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喜欢凹凸世界哪里?他拥有怎样的热血呢?

【凹凸世界心动一刻】

没有20集的剧透,依然只是个喜欢凹凸世界的个人小日记。

主题:喜欢凹凸世界哪里?他拥有怎样的热血呢?

七创社成立之初,是因为对动漫的爱,希望能够创造出很棒的热血动画。

什么样的动画能够成为传奇而永垂不朽?我认为是和观众的共鸣、和我们的生活产生多少的联系和感动,像是灵魂般的核心,能带给观众正能量影响生活的动画就会变成动画史的神作。

从旧设开始到第二季,我受到最大的感动是......


「不论命运如何,每个人都在与自我奋斗的旅途上,去实践心中的渴求。」


生长环境、能力,他们都无法抉择,因此选择的生活方式与渴求也都各有不同,每个角色都很突出,也很有特色,像极了我们世界中形形色色的人们,非常具有代表性。


我们无法去评论谁对谁错,从他们选择的生活方式,可以看到少年少女们的灵魂与尊严


目前我看起来是这样的:

金:找到姐姐、希望故乡的人和朋友都能幸福。

格瑞:找到真相、复仇。

凯莉:寻求温暖和羁绊。

紫堂:证明自己的价值、改变大赛。

嘉德罗斯:证明自己的强大。

祖玛:跟随嘉德罗斯。

雷德:享受现在的生活。

雷狮:野心、自由。 (还不确定

卡米尔:大哥的幸福。

帕洛斯:活下去。

佩利:打架与刺激。

安迷修:正义。

艾比:找男友,和弟弟好好地通过大赛。

埃米:和姐姐好好通过大赛。

安莉洁:信仰。

银爵:毁掉大赛。


有人为了别人、有人为了自己,有人被过去束缚、有人放眼未来,而有人只享受现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坚信而不可抹灭的东西。


各式各样的人,在这由世界发牌、制定规则的环境活出自己,简直和我们的生活是一样的,因此凹凸世界选用这些参赛者们作为视角,我们才会忍不住希望他们能够成功翻转命运。


世界很大、人的关系错综复杂,从参赛者们之间小圈圈的内部与外部的联系,到凹凸世界各路人马的碰撞与黑幕是十分巨大的局,而且是十分出彩的。


凹与凸,黑暗和光明、权力的多寡、天赋的成长、羁绊与利用、对感情的向往......从这些视角我无数次的与我们的现实世界产生共鸣,这就是我会喜欢凹凸的理由。


那你呢?你心中的渴求是什么?你要选择怎么样的活法?


時常忍不住這樣反思起來。

尊重凹凸每个人的抉择和人设,十分动容>< 。(看到20集都哭粗来了,细节处理好棒的!

我认为凹凸的题材是深刻而且独特的,期盼它能继续带给我们感动。

为第三季打call!!

愿我们也能在与自我奋斗的路上,去实践心中的渴求,确实世界限制了我们,但也是由我们构成了世界。


梦想和希望,得来不易,但绝非不可能,这就是凹凸的热血!


凹凸世界,心動一刻,也許還會再見!

可以在評論留言交流,你喜歡凹凸的哪裡?帶給你哪些感動喔:)

评论(19)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