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走!去吃鸡!

群作业:我的游戏pa

我就来皮一下,是嘉金的吃鸡pa,表白 @跳坑溺斃悠 ,谢谢悠悠陪我玩吃鸡!前半段的游戏内容是悠悠和我的真实故事,干傻事的那个人是我! (姐姐我真是大雷包,呜呜,悠悠很帅气!

ps.这故事和cv老师们没有关系喔!

希望食用愉快!


【走!去吃鸡】

金是一名开朗活泼的大学生,现在是晚上接近十一点,他在外租的公寓里坐在书桌前玩手机。

 

他打开了通讯软体和自己的恋人嘉德罗斯聊天。

 

『嘉德罗斯~~你在吗?』

 

『渣渣,干啥?』

 

『就是我上次和你提的啊!现在很火的吃鸡游戏要不要来玩?我刚载好!』

 

金把讯息发了出去,看到已读的字样显示过了三秒钟。

 

接着新讯息传来了。

 

『走!』

 

两人又用手机聊了一阵做了些准备,金打开游戏主页,戴上耳机并开始说话。

 

「嘉德罗斯!在吗?在吗?」

 

「在。」

 

另一边的嘉德罗斯同样坐在椅上,旁边则是摆着一本小册子,密密麻麻地写着一大堆吃鸡的教战守则。

 

没错,就读同所大学的嘉德罗斯,早就在金开始对游戏感兴趣的时候,就已经上网了攻略、看了别人的直播上百遍,自己也玩的小有心得了。

 

这个时机不上,待到何时?

 

是时候在渣渣面前帅一把,想到渣渣以后用闪亮亮的崇拜目光投向自己的模样......

 

嘉德罗斯就心情大好!

 

这时金的声音传来。

 

「那我来邀你喔!」

 

「好!」

 

嘉德罗斯的角色成功进入金的房间。

 

「走!去吃鸡!GO!」金也十分兴致高昂。

 

两人马上就位在高空的直升机上,他们将要跳伞降落到孤岛,开始残酷的生存之战,在五十个小队之中,只有一队能生存到最后吃到鸡。

 

刚刚邀请嘉德罗斯的金担任队长,负责跳伞的工作。

 

直升机上的一百个人快速减少,大家都纷纷往下跳,金还搞不太清楚操作的页面。

 

「哇哇!我要负责跳?怎么跳来着?」

 

「点旁边的地图,按离开就可以了。」

 

相比金的慌张无措,嘉德罗斯就显得处变不惊,他冷静分析。

 

「你别往城中央跳,像这样的渣渣马上落地成盒,我们去河边的小镇!看到没?就是有黄色忙子图标聚集的地方......」

 

「嘉德罗斯!你别说这么多!直接告诉我哪里跳就好哇!」

 

「呿!那我说三、二、一,你就跳!」

 

「好......好!」

 

「三、二、一!」

 

两人的角色从直升机上跳了下去,身子叠在一块儿张开四肢迎着风往下坠。

 

「渣渣,你按上箭头俯冲加速。」

 

「喔喔,好喔!」金老实照办。

 

然而附近的景物似乎有点不太对。

 

「等等,你先开伞,你刚刚好像按慢了,我们要落到河里了!快开伞!调整方向!」

 

「啊啊!伞开了!方向!方向?怎么调来着哇?」

 

透过耳机都可以感受到金的脸有多么慌张茫然、多么地傻!

 

嘉德罗斯眼巴巴看着他们飞过村子上空忽然失去希望。(注:要去有屋子的地方搜索枪和防具等,不然无法攻击、也无法保护自己)

 

「要落到河里了! 」金开始拔高呐喊,他们悠悠地飞到河道旁高高的乌黑石头群上降落。

 

「还好没落到河里。」金拍了拍胸膛,想要站起身来跑步。

 

却发现非常不对劲。

 

失灵了?

 

金又反覆操作一样的动作指示。

 

「好了,渣渣,我们从这些石头离开,回到小镇边缘的房子搜些武器......渣渣?」

 

嘉德罗斯已经开始奔跑却不见金的身影,耳机传来了哀号声。

 

「嘉德罗斯!这个游戏好可怕呀!我才刚落地,就趴在地上不能起来了!好像是中毒了!」

 

一掉下来就中毒,可没听说有这回事!

 

「不可能是中毒。」

 

「呜呜,是真的,我趴在地上连起来都起不来,血还一直往下掉!」

 

嘉德罗斯操作着角色看着石头群那尖锐的顶端。

 

瞬间明白了什么。

 

嘉德罗斯再也忍不住的用手掩面。

 

「渣渣,你落下来的时候一定是撞到石头了!」

 

「真的假的!撞到石头也会掉血吗?我一回过神我就瘫在地上了!」

 

金尝试操作着倒在地上痛苦捂着肚子的角色,却没半点作用,呜呜咽咽地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嘉德罗斯你不用管我了!你先走吧!我的血已经剩不到一半了!还再往下掉!」

 

居然有队友一跳下来就快死的?

 

嘉德罗斯表示就连他也预想不到,真不愧是金!

 

「渣渣,你先别放弃,我会想办法救你的!」

 

「不不!你别管我了!血还一直往下掉!已经剩三分之一了!」

 

金看着越来越短的生命值,既羞愧又悲伤地表示不忍直视。

 

「得了!嘉德罗斯!我不能拖你后腿,我可以观战,还有下局嘛!」金试图让嘉德罗斯回心转意。

 

「五分之一了!你就快走吧!嘉德罗斯!连着我的份一起活下去!」金已经阖上眼睛,进行生离死别的遗言。

 

没想到一开局,就经历这样惨烈的生离死别。

 

金忍不住感慨,这真是残酷的游戏。

 

「我什么时候怕你扯后腿过?我都习惯了!你给我闭嘴!我说要救你!就乖乖让我救!」

 

嘉德罗斯怒斥,金只好乖乖闭上了嘴巴。

 

但他还是苦笑又泫然欲泣,小声地喃喃。

 

「已经剩不到十分之一的血了......」

 

答答答答答,脚步声越来越近,嘉德罗斯接近金的角色,嘉德罗斯的前来就像希望之光,他在金的面前丢了一瓶可以持续补血的运动饮料,至少可以补回四分之一的血。

 

「快喝了这个,我们赶快去搜枪。」

 

金感激涕零地喝着运动饮料,但发现角色还是按着肚子跛着脚跑得很慢。

 

「唉!他怎么不让我好好跑啊!」金表示欲哭无泪,只能隔着一些距离,吃力地跟着嘉德罗斯。

 

两人跑了很久,但因为降落的地点太偏僻,还是一片荒芜野草。

 

这时金好不容易发现了一个屋子。

 

「嘉德罗斯!有房子!我该进去搜吗?」

 

「呆子!我刚刚就是从那里搜到运动饮料给你的!那小房子除了运动饮料啥都没有!」

 

原来,嘉德罗斯是从这么远的地方给自己送急救品的阿......

 

纵使自己这么雷,跳伞不会跳、跳到偏僻位置就算了,还把自己撞到濒死。

 

即便如此......嘉德罗斯他也没有舍弃我呢。

金的心头一热,莫名感动。

 

两人终于来到小镇的边缘,嘉德罗斯即刻就发现有一组持枪的二人组朝他们接近。

 

惨了,他们俩现在手无寸铁,渣渣又受伤跑不动。

 

他看了看金附近有一间闭门的房子,只好赌一把了。

 

「金!你快趴下躲草丛!」

 

嘉德罗斯只有危急时刻才会喊金的名字。

 

「你用爬的爬到屋子里,看有没有枪可以反击,我用跑的去吸引他们的注意力!」

 

「咦!嘉德罗斯你小心啊!」金知道他们现在大难临头,紧张到心脏都快从嘴里跳出来了。

 

总之,先苟着慢慢爬吧,但却传来了枪声。

 

和最不想听见的噩耗。

 

「阿!凉了。」嘉德罗斯愤恨地垂桌,叹了一口气靠在椅背上。

 

果然马上就传来渣渣哭天抢地的声音。

 

「嘉德罗斯你怎么就这么死了!你不是很强的吗?怎么能扔下我,我怎么办啊我?」

 

「我赤手空拳你叫我怎么和两个拿散弹枪的战斗?我光把其中一个揍掉半条命就拼老命了!」

 

确实,嘉德罗斯没有枪、只用拳头还能战到这个地步,就已经很厉害了。

 

金在内心钦佩着。

 

绝对不能让嘉德罗斯的牺牲白费!

 

金暗暗地下决心,眼里燃起了熊熊斗志。

 

另一边,嘉德罗斯转换到了观战画面想着,这个受伤的渣渣应该也撑不了多久就出局了,等会跳伞就由我来跳好了。

 

不过,在那之前,能到哪里就算哪里吧......

 

「你有搜到什么吗?」

 

「头盔和手榴弹,这个手榴弹怎么投来着,我不会用阿?」

 

金手拿着手榴弹发呆。

 

「总之刚刚那两个人铁定有看见你开门,他们很快就会来干掉你了,你先躲到门后埋伏他们......」嘉德罗斯原本正在喝水休息,但看到金下一秒的举动立刻噗的一声,把含在嘴巴的水全都喷在萤幕上。

 

「渣渣,我让你躲在门后,不是让你开门给外面的人当活靶子打阿!」

 

这个傻蛋!

 

「哇哇哇,怎么办?」金的手指打结,胡乱点击。

 

金的手榴弹即刻从他的掌心飞出,一个漂亮的抛物线不偏不倚地打中其中一个敌方的头。

 

轰!

 

「咦,我赢了?」

 

还真是个走狗屎运的渣渣。

 

「金你去舔他包(注:拿死掉的人的物资),有枪吧。」嘉德罗斯继续指导,此时,另外一个敌人急速走进,他拿的是近距离攻击的枪型,眼看就要朝金的角色开火。

 

「阿阿,嘉德罗斯!我得逃?阿!我把跑步按成开枪了!」

 

马上枪枝走火,砰的一声。

 

「为什么那个人身上会红红的阿?」

 

「呆子!你打中他了!方向对!快连续开枪!」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那人倒地,金赶紧上前去舔包,发现有急救包可以大量补血。

 

金乐不可支,因为他的角色终于可以健步如飞了。

 

就这样,金和嘉德罗斯预想的不同......金并没有很快出局!

 

「呜呜,嘉德罗斯我迷路了......怎么四周都长一样,要开始衰退了!」(注:为了让参赛者自相残杀分出胜负,能活动的区域会缩小,要是跑到圈外会慢慢被毒死)

 

「安心,你一直在圈子里。」(注:圈子即可安全移动的范围,会不断缩小,参赛者为了活命必须要一直死命往圈里跑,掉到圈外会被毒死,就是衰退)

 

嘉德罗斯也觉得纳闷,为什么这个渣渣怎样瞎转悠,都会在圈子里呢?

 

「哇!嘉德罗斯!我找到八倍镜!超级稀有的阿!」

 

「喔......」

 

嘉德罗斯表示自己玩这么多次,连一次也没捡过。

 

「哇,嘉德罗斯!我开上车了!车好难开阿!阿!有人开枪打我!」金第一次开车,开的横冲直撞。

 

「别慌,走马路,直直往前开,甩掉他们!」

 

「阿!嘉德罗斯!我按到倒车了!」

 

「你的眼睛长在哪里?长头顶上吗?」

 

「但我好像刚好倒车撞死他们了......哈哈。」

 

「......」

 

嘉德罗斯表示无语。

 

没想到误打误撞,金竟然挺进了前三名,游戏开始播放接近胜利的背景音乐。

 

在嘉德罗斯的建议下,金躲在草丛里藏着。

 

另外的两个人开始厮杀起来,一个被杀死了,胜利的那个人剩几滴血一个不小心走到圈外被毒死了。

 

「咦?我吃鸡了?这个游戏也没想像中这么难嘛!」金纳闷地说,还无法搞清楚状况。

 

『大吉大利,晚上吃鸡! 』萤幕出现这样的庆贺文字,嘉德罗斯忍不住觉得这黄色的几个字相当刺眼。

 

他把自己撰写的攻略本子,狠狠丢在地上,采了两脚,然后忿忿地走出房门,用力地「砰!」甩上了门。

 

金在床上蹦蹦跳跳非常开心,嘉德罗斯则一脸火大地跑进金的房间。

 

是的,嘉德罗斯就是金公寓的合租人,其实他们本来可以一起在同一间房间玩,但因为金说想要开语音比较有感觉,才选择在各自的房间玩开语音。

 

「嘉德罗斯!我们吃到鸡了耶!应该开心点嘛!」金乐呵呵地冲着嘉德罗斯傻笑。

 

「不是我们,是你吃到鸡吧!我三百年前就挂了。」嘉德罗斯也跳上了床,毫无预警地把金推到厚棉被上,两人都陷在柔软的棉被里。

 

嘉德罗斯手掌的虎口一张,把金两边脸颊的肉往中间挤,手感超好。

 

「你说,你能吃到鸡,都是因为谁舍身相救哇?」嘉德罗斯咄咄逼人,金黄的眸子有着强势的冷光。

 

金别过小眼神,不可抗力地嘟起了嘴巴,如同彷徨的小鸡。

 

「是......嘉德罗斯。」

 

「呵呵,你知道就好。」这下嘉德罗斯可就开心了,他露出了猖狂的笑容。

 

和嘉德罗斯交往已久的金非常熟悉这样的笑。

 

十分不妙。

 

「那就换你以身相许来报答我了!」嘉德罗斯的双手粗暴地往金的卫裤伸去。

 

「等等,嘉德罗斯,我们再来玩一场嘛!」金睁大水汪汪的眼睛央求着,然而这招对今天受到太多次重击的嘉德罗斯并没有起效。

 

「我!才!不!要!」男人斩钉截铁,接着扯着金的四角裤。

 

「快给我露出屁股!」

 

「呜呜,嘉德罗斯!你好不讲理!呜阿......嗯!」

 

那天晚上,金如愿吃到了鸡。

 

而耍帅计画泡汤的嘉德罗斯也吃到了金。

 

两人都喜孜孜地在暖暖的被窝里,相拥入眠。

 

-end-

是群作业的我的游戏pa,我目前只有玩吃鸡和青蛙,所以写了吃鸡。

写完使我快乐,如果给我点感想,我会很高兴的!

不得不说,因为跳伞而濒死真的是超糗的,看到自己趴在那非常绝望又丢脸。

谢谢悠悠没放弃我这个傻逼,还赶来救我,十分感动。

那时我复活后第一件事,就是和悠悠说......天哪!我刚刚那个糗事可以码成嘉金了!

所以我就码了!当然我没有金的幸运,那时跛脚的我早被人开枪射屁股......挂了。

总之,好谢谢悠悠和我一起玩! !你超帅的(比心) 姐姐会努力练习的!

对嘉嘉真不好意思,不过刀子嘴豆腐心,把金放在第一顺位的他相当帅气!

最后,如果有人也玩吃鸡,可以找我一起玩啊...点我头像,按绿色的纽私信我吧! (来自一个安利七个周遭亲友都失败的人...哭

不知大家看得如何,遊戲有加上註解了,給我點回饋我會很開心的!(比心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29)

热度(4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