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雷卡亲情向】凹凸圣诞村的兄弟档


是 @沉迷卡色2竹战士 的配文,她畫的雷卡超級棒,暖呼呼的,圖請戳這

是雷狮和卡卡的欢乐耶诞小故事,非常非常地喜欢这对兄弟档。

太子出没注意,ooc注意。

 

文:

 

在地球的偏顶端的地方,有一个梦幻的村庄,那里不论时钟转到哪个点都是夜晚,但,无时无刻那村庄都被璀璨的星河与绝美的极光所拥抱。

 

许多有烟囱的小木屋就坐落在山腰,被一层层白银色的雪覆盖。

 

那里名为「凹凸圣诞村」,顾名思义就是圣诞老公公和老婆婆们居住的村子,所有好孩子的向往之地。

 

每一个木屋都住着一个圣诞老公公和一只麋鹿,而其中有个木屋,住着一对感情融洽的兄弟,就是帅的屌炸天的圣诞老人雷狮、以及同样帅气聪颖的麋鹿卡米尔。

 

今天是他们要去分发礼物的重要日子,卡米尔早就打理妥当,雷狮扛着布袋随时准备出发,为了应景也换上了红色的星星头带。

 

这可是圣诞节才能看到的限定版,卡米尔睁着大眼睛瞧啊瞧,觉得换上圣诞装的大哥非常帅气。

 

「最大的礼物是我雷狮的!」雷狮扛着布袋,一个箭步就要出门气势凛凛的说。

 

果然还是改不了平日副业是海盗的性格。

 

卡米尔贴心的拿起大哥落在桌上的胡子。

 

「大哥说的对,先把胡子戴上吧!」卡米尔用红色的围巾遮了遮自己难得上扬的嘴巴。

 

雷狮微微低了头,让卡米尔为自己戴上白色的大胡子。

 

「出发吧!」

 

两人搭上雪橇、非常有默契、心有灵犀的配送礼物,工作一下就完成了。

 

但没想到,布袋里还真剩有一个大礼物。

 

「大哥,这礼物是?」卡米尔皱了皱眉头,这名单上可没有啊。

 

「礼物是给你的。」雷狮说,他摸了摸弟弟的头发。 「你的当然是最大的。」

 

卡米尔不解地问着雷狮。

 

「但大哥不是说,最大的礼物是你要的吗?」

 

「呵呵。」雷狮宠溺的笑。 「傻瓜,我雷狮的礼物,自然就是你的礼物。」

 

也就是说......是我们的礼物啰?

 

「好的,大哥。」只有雷狮听得出,弟弟平稳的声线非常喜悦。

 

正当两人愉快地踏上归途,却被一堆裁判球撞了个满怀。

 

『有人违规超速!有人违规超速! 』

 

被撞着的两人马上就在空中调整好雪橇的态势。

 

「啧!一定是那对金毛搭档,嘉德罗斯那个疯子今年又来了。」雷狮气冲冲地说。

 

「这么想,金还真可怜呢。」卡米尔略带同情地感叹。

 

咦?

 

他们,是一起察觉到不对劲的,雪橇的重量不对!

 

原来刚刚的冲击,把他俩的礼物从夜空撞落到海里去了。

 

「大哥,让我想去捡吧。」卡米尔想都没想就想跳入海中打捞礼物。

 

「还是别了!」雷狮用手制止自己的弟弟。 「没事,好好的节日,别搞得一身湿,着凉怎么办?」

 

大哥的话是绝对的,但卡米尔显得沮丧极了,他垂下了眼眸时十分失落。

 

「礼物要多少都可以买,但卡米尔可只有一个。」雷狮把雪橇掉头。

 

「大哥?」

 

「去圣诞大街吧?还没关闭营业呢!」雷狮心情丝毫不受影响。 「大哥会买比刚刚掉下去更好的松饼机、更多更多的糖果和蛋糕!」

 

「好的,大哥。」卡米尔的眼里闪着光,就像星辰大海。

 

是的,他们都明白,自己人生中最大的礼物就是彼此。

 

两人满载而归的回到村里,正商讨着要不要叫上帕洛斯和佩利来玩呢。

 

不过,他们发现自己的屋前徘徊着一个人,是雷狮的大哥,也就是家中的太子,他怎么来了?不在本家那边庆祝的吗?

 

「呵,愚蠢的欧豆豆啊,不要吃那些粗劣的食物,哥哥给你带了......」

 

然而雷狮连看都没有看自己的哥哥一眼,反而是卡米尔抬起头望了太子一下。

 

「卡米尔,怎么了?天冷,赶快进来呀?」雷狮一脸笑容地牵着弟弟的手领他进屋,接着重重关上大门。

 

那一天,雷狮和卡米尔度过非常美好的圣诞,但太子哥哥在风雪中站在窗边......明白了卖火柴小女孩的辛酸。

 

-end-

 

表白竹师傅!她的雷卡可爱极了!既温馨又暖和,还一直支持我,是我心灵的绿洲。

对不起我恶整了太子,我...反省一秒钟,但我很开心!

 

写文使我快乐,给我点回馈我会非常高兴哦:)

想知道那对金毛搭档的故事吗?

有嘉德罗斯和金的的篇章,请戳这

评论(13)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