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凹凸圣诞村的一对宝

是給 @沉迷卡色2竹战士 竹師傅的配文,她畫的嘉金超可愛,請戳這看圖,真的可愛炸了!

欢乐向的小故事。

取名废,我把我的心声当成题目名字了,哈哈。

文:

在地球的偏顶端的地方,有一个梦幻的村庄,那里不论时钟转到哪个点都是夜晚,但无时无刻,那村庄都被璀璨的星河与绝美的极光所拥抱。

 

许多有烟囱的小木屋就坐落在山腰,被一层层白银色的雪覆盖。

 

那里名为「凹凸圣诞村」,顾名思义就是圣诞老公公和老婆婆们居住的村子,所有好孩子的向往之地。

 

每一个木屋都住着一个圣诞老公公和一只麋鹿,而其中有个木屋,住着两只金毛,可爱活泼的圣诞老人金和凶暴傲娇的嘉麋鹿。

 

终于来到一年一度分送礼物的日子,金手忙脚乱地把礼物堆到雪橇上,然后穿起红色的圣诞衣、戴上圣诞帽和小小的假胡子,然而他的麋鹿却窝在家里动也不动,拿着圣诞大餐的食物一个劲的猛吃。

 

「哇!都这个点啦!」屋子墙上的挂钟跳出了裁判球旋转个不停,金吓得眼睛都凸了出来,小跑步去找他的驯鹿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我们快走吧!别越吃越肥,等下飞不起来喔!」金慌慌张张地找寻他的驯鹿,然而对方并不在方才的沙发上。

 

金最后在雪橇附近看见嘉德罗斯,他正背对着金,埋首在礼物堆里,手不知在忙些什么。

 

『哔哔哔! 』金的圣诞通知系统响个不停,督促着他们快速出发。

 

「嘉德罗斯,快走吧?要迟到啦!」金硬是弯起嘴角,虽然极度不耐烦还是挤出笑容。

 

「不好意思,我吃太肥,飞不动了。」嘉德罗斯抓着一个礼物盒,一屁股赖在地上,推阿拉阿就是不肯动。

 

惨了,他刚刚听到自己说的话啦?

 

金吓的冷汗直流,但时间真的来不及了,没办法陪自家麋鹿玩你生气、我生气的闹别扭游戏。

 

隔壁的雷狮组、格瑞组、祖玛组......总之大家一定都出村了,今年又只剩他们俩在村里啦!金在心里着急地直跺脚。

 

「快点走啦!嘉德罗斯!」金一面呐喊、一面扯着嘉德罗斯的衣服,小脸胀红、使劲吃奶的力气想把嘉德罗斯拖出门。

 

「才不要!我为啥要听你这渣渣的话!」嘉德罗斯依然气鼓鼓的。

 

「算了!那我自己一个人去!」金气喘吁吁地弯腰扶着膝盖,赌气的一个人走上雪撬。

 

「你自己一个人?」嘉德罗斯动了一动耳朵。 「你认识路吗?」

 

「不认识也得认识阿,我可不想被炒鱿鱼!」金认真地说。

 

「啧!」嘉德罗斯把手上的礼物盒丢到礼物堆里,然后走到自己工作的岗位上。

 

「快点走吧!我想睡觉了!」

 

「嘉德罗斯!」金高兴极了,眨着闪亮亮的眼睛看着他,嘉德罗斯用手戳了戳金的额头。

 

「别误会。我只是怕你这渣渣迷路到企鹅那里去,我还得去寻人,丢人。」嘉德罗斯别过头,不可一世。

 

「嘿嘿嘿,是是是,那咱走吧?免得吊车尾啦。」金自然了解自家麋鹿的脾气,乐呵呵地准备出发。

 

「吊车尾?」然而嘉德罗斯顿了一顿,冷笑一声。 「不存在的。」

 

嘉德罗斯的金眸一眯,金察觉事态不简单。

 

他的麋鹿抓着雪橇就往夜空暴冲飞去。

 

「呜哇!嘉德罗斯!我还没站稳阿!」

 

「我们会第一个回来,我可是最强的麋鹿!」

 

「嘉德罗斯!你超速......超速了阿阿阿阿,我会被丹尼尔罚款的!」金呜呜哇哇地眼泪都飙了出来,圆滚滚的泪珠顺着强风往身后飞去。

 

「是吗......今年的薪水和去年一样一半都要拿来缴罚单了。」金放弃了思考与最后的挣扎。

 

在孩子们欢乐的圣诞夜,殊不知有位圣诞老人流下了悲苦的泪。

 
 

果真如嘉德罗斯所言,他们最后一个出发却第一个回来村里,在急风中飞来飞去的金觉得自己都快脚软了,手上捧著成堆的罚单非常心累,但此时金发现了有些不对劲。

 

「不对啊?礼物不是都发出去了?」金疑惑地望着自己的布袋还留有一个礼物,并再度确认名单。

 

嘉德罗斯一言不发的拿走礼物,接着扔到金的怀里。

 

「唔。」反应速度很快的金纳闷地接过礼物。

 

「圣诞快乐阿!笨渣。」嘉德罗斯背对着他,一个劲地快速走回自己的房间然后『砰』地关上大门。

 

「我睡了!」

 

金傻愣在那,顿了五秒钟,才捧着礼物坐回沙发上,用剪刀拆开那绑的有些歪斜的缎带。

 

里面是一顶新的圣诞帽,还有金色的大胡子。

 

对了,自己曾经和他说过现在这顶圣诞帽,自己从小用到大有些旧了。

 

还有曾羡慕雷狮和格瑞他们戴的大胡子。

 

金喜悦地捧着这两项礼物。

 

还记得当初刚和嘉德罗斯搭档时,嘉德罗斯是有多么不情愿、多讨厌这个节日。

 

现在他居然会送我圣诞帽和胡子了。

 

不对,是因为我想要,是吗?

 

时间在回来村子就已经很晚了。

 

总是需要早早上床的金,在如此三更半夜还在沙发上勉强睁着眼睛喝着热饮,确认一下挂钟,金偷偷摸摸、蹑手蹑脚地摸进自家麋鹿的房间。

 

没问题,这个点,他肯定睡熟了。

 

嘉德罗斯果真如今所料,大喇喇地在床上睡的正香。

 

金在嘉德罗斯的床头挂上一个圣诞袜,并放下一个祖玛和雷德推荐的礼物。

 

一个金自己手工缝制的小娃娃。

 

娃娃的样子,金是用自己的模样。

 

也就是一个小小的金。

 

金在嘉德罗斯的额头落下了一个吻,祝福的吻。

 

祝这辈子,最爱的我的麋鹿......

 
 

圣诞快乐!

 

-end-

 

感想:他们怎么那么好! (超可爱!超级棒!

小小金的由来想必大家都知道,是糖,哈哈。

最后表白竹师傅画的画,希望竹师傅喜欢这个炒饼。(中间玩脱了,写了嘉嘉飙雪橇,哈哈

写文使我快乐,给我点回馈,我会超级开心:)

 

想知道,嘉嘉飙雪橇有给其他人造成什么麻烦吗?

有雷狮和卡卡的亲情篇,可以戳这哦

评论(12)

热度(2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