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雷金】超出三十八 ℃

写给 @非感情询问家 的小甜饼,祝妳不再胃痛。

甜甜的,社会人雷狮x大学生金


【超出三十八 ℃ 】

 

只要将肺部的空气吐往天空,就会凝结成一片白雾,小水滴在眼前消散。

 

走在车阵穿梭的斑马线上,金仰望着灰蒙蒙的冬日天穹,他搓了搓被冻红的指尖,开始有点想念自己的恋人。

 

那个比金高了一个头,有些坏心眼的男朋友。

 

雷狮总会在人群中发现小男友的身影,接着半戏弄地来到金的身边,喜欢挑起他的下巴、喜欢看着他海似的眼睛、喜欢对着他小巧可爱的耳廓呼着热气。

 

无聊的恶作剧,是蜜糖般的习惯。

 

特别是在会把人冻成冰柱的鬼天气,雷狮是毫不吝啬的男人,他大大的手掌总会覆住金的小手,厚实而温暖的胸膛总只外借给金一个人,而且不容许金拒绝。

 

等金过完马路,金才发现脑海里满满都是雷狮,这个喜好掠夺又有野心的男人,已经札札实实在金的心里生了根,雷狮像是一阵自由的风,把金的喜欢全卷走了,接着就赖在金的心里当起了海盗王。

 

金是宝藏,是雷狮找到了他。

 

金还在等雷狮找他,纵使自己已经走到雷狮的大厦门口。

 

讯息的提示音响起,金从风衣里掏出手机。

 

『工作慢了点,马上回来。 』

 

金发的青年微微蹙起了眉,是皱起来的海,在倾诉着不愿承认的不满和寂寞。

 

有小情绪了。

 

金有雷狮家的钥匙,他推开大门,剥下外套和书包,把雨靴歪歪斜斜地踢在木制的鞋柜旁,此刻的他像是脱了镣铐的天使,挥着自由的翅膀,直接飞奔到卧室,接着钻进被子山里,活像只小土拨鼠。

 

他把头埋进蓬松的枕头里蹭了一蹭又翻过身来,他抓紧了紧被子,雷狮家的被子是最高级的厚羽绒被,触感滑顺又舒服。

 

金瞪着天花板,像是瞪着雷狮常戴的白色头巾。

 

不得不说。

 

想他。

 

身为大学生的金和社会人士的雷狮谈恋爱,他们两人都是大忙人,忙得像两个互不见面的战斗陀螺,被生活压榨后,能见面的时间根本就少之又少。

 

像是浓缩过后的柳橙汁,只有一点点,却很珍贵。

 

好不容易放寒假,还以为雷狮会去大学门口等自己。

 

擅自期待、又暗自落空。

 

金羞愧地心里凉飕飕的,只好直往暖暖的被窝里钻。

 

好暖和阿,但天花板的灯有点儿刺眼。

 

不过金,已经没有那个精力再起来关灯了。

 

金觉得自己就像超商赠品里的,那只蛋黄哥,就想瘫在这暖呼呼的蛋白里,永远也不想动了。

 

玄关里有了声响,不用想也知道谁来了,雷狮穿着笔挺的西装带着笑意走进房门,他放下公事包在桌上,脱下黑色的西装外套、手扯了扯领带、打开衬衫第一颗扣子,露出颈部的一大片肌肤,接着拿下领带,把那些衣物全胡乱扔在地上。

 

像是扒掉外在的表皮般,男人打开袖口的扣子,将袖子往上卷,把银制的表也拆下放在床头柜上,单纯的手腕、肌肉姣好的下手臂。

 

他知道,被窝里的小土拨鼠正睁着亮亮的眼偷看他。

 

雷狮跳了进去,跳进纯白的被窝里、钻进他最喜欢的海里,溺在金的蓝眼睛里,此刻,他是一条自由自在的鱼。

 

被金豢养的鱼,心甘情愿。

 

男人冰冷的身躯因为被窝逐渐回暖,他的手臂紧紧地环抱住被窝里暖暖的金毛,他的小男朋友,贪婪的大白鲨用牙齿衔着心爱的肉,雷狮是鱼,但他可一直是食肉动物,一直都是。

 

「雷狮!你帮忙关一下灯啦!」金的脸鼓着像一只带刺的河豚,一只憋红着脸的河豚,雷狮的味道、温度和气息像是海啸般灌进金心口的窗。

 

满溢成患。

 

金的小腿胡闹地踢着雷狮,男人却不动如山,只是用两条长腿夹紧那不安分的小脚ㄚ 。

 

「不要,我再也不离开这里了。」雷狮把金的后脑杓埋进自己的胸膛里,让他的眼睛只能装得下自己的身影。

 

金的热热的吐息全喷在雷狮半敞开的胸肌上,很烫。

 

「这样,就能遮点光了吧?」雷狮一副解决问题般。 「小鬼,我可是疯了似的想见你,你居然忍心赶我走吗?」

 

小情绪是冰饮料外的小水滴,即刻就消失不见。

 

恋爱总是神奇的。

 

金没回答,只是手臂环抱上雷狮的后背。

 

两人平稳的呼吸声,似乎是在笑。

 

笑自己有多傻,爱你爱到无法自拔。

 

不知睡了多久。

 

雷狮是被冷醒的,羽绒被和小鬼都落到床下去了。

 

他的小妖精像无尾熊紧抱着棉被在地板上打滚,像是睡熟的顽皮天使。

 

天,糟糕到极点的睡相。

 

看来得抓紧些了。

 

男人把金抱回床上,不幸打了一个喷嚏。

 

是的,雷狮感冒了,但金却没事。

 

这又是另外一段故事了。

 

金照看着难得弱气的雷狮,熬了鸡汤咸粥一杓一杓喂给雷狮吃。

 

雷狮发烧超过了三十八度,整张脸红红的,金在床边正收拾碗盘,雷狮向金伸出了双手。

 

「还要吃吗?我再去煮喔!」金很喜欢照顾雷狮,生病的雷狮很可爱,少了一份傲气和自满的气质。

 

每种雷狮,他都好喜欢。

 

但雷狮要的从来都不是粥,他的主食从来不是大米或鸡蛋,雷狮捉住金的手腕把金硬是拉到床上,拉到自己的双臂里。

 

杯盘掉在地上全摔得粉碎,像是在暗示有大事要发生了。

 

金在雷狮的怀里,如同个布娃娃,他呆住了、他愣住了。

 

他傻在心爱男人的心里,永远迷路,再也不愿走出去。

 

因为雷狮在他的无名指上,为他套进了银制的戒指。

 

「工作晚回来,只是借口。」不知是不是因为生病的缘故,雷狮十分坦诚,浏海因为汗水往下垂,也底挡不住那充满爱意的眼睛。

 

深邃的紫色瞳眸融进蓝色的海里,是场永不停歇的流星雨。

 

「我买了这个。」男人的喉结动了一动。

 

「金,和我雷狮在一起吧!一生,永远!」

 

金第一次在雷狮的眼里发现了害怕,宽大的手掌在颤抖,指尖在害怕碰触,肌肤相触的地方仿佛在烧。

 

被珍惜着、被爱着。

 

金阖上了双眼,收起雷狮的爱洒落在心里,那是金的宝藏。

 

接着,金伸出手握住那颤抖的手掌,十指紧扣,昂起了头。

 

用雷狮最喜欢的......

一个吻作为回答。

 

戒指闪着光,两人依偎在白色的床上,仿佛就要融在一块儿。

 

非常的炎热。

 

这注定是一场超出三十八度的爱恋,这辈子再也无法退烧。

 

「不关灯吗?」

 

「不关灯。」

 

「为什么?」

 

「喜欢看你睡着的傻脸。」

 

-end-

原本要搞笑的,结果写得很正经,甜甜蜜蜜的,希望大家喜欢喔。

写文很快乐,给我点感想我会更开心喔!

其他文请戳:all金个人的温馨小屋目录


评论(42)

热度(65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