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試問嘉嘉這套衣服的由來

原来我这么想要让嘉撕破金的衣服(真的母汤
发射光波,我觉得OK!!!

跳坑溺斃悠:

這是前幾天發生的對話


悠悠:你們要不要猜猜為什麼嘉嘉穿這套衣服的由來?理由蠻簡單的w


卡卡:方便脫?很熱!?金可以肌膚接觸!??最近流行款?


悠悠:你的回答算是金詢問後他想的wwww


卡卡:他的乳頭可以發射光波?


悠悠:你腦子進水了嗎????


卡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佳佳:噗,太強大惹wwww(比讚jpg.


卡卡:好好笑的畫面hhhh金!看我的夜光乳頭(不怕被揍死


悠悠:你的理由也TM太智障了把?????


佳佳:理由到底似什麼???


悠悠:我以為佳佳會猜?


卡卡(躍躍欲試):那我繼續猜嗎,我想想...


悠悠:你閉嘴


佳佳:方便舔嗎!?(糟糕) 散熱!!?


卡卡:我有想到這些欸


悠悠:就很普通的


卡卡(越來越鬧):他衣服破了


佳佳:就是秀腹肌的小屁孩嗎


卡卡:沒錢修


悠悠:惡魔沉迷於美色而已


佳佳:被金劃破的嗎


悠悠:要被你們笑死了


悠悠:沉迷美色的金(指視覺上


悠悠:不行更新後,我要賣你們


卡卡腦子進水

佳佳想開車對把

快被他們笑死了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