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大音稀声
谢谢你的卡米尔!我好惊讶,这篇卡金是我好久以前的作品,也是我呕心沥血排行榜的前十名,唯一写过两遍重发的作品,也是当时自己写到哭鼻子的卡金w

喜欢你笔下的湛蓝色,他们在我心中就是两种湛蓝。

永远记得,在那滨海的小镇,送报少年金踩着单车爬上丘陵,遇见了讨厌海洋的卡米尔,那名点心师少年正在凝望海洋。
那飞扬的红围巾划破蓝色,两人因巧遇而凝视彼此的眼眸。
思念大哥与姐姐,心地善良又寂寞的少年们,能在这样的世界实践梦想吗?
卡米尔是海,宁静而孤寂。
金是天空,晴朗而明亮。
海的颜色映照天空,当卡米尔遇见金,他们的蓝色就逐渐晕染在一起,成了一种美丽的湛蓝色,奇迹又幸福的颜色。

再次谢谢你,你的水彩很漂亮哦(。・ω・。)ノ♡

【卡金】世上最好的巧克力

大音稀声:

@佳佳兒 试着画了一下《世界上最好的巧克力》的卡米尔,手机像素差,抱歉(⋟﹏⋞)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