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真的很开心了!!!拿到就好哇♥
和竹师傅合作的过程非常快乐!!!
好喜欢封面、封底和小漫画!!竹师傅好会设计,妳一直帮我表达我的文,为我着想去设计,真的...我真的好幸福哇(。・ω・。)ノ♡

沉迷deku2竹战士:

七夕最大的幸福!就是终于摸到了和佳脑丝的本子!在筹划过程中一起跟佳脑丝互相鼓励,每天激情炒饼真的是非常愉快!可以说如果不是佳脑丝我也不会这么喜欢嘉金,佳脑丝的嘉金炒饼软软酥酥又甜,这次的折翼倒是多了点不一样的味道,在给本子配图的时候也尝试了个以前不一样的色彩【虽然因为电脑色差灰了很多【我背锅,这个真没注意到】】期待下次跟佳脑丝继续合作炒饼!
最后悄悄表白画特典贴纸的可可老师,吹爆贴纸!超好看的神仙贴纸!!【秒怂遁】

评论(1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