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大家好,我是正在加油的小写手佳佳,叫我佳佳就好030

這是提問箱佳的箱,歡迎找我聊聊天。

嘉金折翼神話全文已全數公布在inner,包含在這裡未能過審的第七章,未來會將一些未能過審的文章和過去出本的文都移到inner。


inner:佳佳兒

沉迷凹凸、鬼滅,私下非常杂食,雷点是r+r,以下是喜歡内容:

嘉金炒餅、凱撒潔蛋糕、炭善飯糰

非常喜欢:嘉金、凱撒潔

目前近况: 嘉金、凱撒潔撰写中

约稿状况:没有固定价,但人在海外要走银行,个人倾向和主催成为伙伴、踏同一条船,从盈利分红多少百分比的那种合作方式~~~毕竟出本我也很开心

基本随和好相处,性格偏向害羞和話少,因为三次繁忙,比较少用QQ和群聊,但偶尔会上。

我在写文的时候觉得自己像一面拙劣的镜子,把脑中美好的他们尽可能呈现给大家。
 说故事的能力一直以来有待加强,会继续努力。

你好,这裡是佳佳٩(^ᴗ^)۶,很開心能在這裡認識你!
 谢谢看到这裡的你喔(比心

评论(34)

热度(6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