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瑞金】金色的剑(原作向,最近更新格瑞不足啊...)

原作瑞金,也能当成无cp友情向,帅帅的金,他get新技能的瞬间。

给认识我的人:那个......另一篇文的连载,我还在努力,半夜或明天发(比心)。

背景:凹凸大赛末段,格瑞和金理念不合,两人分道扬镳,格瑞目前不知所踪,两人都成熟许多的设定。


【金色的剑】


「也太过分了,居然把无辜的其他人也卷进来。」少年的嗓音清亮而寒冷,暗藏的怒火隐隐翻腾。


少年有着一头温暖又不刺眼的金发,翘起一根小小的呆毛,额头戴着一条暗色的头带,那是他的挚友格瑞唯一遗留下来的随身物品,稍微有些过大的发带总歪斜着一边,但金本人并不在意,他披着一条灰白色的披风,那白色和某人的发色很相像。


金也不晓得,自己改变穿着,究竟能改变些什么。


在这场充满恶意最终失控的大赛,这次的比赛地点居然选在人居的星球,可怕的庞然巨兽占据半边的天空,轻易地就将村子摧毁一半。


多少人的家毁于一旦?


住民们开始窜逃起来,朝着人群反方向独自朝怪兽前进的少年显得十分突兀,就像一条逆流而上的鱼,与命运抗争的金色。


少年站在怪物的跟前,小小的身影逐渐隐没在被扬起的沙尘中。


「确实,比当时迷宫之主还大上好多倍呢,这怪物。」金昂起了头,蔚蓝的眼睛始终无惧而清澈。


「金!太勉强了!那个怪物不是用来打倒的!」同伴紫堂的声音好像在很远很远的地方。


是的,金也清楚,这个怪物的设置只是用来驱赶参赛者,让参赛者能如他们所愿的动线前进。


我知道的,紫堂,但我不能让它再破坏任何一个人的家。


姐姐微笑的面容浮现在脑海。


『执念越大,就会产生越大的力量喔! 」


金瞄准怪物胸口的异样纹路,第六感告诉他,只要切开那里就能打倒这怪物。


如果是格瑞在的话,他会怎么做呢?


金仿佛看见某人总挡在自己面前的背影,一手护着自己,然后总坚定的握着刀柄摆好架式。


『金,退下,这里我来。 』


都说,我想要和你并肩作战了,格瑞你啊......真是......


你才是笨蛋。


怪物的巨大脚掌仿佛要踩蚂蚁似的要将金踩成碎片,金所在的区域因照不进光而逐渐变的阴暗,但金此刻却弯起了嘴角,他将重心放低,伸出了右手。


在远方赶来的紫堂幻不断大声叫唤金的名字,但他看见了金的架式,忍不住停下脚步喃喃。


「那个姿势是......格瑞的?」


金的胸口正在发光,他脖颈上戴着姐姐给他的徽章,正在强烈共鸣,一股强大的元力能量生了气流,在少年的周遭旋转,最后那集中的力量逐渐汇集在少年的掌心发着刺眼的金光。


是一把剑,美丽而庞大的金色之刃,如星辉一样动人,又和格瑞的烈斩一样强大。


紫堂幻与奔跑的众人,都被那光芒所吸引,屏息驻足注视着那散发希望之光的少年。


金的双手握住剑柄,动作灵活地闪过奇袭,怪物大大的脚掌没入土中扬起尘土,少年完全隐身于沙尘中,怪物再度抬高了脚掌确认金的身影,殊不知金已经将剑刺向怪物的另一只脚,怪物因疼痛而大吼,重心不稳地向前倾倒。


机会。


金眯了眯眼睛,耳膜痛得快要裂开、风扑面打过来如扎针般地疼,但金还是趁隙飞了上去,如同子弹般,飞到怪物的胸膛前,和那个人一样,握紧剑柄、将剑往后一带,接着坚定不移的朝目标用力一挥,少年嘶吼起来......


「哈阿阿阿!」


斩下去!



『格瑞!格瑞!你为什么要那么努力练剑阿? 』年幼的金坐在家乡的树上,晃着小脚丫,睁着大眼睛俯视着好友勤奋挥着木剑的身姿。


这是金的每天要做的事。


格瑞停下练剑的动作,偶尔会抽离自己的思绪,仰头起来看金。


这是格瑞每天出乎意料会做的事。


『格瑞!给! 』金朝格瑞扔了白色毛巾,格瑞接了过来,低下头用毛巾擦拭着从额角流淌到下巴的汗珠。


格瑞瞥向金,对方正笑嘻嘻地等他答案。


『没什么。 』格瑞从没正面回答过金。


『怎么!又这样啦! 』金生气地用手拍着腿,鼓起腮帮子闹着脾气。


格瑞什么都没表示,只是扛着刀淡淡转过身。


意有所指地说。


『我今天的份已经练完了。 』


正在生闷气的金马上眼睛一亮,开心地咧嘴一笑,赶忙从树上蹦地跳下来,追逐格瑞的背影冲了上去。


『格瑞!格瑞!那你陪我一起玩嘛! 』


果然格瑞对我最好啦!


金乐呵呵地想抓住格瑞的手,那一刻小孩微微看见格瑞的侧颜,虽然仅仅只有一瞬间。


但自己牵住格瑞手心的那一刻。


金看见。


格瑞,笑了。


他微笑了。


啊,他的眼睛确实能有喜悦的光。



金奋力地挥着剑,与怪物坚硬的外壳艰难地奋战,他不断增强自己元力的幅度,光越闪越亮,简直比太阳还要耀眼。


我......一直以为自己很了解格瑞。


但,格瑞你的执念是什么呢?


你的执念,有我在吗?


剑把嵌入手掌的肉里引起剧痛,少年肩膀的肌肉也正哀哀叫疼,不过金吃力地咬了咬牙,只是继续投注力量。


格瑞......我呢。


「阿阿阿阿阿!」金瞪大双眼,卖力挥动大剑,拔高的叫喊划破天际。


直至那道金光,将目标斩破。


怪物化作黑色的粒子崩解消失,金眨眨眼睛有些脱力,他知道自己成功了,少年平安的落回地面,手上的剑缩小成一般剑的大小,插在土地里,金手撑着剑把,无力地半跪在剑前。


格瑞,我的执念一直有你在,一直、一直......


看!我就连挥刀的姿势都和你一模一样呢。


金苦笑着。


你的存在就在我的脑海里、心里、铭刻在我也不知道的灵魂深处。


因为有格瑞在,金才是金。


手中的剑化作金黄的光点消散,失去重心的金抓着向上消失的光点瘫坐在地上,金摸着额头上的头带。


微微还残有他的味道。


少年只是仰望着天上微笑,又再度踉跄地站了起来,摇摇晃晃、站稳脚步,继续前行。


灰白色的披风,随风飞扬。


绝对、绝对......



要夺回你我一起欢笑的世界。


-end-

在自己的脑洞里被金帅死,所以码了出来,不知道有没有好好表达好,希望金帅帅的,每周在电脑前守望着金,格瑞好久没出现啦!呜呜。

灵感是金的设定里持剑的模样,没有格瑞在身边的他,想像着格瑞战斗的样子,GET到新技能秒了大BOSS,这里金并没有带帽子,私心,希望帽子在格瑞那里(误)。


写文使我快乐,给我点回馈我会很开心:)


评论(28)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