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all金】暖宝宝金与暖暖雪夜

冬天好冷,吃完中饭后的摸鱼(一堆债没动),后段剧情涉及最新集剧透,避雷喔! (但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哈哈)

一个all金的现代幻想故事,大概是想要温暖而來的产物,祝大家食用愉快喔!

【暖宝宝金与暖暖雪夜】

1


「终于完成啦!」


凹凸大学的科学研究室传出了欢呼,一名金发的学生穿着白外挂兴高采烈地在实验室里蹦蹦跳跳。


这是一个科学研究的社团,里面的成员有帕洛斯、银爵和紫堂幻。


「话说,为什么要用我来原形设计呢?」金捧着实验成果,放在掌心上仔细端详。 「我明明出力最少,只是打杂的阿!」


金的手上是一个身穿运动服的迷你小孩,有着软呼呼的脸蛋和蓝蓝的大眼睛,最重要的一点是,他的体温很高、非常暖和。


『会动的暖宝宝! 』金系列正式研发成功,不过还在实验阶段。


「因为,用金的模样应该销售会很好吧!」紫堂坐在金的旁边,用手戳戳暖宝宝的脸蛋,金宝宝马上用两只迷你的手臂抱住紫堂的手指头。


「幻!幻!幻!」金宝宝口齿不清地叫唤着,笑起来就像开着小花。


「哇!他会说话!不过看起来只能说一个字。」金捧起金宝宝放在自己脸颊旁蹭了一蹭。


「你真聪明阿!」金夸奖着金宝宝,接着转头不解地问着银爵。 「话说,银爵学长,你为什么从刚刚起就拍照拍个不停呢?」


黑皮肤的男子穿着白大褂,显现出极大的反差,男人推了推黑框眼镜。


「搜集实验数据。」


帕洛斯打量着金宝宝,呵呵一笑。


「看来可以好好赚一笔了。」不用靠雷狮老大救济,就可以自己买车买房的未来近了!


「不过,要是销售量很低,我就贼尴尬了。」金趴在桌上,任金宝宝跑进自己运动服的兜帽里打盹。


「不会。」帕洛斯斩钉截铁。 「像我就蛮喜欢金你的,我说过了吧?」


「呿!」金毫不领情的白眼。 「帕洛斯说的话有百分之九十九都不能信。」


「那我剩下的那百分之一就是喜欢金你啊。」帕洛斯一边收拾着实验器材一边说,但听在金耳里就像是玩笑话。


「帕洛斯你就别再花言巧语了,快点做出分身帮暖宝宝做宣传。」银爵拿着档案夹拍了一下帕洛斯的拖把头。


「是是是!」帕洛斯心不甘情不愿。


紫堂望着一旁在桌上睡熟的暖宝宝和引发口水洪流的金叹了一口气。


只希望......不要引发暴动就好了!


果真如他们所预测,开卖不到五秒钟限量的金型暖宝宝就被销售一空。


大学的校舍就像轰炸过般毁了一半。


2


嘉德罗斯喜欢抱着金宝宝一起睡觉,其实嘉德罗斯的体温也很高,两只热暖炉就那样一大一小在屋里的落地窗前晒着冬天的太阳。


金宝宝先醒过来,他从嘉德罗斯的双手里爬了出来,爬到对方的包子脸上,用小小的手揉来揉去玩了起来。


「嘉!嘉!嘉!」金宝宝发出单音节,拍打着嘉德罗斯脸上的黑星星。


「别吵我!快睡!」嘉德罗斯睡得正熟,随手点了点金的小脑袋瓜继续睡。


「嘉!嘉!嘉!」金宝宝忽然间湿了眼眶,颤抖地抓着嘉德罗斯的围巾嚎啕大哭。


「怎么了?我又不是死了,哭成那样干嘛。」嘉德罗斯用两手轻捧,将小渣渣放在自己的胸膛里。 「做恶梦了吗?快睡吧!」


嘉德罗斯再度入眠,金宝宝睁大眼睛并没有睡意。


祖玛和雷德正在给自家老大和金宝宝照相。


「祖玛,虽然我们没抢到小渣渣,但能够拍到老大撒娇的样子就值了!」


「嘘,你给我安静,关掉闪光灯。」


金宝宝眨着眼睛仰望着在上方正在忙的两个人,他朝上空的两个人摊开了双手,吟吟一笑。


那可爱的笑容像是在说:


『你们也需要温暖吗?那就过来我这里吧! 』


祖玛和雷德的心脏被重击一箭,两人趴在地上喘息。


不行,不能抢嘉德罗斯大人/老大的宝贝哇!


3


安迷修今天在家里不出门,身为骑士的他不只一身武艺,还有纤细的好手艺。


他盖了一个精致的木屋,用棉花和手帕缝制了暖呼呼的棉被,并给金宝宝缝制了漂亮的粉色连身蓬蓬裙,外加可爱的蝴蝶结发饰。


「呆头骑士,不要只做裙子阿!做王子殿下的衣服嘛!」一旁的艾比拿来了一堆白蓝相间的布料。 「这些一定很适合金!」


「哇!真不愧是艾比小姐!眼光真好!」安迷修接过了布料开始给金的王子装束画上模板。


两人开始交头接耳,热烈地讨论起来。


「阿!我去找点黄色的布料!金一定需要小皇冠的!」艾比说。


「阿!我去找木头给金做个可爱的木马吧!」安迷修也动身起来。


在桌上穿着公主服呆愣的金宝宝不知如何是好,一个人左顾右盼。


最后他看见了在远处观望的埃米,咚咚咚地迈开小腿跑了起来,他从桌上一跃而下,而埃米则慌慌张张地及时接住了他。


「真是的,老姐和安迷修都本末倒置了!居然想要温暖暖宝宝,他们都在想啥阿!」埃米摇了摇头一脸愧疚地和金宝宝说话。


穿着蓬蓬裙的金宝宝在埃米手上就像一朵粉色小花。


「话说,你还真的好温暖阿!」


被称赞的金宝宝眼睛一亮,开心地拍着小手掌。


「安!埃!艾!」金宝宝很努力说话,但说的舌头打结,头昏脑胀地捂着太阳穴。


「艾!埃!安?呜呜?」他的小眼珠都转的发昏了。


「哈哈哈哈!」埃米爽朗地笑了。 「我们三个人名字的开头确实很像呢!」


埃米用指腹小心地摸摸金宝宝的后脑勺表示赞许。


「你叫什么都可以喔!」


埃米和金宝宝相视一笑。


好温暖阿!


4


雷狮、卡米尔和佩利三个人正在猜拳决定金宝宝的所有权。


「给大哥抱一下是没问题,但大哥不能乱摸金宝宝衣服以下的地方喔。」卡米尔压低帽沿,诚恳提出建议。 「金说过,这毕竟是化学制品,我怕大哥会受伤。」


「好好,卡米尔,大哥知道了。」雷狮把头巾拿了下来,捏着金宝宝的帽兜处,把他提起来,金宝宝有些害怕地四肢胡乱摆动,直到被雷狮放在柔软的头巾上才停止。


「那卡米尔也别偷偷喂食金宝宝了,说明书上写不能吃过甜的食物的!」雷狮恶趣味地把头巾的一角盖在金宝宝头上,金宝宝以为雪崩了吓得缩成一团。


但雷狮只是整了整头巾,像盖被子一样,裹紧金宝宝的身躯。


「雷!雷!」金宝宝觉得被捉弄有点生气,咬了一下雷狮的手指头,但这反而让雷狮笑的更开心。


「卡!卡!」受委屈的金宝宝钻进头巾里慢慢靠近卡米尔,探出脑袋瓜,像小小的白色幽灵,他闪着大眼睛流着口水望着卡米尔,看来是又想吃东西了。


「小鬼/金,要吃烤串/蛋糕吗?」


兄弟档一瞬沉默。


原来这两个人都有偷喂金宝宝吃东西。


「我就说,我们家的金宝宝怎么会比别人家的圆,原来是有原因的阿......」帕洛斯向金宝宝伸出手,金宝宝就反射性地爬了上去。


「帕洛斯!让我带这个小鬼头去外面跑跑吧!」佩利伸出手向帕洛斯请求。


「不行,外面等会就有大风雪了。」帕洛斯摇了摇头。


接着三只手掌出现在帕洛斯和金宝宝的面前,分别是雷狮、卡米尔和佩利的,金宝宝茫然无措转着头,东看看西看看,呜呜地做不了决定,赶忙爬到帕洛斯的头上,钻进他的推把头里。


瞬间,三人份的杀气如原子弹般爆炸。


「帕、洛、斯!!」


望着摩拳擦掌的三位团员,帕洛斯的脸不禁变得和银爵一样黑。


「等等,我说!老大!你们!这么爱这个暖宝宝的话,等会儿可不要哭阿!」


5


格瑞喝着热牛奶,他让金宝宝靠在杯子旁边。


金宝宝阖眼睡着了,慢慢地没了呼吸。


使用的期限到了。


「阿拉!格瑞!时效是不是快到了?」金从房间走出来,发现客厅的气氛异常压抑。


安莉洁做了冰的棺材把金宝宝放在里面,格瑞默默地给他盖上白布,坐在旁边的紫堂茫然无助地看向金。


「阿!你们!也别这么沮丧啦!等学校开学,银爵学长会有办法让金宝宝再动起来的!」


然而,格瑞和安莉洁头上的乌云并没有消失。


「所以我才说,本小姐讨厌有时效的东西!」凯莉翘着二郎腿离开客厅,看来内心也很不好受。


「格瑞!你别难受嘛!况且不是还有我在吗!」金小跑过去,正张开双手想要抱住格瑞安慰自己最好的朋友,但此时,凯莉却恰恰好地再度出声。


「金,门口,有一堆雪人找你。」


「谁?在这大雪天的?」金终止了动作,没有头绪地跑去应门,凯莉挑着眉毛冲着格瑞笑笑,格瑞别过眼神哼了一声。


金一打开门,真的看见一堆雪人。


在暴风雪的夜里,站立的是嘉德罗斯、雷狮还有安迷修他们。


怎么一个个都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鼻涕都变冰棒了!喂!你们ooc啦!


「金!你救救金宝宝吧!他不动啦!」


金定眼一瞧,黑暗中有两道白光射出。


「银爵学长!你怎么也来了!」


银爵也很是无奈。


「被一帮强盗挟持了。」


6


金决定让一伙人暖暖身子,并让大家留下来吃晚饭。


由于家里并没有实验器材,大家把各自的金宝宝暂且都放在安迷修赶工制作的小床中,等到了开学再让他们醒过来。


简直就像一排冬眠的小精灵。


在厨房里,金和紫堂主厨,格瑞、凯莉帮厨,安莉洁摆盘。


一桌好菜马上就摆好了,大家纷纷坐下享用,而还只有头的罗德烈被放在沙发的专属位置上。


「来看最新的一集吧?谁有大会员的?快交出来!」


「阿阿,我去把电脑接电视。」


观看的过程很是艰辛。


「嘉德罗斯大人的bgm好帅!」


「我TM的变萝卜了!!?」


「等等,嘉德罗斯老大!您不要掀桌子!老大您下一集会复活的!」


有些人忙着阻止嘉德罗斯暴走,有些人却光顾着笑。


然后,笑声也没了。


「哈哈哈,刚刚还在笑我的砸碎,变炸虾了。」


「麻烦让你家老大闭嘴,大哥真的怒了。」卡米尔说。


「我也很想阿。」雷德打哈哈地敷衍。


「没事!在下下一集一定会重新振作飞起来的。」安迷修强装镇定夹菜。


「笨蛋骑士,你的筷子在抖喔!」


金笑笑地从厨房捧出一瓶好酒来,试图缓解气氛。


「这是姐姐刚刚通知我,可以请大家的酒,大家别生气啦!战损过后才能变得更强嘛!」


「是阿!是阿!不如还是重温一下,第二季本大爷帅气的那一集吧!」


「喔喔?还是在下飞起来的那集呢?」


「飞船赛那边比较好吧!」


「哔!」金顶着笑容把电视关了。 「不用重温了,快点来吃饭吧!」


紫堂拍了拍金的肩膀。


「最后一集,戏份一定会多的。」


金转过了身,忽然紧紧抱住紫堂,抚上对方的后背。


「紫堂,你一定会让你恢复原样的!」


两个男孩就那样惺惺相惜哭了起来,凯莉在一旁苦笑,一面瞪着安莉洁,安莉洁一边吃饭一边摸着罗德烈的头。


其他人看着两张蠢蠢的哭脸,觉得饭菜都变了味。


雪夜很冷,但屋子里挤满了人很暖和。


众人的夜还在继续。


「雷狮!快放开金!」格瑞拿着银制的刀指着雷狮的脖子。


「少啰嗦!我让小鬼安慰一下我不行吗?我可是这次的战损担当,上次你战损,不是偷抱了金三天吗?」雷狮满足地搂着在腿上的金。 「果然是真的小鬼最暖和阿!」


「渣渣!快过来我这里!我可是被人用棍子摁到地上了!过来亲我一下!」


嘉德罗斯无理的请求,可让金皱紧眉头。


「安慰就安慰,和亲你有什么关系哇?」


嘉德罗斯的脸刷地红了。


「是圣空族的习俗!你说是吧!雷德!」


「是!」雷德秒答。


格瑞的另外一只手拿出另外一只餐刀。


「嘉德罗斯!你作梦!」


「哇!格瑞会双刀流耶!」重点不对的金,双眼闪闪发光表示钦佩。


「那个叫雷德的人不是圣空族的人吧?」埃米在一旁困惑。


「格瑞!拿切牛排的刀指着人很危险......」紫堂在一旁瞎紧张。


「金,我带了自己做的甜点要来吃吗?」卡米尔说,金从雷狮的怀里挣脱跑向卡米尔那里。


安迷修也加入的混战,其他人就一边吃东西一边闲话家常。


「噗,格瑞两把刀也不够用。」凯莉乐呵呵地隔岸观火。


金吃的肚子圆鼓鼓地拍拍腿起了身,他拉开了窗帘,窗外是一片银白色的世界。


暴风雪,停了。


透明的窗户被度上一层水气凝结而成的薄雾,金伸出食指在窗户上写下『凹凸世界』的凹凸文。


大家都停下动作,望向金那边。


空气凝结,短暂的安静。


金回过头,暖暖地笑了。


不论是在晴天、下雨或是暴风雪,金总是笑着,渴求着朋友和所爱的人幸福。


想要和大家一起笑,就是少年单纯的愿望。


「一定会没事的。」金说。


「我们在一起很久了呢!从七爷的笔下、旧设、新设、漫画和动画,不论有怎样的改变,我们不都一直在一起吗?」


是阿,我们在一起很久了呢.. . ...

在金笑容的渲染下,大家面面相觑都忍不住笑了出来。


冷哼的笑、开心的笑、淡淡的笑,每个人一瞬都想到一块去了。


在彼此的身旁就是我们的家,我们是凹凸世界的英雄。


在绝望中共创希望是我们的专长。


现在,即使没有暖宝宝,大家的心都暖呼呼的。


「对了!对了!明天我们一起来打雪仗吧!」金兴高采烈地提议,大家也纷纷附和。


「渣渣,到时候可别被我打到哭阿!」


「小鬼,要是我赢了,你要不要来我们海盗团?」


「金你放心!在下会和金一队,不会让恶党为非作歹。」


在金身旁的格瑞和格瑞已经开启了备战模式,眼神透着不满和杀意,很有默契地往前一步站到金的前面。


这时金的家用电话铃铃作响,金赶忙去接。


「那个......大家,是学校科学社顾问小黑洞打来的,他不知怎么知道的,说明天打雪仗他也要玩......哈哈。」金干笑着。


一群人瞬间冷到极点,一齐默契地抖了两下。


「不是吧!!!!!!!!」


-END-

结束了,是因为喜欢凹凸世界才开始写文的,以后也是如此,不管它变得怎样,我觉得我都能喜欢下去。

凹凸真的已经走过了很长的一段路,希望往后也能变得更好,期待看见他们的故事。

写到金说从七爷的笔下就一直在一起,不知怎的,有点伤感,很喜欢暖宝宝金,超级可爱!希望这个冬日,他们和我们都开开心心的。


写文使我快乐,给我点感想我会非常开心的:) 謝謝看到這邊的你(比心

其他文请戳:all金个人的温馨小屋目录


评论(34)

热度(4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