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abo】烈酒甜橙25

总裁烈酒Alpha嘉德罗斯x刑警甜橙omega金。

元素:失忆、非典型abo、金毛组当然是强强、有原创角色剧情(情敌)、有虐有甜,错字故意


金因意外失忆,原是A变O,少年篇结局,金会保证会好好的,请放心看到最后,呼应第13回的回忆,忘记的可以回翻。


【嘉金】烈酒甜橙25


懵懂的少年们偶尔会憧憬大人,似乎只要成为大人,就能拥有更多改变这世间的力量,懵懂相爱的少年们,如依偎的幼猫。


在寒风中,两名流浪的少年躲到了公园的游乐设施内,那座供孩童攀爬的假小山,内部有一个鲜少人知道的空间,金发的少年们紧靠在一起,舍不得放开彼此的手一分一秒。


唯一能够确定的,是他们规划的未来中都有对方存在。


嘉德罗斯告诉金他的计画,如果金支持这个计画,他马上便要出国,也告诉了金自己的真实身分,是很严肃的话题,但金仍一边听一边笑,有朝气的笑声和金越握越紧的手成反比。


「原来你是圣空集团的继承人,牛逼啊。」说不感动是骗人的,嘉德罗斯乍看粗枝大叶,然而却很成熟的打算到这么久以后的未来,金知道这意味着嘉德罗斯把他看得多重要,这和总是依恋着嘉德罗斯、一天天数着手指头过日子的他有所不同。


「渣渣,如果我短暂离开你,你会忘记我吗?」嘉德罗斯的语气弥漫着紧张,试探性的问道。


金眨眨眼睛,在昏暗的室内,嘉德罗斯仍觉得金那双蓝色眼睛闪亮亮的很漂亮,两人无言对视。


金自然不希望嘉德罗斯离开,他无法想像他又变成一个人,被关在连窗户也没有的研究所,但若是为了未来,他鼓起一点点勇气也未尝不可,是金轻快的声音打破沉默。


「怎么可能,就算天塌下来,我也不可能忘记嘉德罗斯你的。」金哑着嗓子开玩笑。 「像你这样为数不多的神经病很难忘记……」


嘉德罗斯低头亲了他一口,金抽抽鼻子也回他亲了一口,嘉德罗斯点点金发红的鼻子,额头底着金的额头、握住金颤抖的双手郑重地说道。


「那我向你发誓,金,等我下次回来,我一定有能力把你接出来,让你可以自由自在做想做的事,不受到任何破事阻挠。」


嘉德罗斯其实明白,自己的小男友看似是无所畏惧的小太阳,其实最害怕的便是寂寞和等待。


「嗯,我也向你发誓,嘉德罗斯我一定不会忘了你,我会等你来接我……因为我非你不可。」


两个人又亲密的一会儿,脸色微红的躺在对方身侧,金告诉嘉德罗斯,如果他回来自己不在研究所,那一定是回去特警学校了,让嘉德罗斯可以来特警学校找他,并无比雀跃地介绍起自己的姐姐和成为特警的梦想。


「在你回来之前,我也会自己尝试离开研究所的。」


「不可以做危险的事。」嘉德罗斯霸道的捏了捏金的脸。


金模糊不清的说,彼此彼此。


「放心吧,我一定会研发制好你身体的药,还有让omega可以好好生活的药。」


金被这样盛情告白有些尴尬,他整整自己凌乱的衣服说冷,嘉德罗斯把他揽过来抱个满怀,金闷在嘉德罗斯怀里有些害羞的问道。


「嘉德罗斯,你什么时候要标记我啊?」


嘉德罗斯一言不发,他们俩最多只有亲吻和互相触摸,互相舒服却始终没有走到最后一步,他抚摸着金后脑杓的想法像在给金顺毛。


「是谁上次和我说,要是没成年被我标记,你的家人会生气的?」


「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你现在要离开我一段时间。」


「可年纪小标记对身体的伤害很大,更何况你不是普通的omega,我们应该谨慎些。」嘉德罗斯不赞成。


金联想到嘉德罗斯从前分享的回忆,嘉德罗斯似乎很害怕顺应信息速冲动、发狂、无法掌控的自己,不仅害怕伤到对方,也会怀疑那是否是真正的爱情,金突然又有了一个淘气的想法。


「嘉德罗斯,我知道你很讨厌标记,所以我想到一个有趣的提议,要是我能成功让你跪下来求我让你标记,那我们就成为番,在一起一辈子的那种!」


金说完他天马行空的想法后,嘉德罗斯对着金顽皮的笑脸笑出了声音。


「哈哈哈,渣渣你总不会让你无聊呢。」


「那说好了哦,如果我能成功做到,你就要标记我喔。」


金如同小傻瓜总无比满足的说太好了,便甜甜的酣睡过去,他似乎潜意识嫌嘉德罗斯抱得太紧,金嘟嘟囔囔挣扎了一阵背过身去。


嘉德罗斯失笑后,偷偷亲吻金的后颈,白皙皮肤下那一块小小的粉色突凸起,总以破坏为伍的少年才会第一次如此小心翼翼,第一次想要守护——想要守护他深深喜欢上的人,不计任何代价。


那年冬季,嘉德罗斯拖着行李箱、带着喜爱的老虎吊饰前往机场,而金回到了无趣的研究所,但他除了配合治疗也没有自怨自艾,为了成为特警的梦想,每天自发练习体能训练。


下一个离开的人是罗德烈,王室命他出国参与其他更紧急的研究计画,由于金的身心状态很稳固,加上金也已没有出去外面与某人见面的理由,所以金是笑着给罗德烈送行的。


在纯白的世界,少年戴着仪器、打着点滴坐在病床上,眼神却仍然清澈明亮,在日复一日的检查与治疗中,金靠着回忆与嘉德罗斯的美好时光度日,并想像着离开研究所,能够重回学校与朋友们相处、并和嘉德罗斯继续恋爱的未来。


『轰隆——』


是一场爆炸及火光打破了金的日常,据说里王室的杀手群们攻陷研究所想取他性命,而研究所的电子锁也因为骇客入侵而全部失效,穿着白袍的研究人员让金逃跑,金的脑袋一片空白,只能赤着脚没命地往前跑。


由于楼下一片火海,他只能往上跑。


途中他的脑中浮现了好多人的脸庞。


他的家人、朋友。


还有,他。


不行,他和姐姐和嘉德罗斯约好,会保护好自己的。


最终,金来到顶楼,选择藏匿在五楼一间员工的房间内,为了不让研究人员逃走,这个房间除了墙壁,比金待的地方好一点的是,有强化的密封落地窗,但仍无法推开。 。


已经临近初春,窗外早已没有和嘉德罗斯共赏的白雪,只是下着暴雨和闪电,但水无法消灭火舌,研究人员的惨叫、驻守保全和杀手们的混战声、以及持续不断的爆炸声,昭示着里王室占着上风的局势,还有这些日子研究金的成果正在被破坏。


而那些杀手,不仅杀戮手段残忍,甚至几乎都是优质Alpha,金就算想要救人参与战局也是个累赘,他只能心灰意冷的蜷在房间的衣橱里,聆听着各种声音并祈求着自己的好运,金发现自己在颤抖、发冷,但却什么也无法做。


当他闻到一股如同烟草拆杂着奇怪香甜的气息时,他的身体不自觉发热。


曾经被Alpha支配过的恐惧蔓延,这是他第二次闻到这样的信息素,后来他发现周遭开始涌现出一股甜橙味的信息素,似乎是很欢喜的和那股恐怖的信息素交缠。


衣柜的门被打开,蜷成一团的金被全身黑的男子抱了出来,金记得那双猩红的双眼。


「葛恩同学……」金气若游丝,四肢却想挣扎的离开男子的怀抱。


男子如金的愿将金放在地上。


「我不叫这个名字已经很久了。」


金瘫坐在地,讶异于身体激情的各种生理反应,金用指甲陷入掌背的肌肤来维持理智。


「你是来杀我的吗?」金瞪着眼前陌生的黑衣男子,他比记忆中淡漠和温柔的少年相去甚远,一丁点也找不到葛恩的影子,有的只有清冷和绝情。


「不是,我是来标记你的。」男子蹲下轻抚金的双颊。 「对不起,如果我没标记成功就要杀了你。」男子将金推倒在地上,手轻易撕扯开金的衣服,然后反制金的双手,不让他再伤害自己。 「你明明也起反应了。」


「马上就会舒服的,我们信息素的相配度应该是百分之九十九。」


不知为何,从男人道歉和手部的动作,当金对上杀上那对哀伤的猩红眼睛。


金明白,记忆中的葛恩依然存在。


「放开我,你明明也不想对我这样做吧?」金竭尽全力的嘶吼,令男人一愣,但对方只回答依句抱歉,便低头用舌头舔舐金的肌肤。


一阵战栗的快感和恶心,两种矛盾的感觉让金哭了出来。


也许是金的哭颜让男人松懈,金奋力踢向男人的腹部,趁男人被击中时挣开双手。


金无比明白,自己的理智很快便会被omega的本能带走,他仅有几秒钟的时间,他近乎没有犹豫拿起房内与成人等身高的台灯,奋力击向落地窗,


强化玻璃支离破碎,玻璃割到了少年的脸颊渗出鲜血,雨水全撒了进来,背后的白色闪电短暂照亮昏暗的房间。


男人看清了金现在的表情,omega的害怕已不见踪影。


金的双眼一如男人初见,无暇明亮,而此刻却又多了份决绝。


「金,你疯了。」意识到金想做什么,男人立即朝金奔去。


「葛恩同学,如果活的不像自己,那不是活着。」金很庆幸自己受了点伤,痛觉似乎让理智回来一些,照理说他是无法在葛恩的信息素站立的,他也不晓得他为什么刚才有能耐可以做一系列的反抗。


也许是想着某人的奇迹吧。


「葛恩同学,也该活着自由一点了。」金将台灯往葛恩身上大力丢去,趁着这个空档,金快步后退,背部碰到了窗外的栏杆,他手撑着栏杆抬起自己的身体。


「你误会了,我不是想死。」


金洒脱的向后仰,往大雨的户外纵身一跃。


「我只是想赌一把。」


当坠落的时候,金是笑着。


他相信自己的好运。


他想赌一个奇迹。


少年仰望着乌云密布的天空。


手不自觉想要向上抓住什么。


赌一个能和你重逢相爱的未来。


少年的身体从五楼落下,经过树木短暂缓冲,头仍然撞击水泥地,鲜血自金的后脑杓汩汩蔓延,特警的警车此時赶到,在嗡嗡的警鸣中,一名金发双马尾的女人哭喊着朝少年的身体奔了过去。


这是一场嘉德罗斯错过的雷雨。


还有金独自一人的豪赌。


昏迷了两个礼拜,金奇迹苏醒了,幸运的没有留下什么后遗症,但他的记忆却留在了高二的春末。


他忘记了转学来的葛恩同学、忘记了那堂让少年命运骤变的体育课,甚至忘记了被关在研究所的日子、忘记了老好人心理师罗德烈,当然——也忘记了那个人。


秋请奏因为金已经忘记所有视为机密的过往,应让他回到学校正常生活、定期接受治疗即可,据说秋还大闹了王室,表示不会再把弟弟交给信口雌黄的王室,她根本无法想像弟弟在被号称保护起来的时光是受到什么样的对待,身为第一线优秀特警的她还用忠诚相逼,怒称如果不放过金,她就要投诚里王室,因此王室才终于批准下来。


看到金身受重伤和金被撕毁衣服的模样,曾经和金都是Alpha的朋友们无不大受打击,他们决心向金永远保密这件事,并拟定了谎言。


金是得了特殊疾病才昏睡变成omega。


很快金恢复日常生活,并加紧补上缺失的学分,一切仿佛都正常运作起来。


时间流转,下一个夏季来了。


嘉德罗斯放下工作回来看金,在昔日的地方见到研究所的遗址后慌张找来特警的学校,那是金的毕业典礼,当他看到金笑着和朋友们相处,并朝他走来时,嘉德罗斯心潮澎湃的叫唤了金的名字。


但金只是与嘉德罗斯擦肩而过。


「金,刚才好像有人叫你的名字。」毕业典礼人多吵杂,紫堂幻也不确定,金停下脚步回头望了嘉德罗斯一眼。


四目相交后,金快速转头。


「应该是你听错了,我不认识他呀!快走,姐姐和丹尼尔哥哥在等着我们呢!」


金的一字一句,嘉德罗斯听得一清二楚,一时之间他竟忘了追上去,看着金的背影越来越远、越来越小。


而他还停留在原地。


时值灿烂盛夏,明明和去年初遇的夏天无异。


却已物是人非。


少年们的初恋如盛夏的烟火,绽放后被冷雨浇熄。


看似消失的无影无踪。


唯有嘉德罗斯一人记得。


但,唯有嘉德罗斯一个人记得已足矣。


金曾经豪赌的奇迹,便有实现的可能。


-少年篇end-


之后的剧情会从成年金从记者会上昏倒后继续,谢谢大家看到这里,写金跳下去时的独白鼻头一酸,大家也别太责怪亚撒了,孩子都是无辜的,时局的锅(要骂就骂我这个作者,我都有点想骂)。

这里有个知识点要记:『嘉德罗斯,我知道你很讨厌标记,所以我想到一个有趣的提议,要是我能成功让你跪下来求我让你标记,那我们就成为番,在一起一辈子的那种! 』

这句金和嘉德罗斯的约定之后会考。

大家别太担心金了,因为他的男朋友就是这样无所不能,会帮他心爱的小男友实现他的愿望,这章写得久了点,求评论(泪)

赌一个能和你重逢相爱的未来。

喜歡金的這句,下次再見~

文請看合集,舊文請戳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40)

热度(52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