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称谓

翻到以前写的嘉金的小段子!修一下,发一下。 (逃

 

【称谓】

 

从第一次见面起,你就叫我渣渣。

 

这个词我几乎是第一次听见,也完全想不到会和我搭上边。

 

居然用这种词形容酷帅的我,你一定是没眼光!神经病!

 

第一名又怎样?总有一天会把你拉下来,得到胜利给你看!

 

后来的每一次见面你都叫我渣渣。

 

渣渣、傻小子、杂碎,没半个好听的。

 

其实我可以理解,因为我的实力还不到家。

 

只有格瑞入你的眼是理所当然的事。

 

不甘在血液里沸腾,我捏紧拳头挺起胸膛跟在你后面。

 

喂!你这个金毛的神经病!

 

总有一天,我会让你喊我的名字!

 

总有一天,你会自己来找我打架!

 

我要踏入你的眼睛,让你眼巴巴地求我!

 

每当我这样叫喊,你总会对我视而不见转身离开。

 

后来,你会弯起嘴角再转过身去。

 

我看到了,看得一清二楚。

 

你的背影正开始变得柔和。

 

最近见面的时候,我已经能和你并肩作战了。

 

我曾救了你,你也曾救了我和我的朋友。

 

我们是背靠着背的关系。

 

但你还是叫我。

 

渣渣、傻小子、杂碎。

 

你还真是固执,我也很固执地继续叫你神经病。

 

但是我们都没有生气,反而在笑。

 

我觉得好快乐!总使你总说些不好听的话。

 

或许,

 

那些外号的意义,对我已经截然不同。

 

那是最后一次见面。

 

我抱着你,即将消逝的你,你的血太过温暖弄湿我的衣服。

 

「『金』,我承认你了,要是你还敢输,我就打扁你。」

 

终于,你在我耳边叫着我的名字。

 

我却不高兴。

 

一点也不觉得高兴。

 

我使劲地拥抱住最后的金光,你踏入我的眼、走过我的心洒下炽热的种子最后却徒留冰凉。

 

盛开着永远的寂寞。

 

风拂过脸颊的泪水带走皮肤的热量。

 

不成调的哭腔撕裂胸口。

 

原本两个人吵闹的声音,却只剩下我一个人。

 
 
 
 
 

「我要你......叫我渣渣啦,神经病!」

 

-end-

 

下次会写糖的,要是来的及写端午节嘉金就好了呢。(最近有点忙

称谓这种东西,喊久了就会有感情呢。

『想要踏入你的眼』,其实是双向的,我们下次再见喔。

這篇放在目錄的原作系列裡。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16)

热度(3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