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绯红】兄弟间的心跳不已

义兄弟

高中生嘉德罗斯x高中体育老师金,伪兄弟,年龄差九岁,嘉德罗斯从婴儿时期开始被领养,原本与金和秋姐组成三人家庭,后来秋姐失踪,两人相互扶持一起生活,嘉->->->金,怕孤独的金则希望作为哥哥能和嘉德罗斯永远在一起。

本系列作叫做「绯红的金苹果」,金苹果代表是美好的相遇与恋情,但却被涂上兄弟的禁忌红色。


【嘉金/绯红】兄弟间的心跳不已


被奉为天才的嘉德罗斯是出了名的爱翘课,事实上他也确实为天才,表面上骄傲跋扈,表面下实则努力认真,他早就把高中范围的题本都做烂了,比起上课虚度光阴,他更爱去看各领域的书增广见闻、研究股票或是养精蓄锐。


犹爱躲在校舍后方的阴影,那里碧草如茵还晒得到太阳,穿着白色衬衫的少年常仰躺在草地里,陷在柔软的草,慵懒的少年手里拿着手机,一眼望去,相簿里尽是金的各类照片,他滑到金庆贺他高中入学的自拍照,名义为哥哥的青年硬是揽着他的肩膀笑的比任何人都要开心。


欣赏这耀眼逼人的笑容,少年想着当初只在志愿卡填上金执教的这一所高中真是填对了,在上学的时光也能见到金,这对年龄差九岁的嘉德罗斯而言是如梦似幻的事,毕竟成长阶段总是对不上,对嘉德罗斯而言求学阶段都是每一场干等,白天上课总要到放学才能再见到他。


九年,快要一个十年的差距,在嘉德罗斯眼里是一条缝隙根本不需要在意,总有一天会跨过去的,总有一天。


两根手指放大照片,金的笑颜占满整个屏幕,嘉德罗斯赤着脸,感到心脏有点儿怦怦跳,一个念头占据脑海,他将手机悄悄往下移,慢慢贴近自己的脸,将屏幕上金的嘴唇对准自己的嘴唇。


「嘉德罗斯!你又跑来这里鬼混!」


穿着体育服的金骂骂咧咧地闯进嘉德罗斯的私人领域,被他惊天一喊,嘉德罗斯抓着手机的五指一松,手机就自由落体『啪』地打在了嘉德罗斯脸上,疼痛蔓延在鼻梁,嘉德罗斯猛地坐起,恰好对上了金的视线,金正环着膝盖蹲在嘉德罗斯的面前,两只眼睛毫无波动,仿佛是逮着了偷腥的猫。


不得不说,这个距离。


好近。


嘉德罗斯屏住了呼吸。


「哥哥是老师,你还老是在作乱!」金瞪着小眼神戳着嘉德罗斯的额头,金扑鼻的气味、和真实的嘴唇就在自己的面前一张一合,嘉德罗斯的神智此刻不住飘到宇宙外,他正数着行星的名字和圆周率来恢复地心引力。


但内心还是无法自拔地狂吼着禁止金胡乱可爱,一边充满邪念想着,要是让金吻他,他才回去上课,是不是行的通?


当然行得通,我可是他认为的可爱弟弟。


弟弟不是可以为所欲为吗?


天气太热,满脑子的龌龊使他无法思考,被欲望驱使,嘉德罗斯难得表示他连最后的自尊都可以割舍,不怀好意的手就碰到金的脸蛋上,但金低下了头,他被嘉德罗斯的手机吸引住了视线,他狐疑地拿走手机。


「手机,我要没收!」


但金瞧了一眼屏幕,竟是想都想不到的画面,青年吃惊地缩紧了蓝色瞳孔,他马上乐开了花。


「想念我的话,就来找我就好啦!」他揉乱嘉德罗斯的头发,对待少年还像对待小弟弟般地熊抱,而被突然抱住的嘉德罗斯已经石化。


「手机是人质,要乖乖回去上课喔!」


嘉德罗斯推开金,面红耳赤的站起来,心脏的声音实在是吵到无法思考,他骂骂咧咧地离开了金。


「我才没有想念你好吗?」


离开危险份子,走到一个人的角落,嘉德罗斯双手揪住制服领口猛吸,衣服上还残留着些许金的气味。


『想念我的话,就来找我就好啦! 』


回忆起金刚才过分眩目的笑容。


他感到晕乎乎的扶额。


咬牙切齿。


该死,刚刚那个笑容比亲亲更赞。


一万分!


被击沉的嘉德罗斯在内心彭湃。


02


「嘉德罗斯那家伙看我的相片究竟在想什么呢?」金把手机放在裤兜里准备返回工作岗位。


话说,嘉德罗斯刚刚抱起来的感觉。


金摊开双手回忆着。


肩膀很宽、背很厚实。


那样的体型已经足够把自己揽在怀里。


光是想像,热度就从胸口蔓延到四肢。


原来,嘉德罗斯已经成长为成熟男人了。


『怦怦。 』


「嗯?」


金摸着胸口歪了歪头,总觉得有种莫名心跳加速的感觉。


「是要感冒了吗?好像胸口怪怪的。」


03


我们年龄差距了九年,我们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却是相伴最久的家人,相伴了十七年,克服了风雨,共享悲伤和快乐。


以兄弟之名,与你共同培养的爱,结成了果子。


在树梢上沉甸甸的果子,缓缓摇晃着,就算无人摘取也终会自然下落。


赤红的、禁忌的红苹果。


咬下的话会是什么味道呢?


你是属于我的。


想要和你在一起、更进一步、更进一步。


藏匿在两人内心深处的贪婪,都有条伊甸园的蛇在等待交缠。


-end-


金:据说这个作者开新连载了!

嘉:这家伙真的是好久没有写长篇了。

金:这次系列的名字已经定下来了,叫做「绯红的金苹果」喔!

嘉:所以,这个苹果到底是红的还是金的?

金:意思是美好的恋情却被涂上兄弟禁忌的红色,让嘉德罗斯想吃却吃不到的意思!

嘉:草!


绯红的金苹果以后请多关照啦!

下一回:嘉德罗斯自小有三个头号情敌!目标超越他们、快快长大成为最好的男人!

可以猜猜这三个人是谁,是嘉德罗斯自己认为的情敌(笑),因此本文仍然是嘉金only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25)

热度(46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