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最近有点忙碌,终于有时间好好打repo了!偷偷艾特  @韋阿福 (文长预警)

凹凸宝宝陪伴了我很长一段时间,从去年九月开始,我只要看到凹凸宝宝的更新通知,就会从椅子上蹦起来那种!超级喜欢!!

第一次参加场子,和朋友们早就把阿福的摊画圈圈,马上跑去阿福的摊买本本和金金抱枕。 见到阿福给了零食无比幸福,而且还得到之前有事错过的眼镜布特典(是这辈子要珍藏的眼镜布了,我会用背面擦拭的!) 我记得我是有点烦人的客人>< “我要一本漫画和金抱枕!”
“阿,不好意思,我想再加个金徽章!” “阿,对不起,我还想要加个嘉嘉徽章!” 摊位的小姐姐笑容满面好有耐心,阿福还说“给妳一个袋子装吧:)” 真是太温柔了!!(佳佳喷泉式哭泣

本的封面很漂亮,是亮面有厚度的,书名和封面的编排很有巧思。“陪伴在你我左右的可爱关系”是我非常喜爱的封面,看到陪伴二字就心头一暖,而且字有颜色的变化,宝宝们在中间被伙伴抱着,伙伴们没露出眼睛,只是浅浅的笑着,完全流露出故事中重要汤底:彼此的情感与羁绊...那样的感觉!(只是看着就无比满足),此外下面的凹凸宝宝英文和集数,以及漂亮书脊、和内页纸质,都非常精致,可以看出各种用心,非常值得珍藏的一本漫画,里面有彩页,喜欢阿福的小字备注w

看凹凸宝宝除了会被可爱死,也能感受到他们之间的情感,阿福把角色的性格都把握的好好,很多的细节会让我尖叫“这就是我心目中、理想的000!!”。

里面有温馨、有可爱、有搞笑、也有感动(我鼻酸),节奏和剧情线展开真的好精彩,时常会被阿福撩到心弦,然后一直流口水等待续集w 就不剧透

宝宝抱枕(触感很舒服)和徽章非常可爱,很喜欢阿福的小细节,比如金兔宝宝装的字,想到格瑞为金想了这么多!缝上去的模样!(我就死了

然后封底,爆炸可爱了啊啊啊!(我昏古去

能够遇见凹凸宝宝和阿福,真是非常幸福,会一直继续支持阿福!(。・ω・。)ノ♡

评论(2)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