夜发疯的产物。

 

没事喜欢什么嘉金,又要被糖砸死了吧...

 

给竹师傅和大家塞塞牙缝!

 

我还会再挑战车的,真的!真的! (这次就原谅我吧,话说大家想看我开车吗...哈哈


评论(30)

热度(3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