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绯红】膝枕和壁咚的套路行不通(上)

高中生嘉德罗斯x高中体育老师金,伪兄弟,年龄差九岁,嘉德罗斯从婴儿时期开始被领养,原本与金和秋姐组成三人家庭,后来秋姐失踪,两人相互扶持一起生活,嘉单箭头金,而怕孤独的金则希望作为哥哥能和嘉德罗斯永远在一起。

嘉德罗斯的假想情敌登场!(此系列其他产出请戳合集)


【嘉金/绯红】膝枕和壁咚的套路行不通(上)


01


真的很不公平。


嘉德罗斯总没来由地感到恼火。


明明从婴儿时期起眼里就只有你,我的时间、我的世界满满都是你,但为什么比我年长的你,会和其他人经历过我不知道的时间呢?


想要独占你的全部。


想要这个世界只剩下你和我,这样子,你的体温、笑容和你的心全部都会属于我了。


赤红色的欲望在嘉德罗斯的内心刮起风暴,灼热的熔岩总有一天会吞没所有的理智,摧毁笨蛋哥哥的扮家家酒游戏。


『这样,那个渣渣会哭的。 』


年幼的嘉德罗斯一脸纯真地拽住嘉德罗斯的衣角,小男孩提出严正的警告。


嘉德罗斯停下脚步,他没有立刻采下眼前那颗禁忌的红苹果。


『等我变强、等我变成大人,我要成为那个渣渣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


嘉德罗斯甩开小嘉德罗斯的手,少年咧开嘴角露出白牙,流露出属于反派的笑容。


『那时,就算我惹他哭泣,他也离不开我身边。 』


02


嘉德罗斯提早从睡梦中醒来,他第六感的神经正不祥地不断跳动。


今天,是那个男人要来拜访的日子。


他揪着棉被,咬牙切齿地看向自己书桌前面的那块白墙,那里贴了三张强敌的照片,其中排行第三名的白发男人正是被金以「可靠的大哥哥」叫唤的丹尼尔。


要说自己和金的关系当然密不可分,因为金可是从小帮他换尿布又一直在一起的存在,不过丹尼尔和金的关系也不容小觑,丹尼尔是秋的挚友,在金小时候,在嘉德罗斯还未出生、还未被领养的那段时间,丹尼尔就常帮秋照顾金,自然帮金换过尿布,把金小时候圆滚滚、那样和这样光溜溜的时候尽情看个过瘾。


换而言之,如果金和嘉德罗斯是哥哥和弟弟,那丹尼尔和金也算是哥哥和弟弟的关系。


嘉德罗斯走下床,他站在房间的立镜前看着自己的模样,他撩撩头发,又拉开上衣摸摸肚子上结实的腹肌,在镜子前不断地摆出各种帅气姿势,不是自己吹牛,他当真是长的挺好看的,五官端正、眼神犀利,相貌堂堂、文武双全,怎么看都是一表人才。


『我应该比那家伙口中的丹尼尔哥哥帅吧? 』嘉德罗斯比了一个甩帅的手势贴在下巴。


如果说差了点什么?


应该就是在身高?


嘉德罗斯按按头顶,想着等会儿用发胶把头发搞上去点儿,少年一脸抑郁的走出房门,正巧碰到了来叫自己起床的金,差点而撞了上去,金瞪大着眼睛看他,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儿作贼心虚。


「渣渣,你喜欢身高多高的人?」


「怎么……突然问这个。」金支支吾吾退了一步,毕竟自家弟弟长得比自个儿高两公分了,平日就顶凶,现在长高了更有魄力了。


「你喜欢身高接近两百公分的高大男人吗?」


面对嘉德罗斯的步步进逼,刚起床睡眼迷蒙的金根本一脸茫然。


「太高不大好,像现在嘉德罗斯这样高就很好。」金伸出双手含笑地乱摸了嘉德罗斯耳尖上的发丝。 「可以随时摸的到你的头,要是你长太高了,哥哥要一直仰着头,脖子会很酸的。」


嘉德罗斯睁大眼眸,通常他安静的时候就是他心动不已的时候。


「快点去洗漱吧,发胶不要抹太多,会违反校规喔。」金伸了一个懒腰就转身步进厨房,嘉德罗斯如木棍似杵在那儿,他红着脸握紧拳头,一个人暗自窃喜。


『丹尼尔这个渣渣,身高这关我可是赢过你了! 』


而金一进到厨房也立即变了脸,他收起哥哥的表情,明明早已是大人的他却笑得像个发现新奇玩意儿的小孩子,青年掩着嘴咯咯直笑。


「嘉德罗斯也到了会注意外表的年龄了吗?刚才在镜子前摆弄的姿势也太好笑。」


捧着肚子还是无法忍住笑意。


喜悦洋溢着幸福,金的幸福总被嘉德罗斯所左右。


早餐的香味,两个荷包蛋,一张小桌,哥哥与弟弟的中间插着一束花,鲜花被放在花瓶里,绽放着芬芳,兄弟俩收拾东西一起去同一所高中,一个是学生、一个是老师,是兄弟,也是最亲密的人。


在熄灯锁门前,金笑着对着姐姐的照片说『我们出门了』,在门外等他的嘉德罗斯显得非常不快,似乎很看不惯金这种对照片说再见的习惯。


03


丹尼尔每每开车到金与嘉德罗斯住的公寓都让人胆战心惊。


他想起从前,他和秋因为研究的缘故时常需要各自搬家,有次刚拿到驾照,他就载秋一家人看新家,那时候嘉德罗斯是幼儿园,金是初中生,男人和秋从研究机构一起出发,所以秋坐在副驾驶座,按照路线,他先把幼儿园的嘉德罗斯接了上来,这个金发小包子一看见自己就死命瞪着,仿佛想把他的脸活活瞪穿一个洞。


上了后座仿佛像个小少爷,翘着腿对丹尼尔颐指气使,要他赶快开到金所在的小学。


「你开的比乌龟还慢,能不能开快一点。」


「不好意思,我们必须遵守交通规则。」丹尼尔额头冒着青筋操作方向盘,试图用优雅的笑容回避问题,不和小孩子计较。


「还真是个胆小怕事的渣渣。」


而一旁的秋憋着笑,完全没有打算帮他,就任义弟这么嚣张跋扈下去。


等车开到了校门口,校门口站着金发的少年,洋溢着天使的笑容。


见到丹尼尔就扑了上去,死命地抱紧着丹尼尔。


「丹尼尔哥哥!好久不见了!」


穿着初中运动服的金还维持小学稚气未脱、开朗的纯真,丹尼尔感觉从地狱中感受了光,正在享受金给的疗愈,但却发现自家新车的后座似乎快要燃起熊熊大火,百般无奈,他赶紧把金送到了后座去灭火。


「嘉德罗斯,今天在幼儿园好玩吗?」金一上车,嘉德罗斯的火焰马上全部熄灭,他一脸别扭的小声回答。


「没什么特别的。」


「这样啊,嘉德罗斯你不是坐车会晕车吗?这次咱的新家在很远,你要不要睡哥哥腿上。」


嘉德罗斯鼓着通红的包子脸,满脸都写着期待。


「若你这个渣渣坚持,我就勉为其难在你腿上休息好了。」


嘉德罗斯虽然系着安全带但还是可以把身体斜躺在金的大腿上,金穿着运动短裤,露出圆滑的膝盖头,少年本来就很健康,因此一双大腿很是肉感,对小孩而言可谓触感绝佳。


嘉德罗斯乖巧地躺在金的大腿上,金半抱着嘉德罗斯的腰,加强安全带的功能。


「丹尼尔哥哥开车要开慢一点喔,因为要顾及到嘉德罗斯,他还小。」


丹尼尔正在准备启动车辆,听到他们的对话和这个奇异画面整个人都傻了,刚才嚣张跋扈嚷着要开快点的小少爷去哪儿了?蒸发了?


他怀疑是自己的眼睛坏掉,男人不断揉揉双眼,反覆确认着后视镜,然后张大嘴巴向一旁的秋投往求助的眼神。


秋的双眼早就看破红尘,女子挨着丹尼尔给他咬耳朵。


「有一次我带他们搭游览车去郊游,有山路,金问嘉德罗斯晕车的话就睡他腿上,结果嘉小弟弟就上瘾了。」


秋的表情也是大写的无奈。


但丹尼尔永远也忘不了,如小老虎似的小孩乖的和一只小猫一样躺在金的腿上装睡,还不断冒出幸福的小花。


恐怖的小孩……


丹尼尔由衷感叹,他现在把车开到了公寓楼下。


当时的小男孩们,已经一位是大人、一位是高中生了,不知道少了秋,他俩的感情能维持平衡多久呢?


丹尼尔来到他们的家门口,按下门铃的瞬间,他在内心偷偷祈求来应门的是金,免得摊上不必要的麻烦事。


打开门的瞬间,丹尼尔瞬间感到胃食道逆流。


穿着校服的嘉德罗斯双手环胸,摆出一副不可一世的表情,不知为何把他从头到脚扫视一遍,然后少年嗤之以鼻,发出冷冷的嘲笑声。


「手下败将,你来这里干嘛?」


丹尼尔一丁点也不想问他为什么自己怎么就成手下败将了,他尽量维持优雅的笑容不大动肝火。


「金呢?」


「他工作忙还没回来。」


丹尼尔顿时感到头昏脑胀。


因为嘉德罗斯正用责备的眼神盯着他,仿佛他是打扰新婚同居的电灯泡。


「骗你的,我故意叫金去买东西了。」嘉德罗斯从不叫金哥哥,这点丹尼尔已经习惯了。


「先进屋吧。」嘉德罗斯说。


丹尼尔弯腰进了比他身高矮了一点的门框,并带上了门。


「你对金还是老样子,不把他当作哥哥看吗?」丹尼尔手上提着要给兄弟俩的生活用品,他趁势询问,脸上堆满关切,言语却不是那么一回事。


嘉德罗斯抬头看丹尼尔,眼神犀利的如同一把带着敌意的匕首。


「明明金那么珍重你这个弟弟,难道你就不会觉得愧疚吗?」


丹尼尔想要代替秋继续守护着这对兄弟所以才会来到这里。


他不想要眼睁睁看着他们崩坏,金也好、眼前的少年也好,都是那么幸福的一齐长大。


嘉德罗斯对于这个疑问似乎不意外,他气定神闲地开口……


04


丹尼尔的来访使金兴奋,因此他买了蛋糕还有一些火锅料来庆祝,回家路上,暮色低垂,橘红色的夏天响彻着零星的虫鸣。


途中他经过一个公园,一个小孩儿在哭,他的妈妈哄哄他,然后把孩子抱起来坐在长椅,接着孩子就躺在妈妈的膝上睡着了。


这个场景使金微笑。


他想到了姊姊从前也曾这样哄他,内心感到一阵酸楚,但同时他也想到了嘉德罗斯。


以前嘉德罗斯还会趴在自己的膝上睡觉呢,不知道以后他还愿不愿意这样做。


金忍不住笑了。


我珍爱的弟弟,可爱、帅气、聪明、别扭的弟弟。


早晨时嘉德罗斯搞笑滑稽的模样在脑海中倒放,会开始注意仪表也许是开始在意哪个女孩子了吧?


想哭的冲动一直蜷缩在脑海深处。


怀念初中那时,还是幼儿园的嘉德罗斯趴在自己身上沉睡的模样,他喜欢抚摸小男孩的头发、偷摸他软嫩的婴儿肥,他知道小男孩在装睡,偶尔小嘉德罗斯会睁开一半的眼睛偷看他,金会装傻,假装不知道他装睡,这样别扭的嘉德罗斯才会愿意找他撒娇。


他多希望,当时丹尼尔哥哥开车的车程能够更加长久,好让那段美好的时光可以继续延长下去。


握紧手中塑料袋,金迈步离开公园。


我珍爱的弟弟,嘉德罗斯要是你永远也不要长大,一直当我的小弟弟就好了。


不然,你总有一天也会离开我的吧?


-tbc-


面对丹尼尔的疑问,嘉德罗斯的回答是?金回家之后,三个人的相处是?秋的去向是?

本系列作叫做「绯红的金苹果」,金苹果代表是美好的相遇与恋情,但却被涂上兄弟的禁忌红色,此系列其他产出请戳合集。

丹尼尔来访篇的下集,敬请期待!

结果丹尼尔篇的构想只打了一半我就没力了,只好拆成两半,在镜子前摆弄又擅自得意洋洋的嘉德罗斯很好笑,还有享受膝枕的小嘉德罗斯真的很可爱,下半部有壁咚!

绯红的苹果下一集,我们再见!


评论(21)

热度(5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