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回娘家不能太皮04~06

继续更!嘉德罗斯想得到秋认同的悲壮故事。第6部分的灵感是来自于 @沉迷卡色2竹战士 的炒饼,没看过可以点进去!超可爱的!表白竹师傅!

前面:01~02 03

文:

04

回到屋里,金随意抓了自己的上衣和裤子递给嘉德罗斯,尽是宽松的衣服。


只有这时候,嘉德罗斯才会庆幸自己和金差不多高,他在浴室外面把金折好的衣服摆在洗衣机的空位上,脱下了湿透的套头毛衣并扒下紧贴着皮肤的笔管裤扔在地上的洗衣篮里。


「嘉德罗斯,你内裤有湿吗?」金在浴室的门后,似乎是在放热水。


他翻了翻那叠衣物,里面有金干净的四角内裤,上面有着箭头的图案,嘉德罗斯把金的内裤摊开来端详。


「还行。」嘉德罗斯摸了摸自己的四角裤,一丁点都没湿。「不过我还是想穿你的。」


门后则是一阵沉默,随即才传出金的吼声。


「随便你啦!」


到头来,稳重穿搭作战也失败了,嘉德罗斯脱下内裤,男人赤裸着身躯打开门。


「哇!嘉德罗斯你干嘛脱衣服啦!」金双手掩住眼睛,从门边缩到浴缸旁边,仿佛看见了脏东西。


「你洗澡不脱衣服的吗?」嘉德罗斯说的理直气壮。「又不是没看过!」男人生气的把金摆在脸上的手拉下来,扯着他的手臂就要往浴缸里泡,金当然抵死不从。


就这样两人一个扯、一个推缠在一块儿,最后还是力气大的嘉德罗斯占了上风,两人一齐跌进浴缸里。


哗啦!


水是温热的,但却因为发烫的体温而没有感觉,浴缸的水往上升溢了出来,地板上都是水。


浴缸不大,大约只能塞得下两个人,金缩着腿坐在嘉德罗斯的双腿间,这个姿势让嘉德罗可以从后面环抱住金,白色的运动衫因为水而变得沉重,这下连金都湿透了。


不过金也没什么怨言,仿佛早就料中般淡然。


「现在在家里,可不要做些奇怪的事。」金再度提醒嘉德罗斯,把湿透的衣服、裤子全都脱下,抱成一大团,原先金想要步出浴缸走到门外的洗衣篮,却被嘉德罗斯硬生生拉住了手腕。


「别去,会冷。」男人的视线注视着墙壁上的方格磁砖,热水的蒸气模糊他微红的脸。


是谁会冷呢?


金的小腿还没在水里,他在心底偷笑,最后金把脏衣服的球扔到浴缸外面,天女散花。


「这样总行了吧?」金坐回原来的位置,背部贴紧男人的胸膛。


两个人的心跳声扑通扑通全混在一块儿,好像某首歌的前奏。


「金。」


狡猾,忽然喊名字什么的。


「罗斯。」


金喊了回去,往右边回过头。


两人的眼都盖上一层水气,有情欲的迷蒙,嘴唇就像无法控制的磁铁越来越接近。


「金!我回来了!」秋的声音忽然从玄关响起,脚步声竟然越来越大!


姐姐正笔直朝愈是接近!


「我也满身汗,我们三个人一起洗吧!」


金和嘉德罗斯就僵在那里,而金的神智已经清醒到不能再清醒。


他用手捂住嘉德罗斯的嘴。


「暂停!」


「哈阿?为什么?」嘉德罗斯打掉金的手、扬着眉毛很是不满。


不过,他望着金紧张万分的神情,一瞬间理解了恋人的不安。


「哼,渣渣你放心,我对女人的裸体没有兴趣......」


「嘉德罗斯!你赶紧冲一冲赶快出去!」金根本听不进去一个字,他剧烈摇晃嘉德罗斯的肩膀,嗓子变得低沉,眼神变的凌厉,黑气都慢慢冒了出来。


「你要是敢看我姐姐一眼,我就灭了你。」


夹带着杀意。


阿,金是认真的。


嘉德罗斯难得在金面前退缩,因为他知道......


他的恋人,金,是个重度姐控。


不过气成这样,至于吗?


就算是我嘉德罗斯,也是会受伤的......


05


嘉德罗斯在客厅的沙发等着浴室的两人洗完澡。


身上的衣服飘散着金的气味,是他唯一的慰藉。


明明刚刚气氛绝佳的说。


男人叹息。


另一边,金正愉快地给姐姐搓着背。


「姐姐,关于嘉德罗斯......」金的话还没说完,秋就打断了他。


「金,你想不想知道嘉德罗斯有多爱你?」姐姐笑着问弟弟。


而金拿着海绵的手停下来了,他们姐弟俩的眼睛闪着一样的光。


06


洗完澡,紧接着是准备晚餐,他们三人在厨房里料理食材。


嘉德罗斯人生第一次穿上围裙,他试穿金的旧围裙,还是有小熊图案的那种,他开始思考人生意义。


「我刚刚听金说了。」秋递给嘉德罗斯一袋米。 「你在家时常帮忙做家务吧!洗米就交给你了!」


嘉德罗斯茫然地接过米,而金正在用酱油腌渍肉品,他偷偷地和嘉德罗斯比手势,表达要用量杯装几杯米,看到嘉德罗斯把正确的杯数放到锅里,金就放心地转身去做他的料理。


然而,洗手台却出现不该出现的透明泡沫。


「嘉德罗斯!」金几乎失声尖叫。 「拜托!米不是用洗碗精洗的!你头壳烧坏啦!」金十万火急地把放米的锅子夺了过来。


里面的米有着梦幻般的泡沫,这让金差点当场口吐白沫。


「哈阿?是你们说要『洗』的阿!」然而,嘉德罗斯不觉得自己有错。


这时,金发现姐姐正一脸灿笑地盯着这边,他情急之下,用脚跟狠狠隔着拖鞋踩了一下嘉德罗斯的脚,示意他不要再说了。


『渣渣,你吃了熊心豹子胆吗? 』被踩了脚的嘉德罗斯用眼神传递不满。


『先忍耐一下,看气氛!看气氛! 」金不断眨着眼睛要他收回怒意。


「真是的!罗斯!你在家都没洗过米才会这样!」金笑呵呵地轻拍一下嘉德罗斯的肩膀,像是打情骂俏。 「来!菜刀给你,你在家都负责切菜的吧!洗米就交给我!」


嘉德罗斯接过菜刀,只好顺着金的意思走到砧板前切香菇。


『碰咚! 』一个巨响从嘉德罗斯那迸发。


秋放下了煎鱼的锅铲,而金赶忙又跳出来给嘉德罗斯打圆场。


「没事的!姐姐!嘉德罗斯手劲太大,弄坏几个砧板常有的事!对吧?罗斯......」


不过,嘉德罗斯一片沉默,他慢慢地转身。


金和秋都沉默了。


嘉德罗斯说。


「我切坏的是流理台。」


没错!流理台一片狼藉,变成一堆凄惨的碎块根本看不出原貌,而香菇还完好如初地躺在地上宣扬它的胜利。


金拿起汤杓、而秋拿起锅铲。


如此默契。


两人威胁性的笑容一模一样,真不愧是姐弟!


「嘉德罗斯,这里不用劳烦了!你出去等就好!」


嘉德罗斯摸着鼻子,悻悻然地走出去。


做家务作战也失败了,最后嘉德罗斯只摆了碗筷。


他坐在厨房外饭厅桌的木头椅上等着,然而从厨房却飘来了阵阵异味。


是臭水沟的味道,令嘉德罗斯直想作恶。


这时金端着青菜走了出来摆在桌上,嘉德罗斯趁机面色痛苦地问着金这是什么味道。


「喔!这是登格鲁传统的肠旺臭豆腐阿!」金笑着开始介绍起来,语气很是激动。 「有臭豆腐、大肠和鸭血喔!超级好吃的!」


「是呀!这可是我们登格鲁的传统美食,金可爱吃得不得了。」秋一面应和一面也步出厨房,她戴着隔热手套,捧着锅子的两边耳朵把锅放在电磁炉上,还笑眯眯地先下定论。


「嘉德罗斯一定会喜欢的!」


嘉德罗斯瞧着那锅东西,臭味的元凶,它发出着不似人间的气味,红色的汤汁煮滚了,还啵啵啵地冒着泡。


「这个......气味正常吗?」嘉德罗斯拼死地忍住想捏住鼻子的冲动。


然而又换来姐弟俩默契的笑容。


「越臭越好吃阿!」


望着那锅地狱般的料理、闻着浓郁的「香味」,嘉德罗斯脸色难得发青,养尊处优的大少爷这辈子没见过这么可怕的食物。


果然金过得很辛苦,他咬了咬牙悲愤地在内心下定决心......


这辈子绝对要给金吃好吃的!


然而,此时秋已经帮嘉德罗斯舀了一小碗,递到他鼻尖。


「来?要不趁热尝一口?」


阿,眼睛完全没在笑。


-tbc-

这次是洗澡和煮饭的故事,不得不说,嘉德罗斯已经很努力了阿! (被打

表白竹师傅的炒饼!!!超级好吃的!

(喜欢吃辣辣的肠旺臭豆腐,怕辣又好喜欢)

写文使我快乐,给我点回馈我会很开心:)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金相關cp歸檔


评论(30)

热度(5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