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旧设嘉金】镜面语言

收假了,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是写给自己的嘉金小段子,旧设一个多月前的脑洞了。

自娱娱人的嘉金开学礼,请查收。

 

【镜面语言】

 

凹凸大赛,任谁都知道,这一届的参赛者之中有两个天赋出类拔萃的强者。

 

金和嘉德罗斯。

 

不折不扣的死对头。

 

就如同一山容不得二虎一般,在暗黑军团的入侵下,他们两人踏上不同的道路。

 

金主张,大家团结一心对抗外在的恶势力,继续进行大赛。

 

而嘉德罗斯则是成为暗黑军团中的佼佼者,对他而言,没有什么同伴,每一个人都是敌人,他将要继续追求强大。

 

胜者为王。

 

两个天才、两个王者,势不两立。

 

这就是外界擅自给两名金发少年下的注解。

 

在一阵激战过后,金在建筑物的角落歇息,他背靠着断垣残壁,坐在地上,一脚屈着膝盖、另一脚伸直,浅灰色的长裤裤管因为刚才的战斗破了个洞。

 

无力感如同云雾般在少年心中飘散,又有人在这场战斗中不幸被回收。

 

少年仰着头看灰色的天空,倦怠的表情给天空观看就足矣。

 

「金到哪里去了?」紫堂的声音在很远的地方。

 

「他在休息吧,让他一个人去吧!」坐在星月刃上的黑发少女舔着棒棒糖悠悠说道。

 

『叮! 』系统消息传送的提示音清脆响起,金脸上的阴霾即刻一扫而空,恢复明亮的颜色。

 

平常成熟稳重的少年,难得露出孩子般兴高采烈的神情,他迫不及待打开终端,点开讯息。

 

不意外,是嘉德罗斯。

 

「你死了没?」萤幕上果然出现几个讨人厌的大字。

 

『你还活着吗? 』

 

「你是来嘲笑我的吗?」金噗哧一笑,即刻回复。

 

『当然还活着。 』

 

金和嘉德罗斯不仅实力相当,事实上他们也默契绝佳,而且私下关系匪浅。

 

他们有一个秘密。

 

那就是他们心有灵犀到能够明白,彼此藏在表面话语下的真话。

 

他们的暗语、被包裹住的真心。

 

金和嘉德罗斯的镜面语言。

 

「你又和那个紫堂家的小子在一起?搞什么团体作战真是恶心,快分一分。」

 

『组织的下个目标是紫堂幻,你和他在一起,小心点。 』

 

「哼,要你啰嗦!我的作战方式用不着你品头论足,我们会一直赢下去的!」

 

『收到,我们会团体行动,谨慎防范。 』

 

是的,金和嘉德罗斯的秘密还不只一个。

 

那就是,嘉德罗斯是身在黑暗军团的卧底,那是只有金一个人才知道的真相。

 

嘉德罗斯总是以身犯险泄漏情报给金。

 

通讯还在进行中,金的手指僵在半空中,不知道要给他回什么讯息才好,最后金咬了咬牙,快速地敲着终端。

 

「不要老是传讯息给我,很烦!」

 

『不要太频繁联络我,太危险了! 』

 

另一边,嘉德罗斯正身在敌人的巢穴里,他翘着二郎腿、撑着脖子坐在他的大椅子上,他松了松系在脖子上的短围巾。

 

金那点心思,他一看就能明白。

 

「一天不取笑你,怎么行?」

 

『要我一天不和你联络?办不到。 』

 

「你很烦耶!快点去死一死好了!」

 

『你这个不怕死的神经病! 』

 

「真想看看你现在是什么矬样。」

 

『一定又是在没人看见的地方,露出一副死人脸。 』

 

「这句话,我原句奉还送给你。」

 

『彼此彼此吧!你也小心点,嘉德罗斯。 』

 

金和嘉德罗斯都不喜欢将自己的脆弱昭示于外,他们总会打造厚厚的壳,在同伴不知道的地方默默的自行恢复。

 

不过金对于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对于金,都是特别的。

 

他们的关系早就已经不在同伴的范畴。

 

即便他们的身体分隔两地,他们的灵魂依然面对着面,拥抱着彼此的全部。

 

强大、脆弱和坚强。

 

通讯终了,金站了起来往他的同伴走去。

 

要是,要是......这场战役过后,我和嘉德罗斯都还活着,我们会怎么样呢?

 

红色霞光给天空抹上血的颜色,让金忍不住去忆起嘉德罗斯奋战的身姿。

 

他也总是一身鲜红。

 

不知为何,只要忆起他的脸庞,表情就会变得柔和。

 

「金!」

 

同伴们正喜悦地叫唤着他的名字,金又站了出来,走在他们的前方。

 

「跟着我,我们走吧!」金抬了一抬绿色的帽沿自信地笑着,少年勇往直前的背影带领着众人,无所畏惧的身姿总安抚在浑沌中惶惶不安的人心,是他给了同伴希望和勇气。

 

金是光,照亮黑暗、给人指引明路。

 

而嘉德罗斯是火,在黑暗中无惧地发光,守护着自己喜爱的阳光。

 

所有人都知道,这一届的参赛者之中有两个天赋出类拔萃的强者。

 

金和嘉德罗斯。

 

不折不扣的死对头。

 

当他们两位霸王相见的时候,空气都会因此而震荡、所有人的心跳恍若都停止跳动,更是有不少人支撑不住而双膝跪地。

 

那两股威压难受地让人喘不过气。

 

身穿白运动衫和灰色长裤的金,领着他的小队从右侧前来,身后跟着格瑞、紫堂幻、凯莉、安莉洁和罗德烈。

 

半赤裸着上半身、身穿红色战斗服的嘉德罗斯扛着红黑相间的神通棍,领着他的小队从左侧前来,身后跟着雷德、蒙特祖玛。

 

两路人马即将在大厅相会,金色的眼眸和蓝色的双瞳早已对视,迸发出不凡的火花、炽热的感情无法掩藏。

 

眼瞳只装得下彼此的身影,没有停下的脚步,高高昂起的视线。

 

两人擦身而过,相仿的身高让他们的肩膀相撞。

 

火药味以他们俩为中心急速扩散。

 

凹凸大赛的两个霸王相会,令所有人屏息。

 

金和嘉德罗斯目光灼灼地瞪着彼此,面色甚是不善与不耐烦。

 

「神经病!」

 

「杂碎!」

 

两人没有再理会对方,继续地往前方走,像是两条直线,仅有一处交点。

 

所有人都因为没有爆发死斗而松了一口气。

 

那是因为他们不知道金和嘉德罗斯的秘密。

 

不知道他们渴求的是相同的视野。

 

更不知道他们的暗语、未曾流露的真心。

 

他们的镜面语言。

 

『神经病! 』

 

『杂碎! 』

 

镜面语言是......

 
 
 

我爱你。

 

-end-

开学快乐,大家学习加油!工作加油! 

希望大家开开心心的,只要有大家爱着嘉金,谁来作乱,都会不痛不痒的!看到大家的净化好感动哇!

写了旧设嘉金帅帅的样子,嘉德罗斯在卧底中帮助金,外界看起来他们是相互敌对的王,事实上他们是一对爱人,而且只把自己的脆弱给对方知道,无法相伴却又守护彼此, 十分坚强的两人、十分独立的爱情。 
写文使我快乐,给我点回馈我会很开心:)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55)

热度(1582)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