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小狗偶像想出道33



【嘉金】小狗偶像想出道33

第二季再开!比赛第二阶段团体赛,欢迎支持我们的新团Seven Suns!

嘉金偶像海选文!

跌落神坛的偶像嘉德罗斯 x 狛犬偶像菜鸟金


这个系列是和赤赤合作的系列~嘉金ONLY


【嘉金】小狗偶像想出道33


自我介绍环节的拍摄现场,每一个队员都穿着队伍代表色的棉T,衣服上挂着名牌,腿上穿着宽松的运动长裤。


专着淡黄色棉T的金正在跟紫堂交头接耳,看来金自我介绍选择的才艺是需要其他人帮忙的,而金最好的亲友紫堂自然是不二人选,两个人在牆角热络地讨论着,而嘉德罗斯在距离他们一公尺的地方双手环胸背靠着牆,耳里塞着无线耳机,一边耍酷板着脸。


直到紫堂和金说说笑笑离开,嘉德罗斯才拿下并没有播放音乐的无线耳机,朝他两个队友瞟了一眼,对着某个金灿灿的后脑杓升起了烦躁。


等会儿找个由头敲他脑袋吧。


嘉德罗斯邪恶的冷笑一声,金浑身起了鸡皮疙瘩抱住手臂。


「怎麽了金,会紧张吗?」紫堂关心的问。


「应该不是,可能是会场空调开太冷了吧。」金非常确定自己没有很大的紧张感,因为要是心率太快在台上变成小狗可是会出大事的。


「金你真厉害啊,哪像我就紧张个不行。」紫堂发自内心向金投以羡慕的目光。


「紫堂你没问题的,我们昨天已经讨论过克服紧张的方法了!」金用力拍了一下紫堂的背,朝他笑了一下,金的笑容总充满朝气,可以把温暖分享给周遭的人,就像把他的活力分享给别人一样。


紫堂一边感慨一边微笑的点点头,或许没有认识金,他也不可能走到今天这一步,紫堂对于认识金这件事心还感激,和金一样踩着笃定的步伐往座位区走去。


表演顺序是按照抽籤进行,Seven Suns是位在序列第三个表演,第一个进行表演的是年龄最小的忙内安特,维德比他自己上台表演还要紧张,只见围着围巾的黑发男孩在台上表演了一个可爱的后空翻,并同时从安特外套的兜里飞出了甲虫,那是安特的宠物,安特可以跟昆虫沟通,要它们往哪里飞就往哪里飞,全场目瞪口呆,这根本法布尔啊,接在安特后面的是一样话题性十足的佩利,他所表演的是三秒把打拳用的沙袋打破,全场都被佩利出拳的魄力震撼。


下一个是老实的副队长维德,他耻力十足,展现自己隐藏多年的才艺,花一分半的时间完整为一个可爱手办上色,毕竟他喜欢少女漫画和蒐集手办在之前工作时早就曝光,现在再多曝光一个也没差,他在内心流泪,想着他为这个团体付出太多了,然后将这个传接棒交给了稳重的老四霍金斯,只见霍金斯简单自我介绍后规规矩矩表演了一段rap就下台,维德不太能接受的望着不听话的老四,霍金斯浅浅弯起嘴角。


是的,看来有人比起为了团体,更想维持自己的酷哥人设。


终于,下一个出场的是紫堂幻,紫堂幻讨喜又认真努力的性格很得团队成员喜欢,佩利和安特大声应援、维德和霍金斯也小声给紫堂打气,嘉德罗斯虽然从头到尾什麽都没说,但他还是很希望成员们能在每一个舞台都展现自己不留遗憾,就算是在自我介绍环节也一样。


比较特别的是,叫到紫堂名字时,金也跟着一起站起来,只见紫发温和的少年手拿着小提琴,金小心翼翼为紫堂取下眼镜放在一旁的椅子上,摄影师镜头拉近,紫堂幻漂亮的湖水绿眼眸和微长的紫罗兰色头发很搭,美少年的气质无法掩藏,金从口袋拿出一条细长的黑布温柔的为紫堂掩上眼睛,害怕众人目光是紫堂的难关,那麽在这个不是正式表演的舞台上表演真正的实力,不是一个好机会吗?


这就是金的主意,金绑的时间有点长,加上这个动作有点色气,感受到摄影机拉近镜头,位置在金旁边的嘉德罗斯坐不住,队友不小心卖腐,身为队长的他当然要当卖腐判官,只见嘉德罗斯站起挡在他们身前完美挡住了镜头,这让主持人、观众和队友都一脸懵,不过很快这样的疑惑就被紫堂幻高质量的演出转移了注意力。


在镁光灯下是一个快破碎却仍在坚持的少年,他深受视线恐惧症所折磨无法站上想要的舞台、他因为出名的家世所以遭到眼红妒忌,但外人不知道的是他在本家也备受亲戚、甚至是父亲的轻视,长期受到霸凌的他,却一次又一次没有放弃舞台又孤身一人站到了这里。


「加油!」金在黑暗中动着唇形、诚挚为紫堂幻打气,嘉德罗斯盯着紧张的金,发现这傢伙的脑袋真是装棉花什麽也没想,卖腐什麽的是不可能的。


「他可以的。」嘉德罗斯轻喃,金扭过头很讶异从嘉德罗斯口中居然能说出关怀队友人模人样的话。


「干嘛这麽讶异,我只是说出事实,就算你没求我,我也会选他。」嘉德罗斯肯定的说。「他有实力。」


金眼神一亮,不知道为什麽,每当他越了解嘉德罗斯他就越高兴,因为嘉德罗斯总是让他喜欢。


紫堂幻演出的是玫瑰少年,凄美又坚韧的曲调非常丝滑,随着流畅的拉弦动作,跌宕起伏的旋律轻泻而出,不仅展现了高技术力也融入了感情,展现了他的决心,就算不被人喜欢,他也要绽放,这就是属于紫堂幻的人生。


拉小提琴的技术达到了专业乐团的程度,加上很高的感情渲染,以及蒙眼拉琴这个特殊的表演,当紫堂拿下眼布的瞬间看到的是群众们欢声雷动的场景,他们的眼里不是嘲讽和不屑。


而是他自己,紫堂幻本身而已。


「我是紫堂幻!请大家从今往后也多多支持我!」紫堂难得大嗓门的和摄影棚买票的群众坐互动,这一夜大家都记住了紫堂幻,而紫堂回到座位区也欢快地和金击掌。


下一个出场的是嘉德罗斯,主办单位费了一些劲,按照嘉德罗斯的要求,把一架纯白三角钢琴架在舞台上,丝毫不觉得自己有麻烦到别人,气定神闲的嘉德罗斯走上舞台也没自我介绍直接坐在钢琴椅上,其他队员在舞台旁面面相觑,毕竟他们的队长没跟他们说过他要表演什麽。


嘉德罗斯看向队员们,冷脸又不说话的嘉德罗斯给人很强大的压迫感,全体立正站好,金虽然并不畏惧在舞台上的嘉德罗斯,不过也跟着同伴乖乖站好。


接着嘉德罗斯勾勾手指,在其他队员都还搞不清楚状况的时候,他们只看到了金的背影, 一个金灿灿的小脑袋彷彿是一隻小狗狗快速地跑到了嘉德罗斯身边。


「嘉德罗斯,你需要我帮忙吗?」


嘉德罗斯很满意金的所作所为,嘉德罗斯向左挪动,把钢琴椅的空间挪给金一点位置,眼里顿时有了笑意。


「渣渣,你坐这。」


而霍金斯和维德顿时非常无语,还以为嘉德罗斯是一名称职的队长,一款成熟的卖腐判官,结果呢?


只是一个宣示主权的幼稚小学生。


-tbc-


咱下回继续,喜欢就给我留点评论,小狗偶像才能冲得快唷~谢谢支持到这的大家


评论(32)

热度(3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