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原創】酒醉後的手勾手(十二 )

繼續更:


懷裡的人動了一動,澤田綱吉倏地抬起了頭,用憤怒的語氣,大聲地怒斥。


就像把一顆氣球給戳破一樣,我把他的底線給壓了過去。


不斷膨脹的氣球,破掉了。


澤田綱吉那大空的橙色氣球裡面究竟裝載著什麼呢?


「我才不要!我希望骸能好好的啊......不要擅自去解決那些棘手的任務好不好!總是這樣......偷偷的完成,至少,至少告訴我啊!連一個謝謝你的機會也不給我嗎!」


是怒氣,


源自於愛的怒氣。


澤田綱吉的眉頭緊皺,流露出非常痛苦的表情,明明受傷的是我又不是你。


真是搞笑。


那些任務,你會願意交出來給我們做才有鬼呢。


你可是我的獵物,


我和之前未來那沒用的我可不同......


這次抓住了,就不會再放開了。


我可無法忍受,我身上的傷,是由你承受。


「我才不要聽你的命令呢,澤田綱吉,我想做什麼樣的任務是我的自由吧?」


「但是......骸,我好怕......你會消失到我看不見的地方,骸,不要走得太遠,待在我看的見的地方,拜託,骸......」


語氣一變,爆炸般的怒氣已經消散,殘留在空中的是不安與渴求。


澤田綱吉將臉埋在我的胸口,小小的肩膀正在抖動,彷彿因為啜泣而抽動不已,哽咽的語氣無不刺傷我的心房。


就像一個孩子般,任性的要求著我。


這句話應該是由我來說才對。


其實大家都知道,不論是你的忠犬、還是雲雀恭彌,甚至是我。


都比不上你亂來。


所以我們才會像瘋子般拼命地去守護你,深怕會永遠的失去你。


你知道嗎?


「好吧,我答應你,我不會去你看不到的地方,得了吧?」頭疼的我,只好輕易妥協。


誰叫被你這麼希望我留在你身邊呢?


kufufu,真是迫不得已呀......


「真的,約好囉?」澤田綱吉立即刷地抬頭,有些開心地反問,還夾帶著一絲狡黠。


看到那對閃閃發亮的眼眸以及容光煥發的笑容,我忍不住投降,這傢伙,假哭嗎......


「怎麼了?骸,我臉上有什麼嗎?」然而罪魁禍首只是無辜的歪著頭眨眨眼睛。


小惡魔啊,澤田綱吉。


「沒什麼。」我嘆了一口氣。


「來打勾勾吧!骸,不許反悔喔!」澤田綱吉改變姿勢,採用跪姿,膝蓋跪在我的大腿外側,並伸直身體,堆滿笑容的向我遞出小指。


「我才不要做這麼低格調的事呢。」我故意潑興致高昂的澤田綱吉冷水。


「不做嗎?」他只是為難地笑了一笑。


下一秒,我的手指就已經自動和他勾在一起。


「沒辦法,是你拜託我,我才不得已做的。」簡直就像難聽的辯駁,連我自己也覺得羞愧。


然而,


你卻只是綻放溫暖的光芒,笑著向我說了謝謝,並拉我站了起來。


什麼時候的事?我居然也忍不住微笑。


嘛,我自從遇見了澤田綱吉,就注定往後要一直被困在他的美夢裡了吧?


阿,不是被困。


而是我選擇不走出去。


「啊啊,真是可惜啊~~師父明明想抱的久一點的說~~」一個懶洋洋的聲音說。


「你這小子!這麼在這裡!!」


「欸?骸喜歡抱抱嗎?可以隨時來找我喔~~~」阿綱呆呆地張開雙臂表示歡迎。


「誰喜歡啊!」六道骸滿臉脹紅的用三叉戟戳了青蛙的頭,把他扛在肩上。


「師父,反對暴力~~~」弗蘭抱怨著。


「澤田綱吉,我要扔青蛙回去,所以我就先走了。」六道骸回頭對著阿綱這麼說。


「約定,我會遵守的。」骸小聲的說,聞言的阿綱則是非常開心的笑了。


「嗯!」是明亮又飽滿的回應。


「犬、千種,要走了。」骸囑咐著,兩人也一前一後的跟了上來。


「骸......大人!這次會按照boss訂的行程行動吧?」庫洛姆詢問著。


「kufufu…...真是......中了彭哥列的毒不深阿,可愛的庫洛姆。」六道骸有些不快的嘆息著。


「隨妳。」


「那我會請boss幫您安排短期任務的,boss會很高興的!」庫洛姆忍不住在內心偷偷的想,骸大人就是這麼不坦率。


「骸,拜拜!」阿綱揮動著萌萌的小爪,向骸的背影揮舞著。


「嗯?」阿綱揉揉眼睛,看著被拖走的小青蛙,似乎有什麼從自己的腦海中閃現。


「弗蘭!!!下次再一起玩吧!!!!!」阿綱對著走遠的骸等人大吼。


然後用嘴型傳遞給一直以來持續聯絡的小青蛙。


『這次也謝謝你。』


「好吧~~那下次,me不會再作弊了。」弗蘭非常難得的輕輕彎起嘴角,露出淡淡的笑容。


「你究竟和澤田綱吉幹了什麼?」


面對六道骸有些不滿的質問,弗蘭只是這樣回答。


「欸~~師父,這是弟子的私人隱私喔~~」


---分隔線---


一邊勤於揮手的小綱吉,感覺後面有不明的腳步正在接近。


「咚、咚、咚」


然後,有一個人的手掌突然放在阿綱的肩上!


阿綱依然反射的「咿~~~」的一聲尖叫,一如當年。


「小動物,該讓我咬殺了吧!」雲雀不知為何一臉黑氣的已經把拐子拿出來了。


阿綱,回頭一看,鬆了一口氣拍拍胸脯。


「什麼嘛~~原來是雲雀學長啊。」


雲雀正以驚奇的目光打量著阿綱瞧。


「果然有趣,小動物。」面對阿綱和平常不同的反應,雲雀露出表達稱讚的微笑。


「不行啦~~雲雀學長,不是說好,要會議結束嗎?」阿綱搖了搖頭,試圖緩和雲雀的情緒。


「不要,現在就要咬殺!」無奈,雲雀現在因為不明原因,戰力滿滿而且殺意MAX。


但阿綱只是愣愣地張大眼睛,迷迷糊糊地望著擺好戰鬥架式的雲雀學長,毫不遲疑地伸出了手。


即使碰觸到雲雀有濃厚殺意的手也毫無畏懼與猶豫,縱使對方手上正拿著讓自己受苦多年的浮雲拐也一樣。


或許,因為喝醉,讓阿綱害怕的開關壞掉了;抑或是,阿綱在內心深處,早已不害怕雲雀。


如此自然,阿綱把雲雀握著武器的手拉到自己面前,凝視著,雲雀修長手指上殘留的細小傷痕。


「真是,這是剛剛胡鬧留下來的吧?」阿綱心疼地朝傷口輕輕的呼氣,接著......

少年伸出了小巧紅潤的舌頭,溫柔輕巧的舔舐著傷口。


就恍若在舔舐著什麼稀世珍寶這樣小心翼翼。


一瞬,雲雀身上的殺氣完全消失的無影無蹤。


「澤田綱吉,你在做什麼?」


「我,在自己受傷的時候都會這麼做喔,希望雲雀學長能快快好起來。」少年邊伸出殷紅的舌頭,一面害羞得這麼回答。


「嘿嘿。」雲雀所中意的少年有些尷尬地搔搔自己的頭髮,又繼續動作。


「哇哦。」雲雀忍不住呢喃。


---分隔線---


一旁的獄寺和山本正在做什麼呢?


「請Reborn先生不要再阻止我了,剛剛六道骸那渾蛋我都已經受不了了,更何況現在...現在十代目那神聖美麗的舌頭,居然在舔......雲雀那傢伙!!!」獄寺已經呈現崩潰狀態,忍無可忍地掏出炸彈。


「獄寺,你作為左右手真是一點度量都沒有,沒看到蠢綱正在用自己的方法平息守護者的怒氣嗎?這也是作為首領應該做的職責。」Reborn無情的責備獄寺。


「就是說嘛!獄寺,況且我們去,也只會和阿綱三個人一起被雲雀咬殺而已。」山本架著衝動著獄寺,一面勸說著。


「我說,山本......你先去照照鏡子,看看自己的表情再來說我吧......」獄寺用鄙視的眼神向山本這麼說。


「啊哈哈,我才沒有生氣喔!」


雖然語氣在笑,但已經氣瘋的表情卻出賣了山本。


-tbc-


不知道看到這裡大家有什麼心情呢?希望大家可以告訴我,因為快要結束了......也許我還能做點修正,哈哈


评论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