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志愿卡

义兄弟pa,年龄差大约九岁。


高中生嘉x体育教师金。

前面俩篇请戳合集。


【嘉金】志愿卡


01


我的弟弟总是很不服输,当他不服输的时候会很愤怒,我对于这样的他真是又好气又喜欢。


我想,负责接收他的愤怒或许是哥哥的职责也不一定。


02


在嘉德罗斯还在地上爬的年纪,他会包上纸尿裤在家里的木地板上爬来爬去,金通常会追着他跑想和他玩,等嘉德罗斯不耐烦了,就会猛地转身,换被惹毛的小嘉德罗斯,追着金爬,小婴儿会像装了马达似地,屁股冒火朝着金死命往前冲,金就会尖叫一边笑嘻嘻地往前跑。


你追我跑,嘉德罗斯像是个小国王,被金宠着、溺爱着,这是他们乐此不疲的游戏。


唯有一种状况,绝对强势的嘉德罗斯的立场会显得相对弱势。


那就是嘉德罗斯嗯嗯的时候,纸尿布变得很大一包、还散发出异味,高自尊的婴儿是怎么也不愿意让金给他换尿布的,每次都等在工作的秋回家来换是不可能的,为了嘉德罗斯屁股的健康着想,金怎么也不肯让步。


拿着纸尿布抱着视死如归的觉悟,金必须要使出在学校跑步比赛的真实力才有办法成功抓到嘉德罗斯。


「认命吧!嘉德罗斯!让葛格来帮你换尿布!」


金会拿着纸尿布,张牙舞爪地朝嘉德罗斯扑过去。


小时候,是金还可以把嘉德罗斯压在地上换尿布的年纪,小嘉德罗斯的眼神充满了愤怒,但还是只能老老实实被掰开肥嘟嘟的小胖腿、好好换上尿布。


那种被看光光、被一个渣渣摆布的耻辱,令小婴儿满脸通红、他用小爪子盖住了眼睛龇牙咧嘴,他不想看到金笑的傻呼呼给自己换尿布的样子。


纵使生气也无济于事,因为金是正确的,这是婴儿时代的嘉德罗斯就曾刻骨铭心的事。


然而他不知道,这件事即使到了长大也没什么改变。


03


兄弟俩现在住在公寓里,不同的房间,一个客厅、开放式厨房,和一间浴室与小小的阳台。


『叮铃铃铃铃——』


闹铃大作,金卷着薄被子翻过了身,艰难无比地按掉闹钟,又习以为常地向被子里缩了一缩,睡个几分钟的回笼觉是没事的,因为他还有一个靠谱的人形闹钟。


「渣渣!快点起床!」嘉德罗斯换好校服杀进房间,除了大嗓门外,还毫不客气卷走了金身上全部的被子,被子被扔在地上,盖住了原本摊在地上的,金的上衣。


「呜……」金的头发睡的乱翘,根本不成样子,青年委屈地揉揉眼睛坐起来。 「就不能再多睡几分吗?」他软绵绵地打了呵欠,睡迷糊的和弟弟撒娇,也不想想此刻的弟弟是什么样的表情。


少年的脸一阵红、一阵青,恼羞成怒地抓了床上的枕头就往金的脸上猛砸。


「天气再怎么热也不能裸着上身睡!」


金虽然很爱在户外运动却是晒不黑的体质,白皙的皮肤匀称健康,小腹还隐隐可见肌肉的纹路,暧昧的人鱼线细细长长朝中间倾斜,隐没到了肉眼看不到的短裤内侧,嘉德罗斯的眼神一直盯着那条线一路下滑。金喜欢穿宽松的短裤,裤管太大、大腿相对细,那大大的裤管像是欲望的破口,是黑洞,仿佛再多盯久一点,嘉德罗斯整个人就会被吸进去,把隐忍许久的欲望全都灌入哥哥的体内。


「有什么关系。」


金灿笑。


「小时候洗澡都看到不要看了吧。」金好看的裸足踏在了地板上,小腿肚的弧度很漂亮,大拇指弯曲的幅度好好看,就像被金踩在了心口上,嘉德罗斯觉得胸口好闷。


「还是青春期到了,连看到哥哥的裸体都会兴奋?」金淘气地笑,他弯下身捡起了上衣套回了身上,见嘉德罗斯一动也不动地杵在那,金伸手揉了一把嘉德罗斯的头发,动作那样的轻、那样的柔,嘉德罗斯悲伤地感到心中的邪念正在瓦解。


「夏天到了,早上真想喝冰牛奶啊。」金赤着脚走出门外,嘉德罗斯微微驼着背。


俯身看着下半身的垄起,少年只骂了一句该死的。


他不想要让刚换上的校服被弄脏,要想办法消下去。


比如,想像着金小时候叫唤他弟弟的模样,那是最好的素材,使沸腾的血液一瞬凝结的最佳办法。


走出房门的时候,金已经烤好吐司,他为嘉德罗斯煎了一颗荷包蛋,热腾腾的太阳蛋放在微微焦黑的金黄吐司上,旁边还放着几条小热狗和川烫好的花椰菜,别看金粗神经,他总是照料好嘉德罗斯的一切,包括饮食健康。


金围着他姊姊的围裙,只穿着圆领短袖和运动短裤就围上黄色的蕾丝围裙,围裙的下摆都比短裤长,只露出一双腿,感觉起来太色情,嘉德罗斯坐在金的对面,金站着,他欢天喜地的给他们两人的空杯倒上冰牛奶。


小水珠凝结在玻璃杯的表面,金笑吟吟地看着他。


嘉德罗斯眯起眼。


好像是新婚。


「你早上有去慢跑,不然怎么有牛奶?」


「我边听英文听力去河堤跑步,顺便买回来的。」


知道你差不多想喝冰的了。


「下礼拜要考的英文检定最高级?」


「对。」


「我的弟弟还真是超绝厉害啊,那个连我也考不过。」金坐了下来享用早餐。


「不意外,我和你的脑袋天生就长的不同。」嘉德罗斯拿起叉子叉着小热狗放入口中,金拿起摆在餐桌中间的番茄酱罐,站起来弯腰,给嘉德罗斯的太阳蛋画上一个笑脸。


配上金的笑脸太耀眼。


「以后啊,你大学要不要去国外读,我可以出钱让你去。」


总是如此,我想要和你待在一起,但你总先一步替我设想未来。


「你也会一起去,我就去。」嘉德罗斯说,他把叉子猛地叉在了吐司上。


「欸?」金以为自己的耳朵出了毛病。


「身为哥哥要好好照顾我的吧?」


嘉德罗斯知道金的弱点,纵使这个弱点是自己的致命伤也要拿来有效利用。


「以后也要在我身边好好服侍我,否则我哪里也不去!笨蛋渣渣!」嘉德罗斯迅速把早餐吃光,抓了书包就准备离开。


「嘉德罗斯!不一起出门吗?」


「我早上要值日。」


蹙脚的谎言,嘉德罗斯把脚塞进球鞋里愤愤离开。


每当他感到羞耻时总会大发脾气。


「要不吃点水果再去?」


「少啰嗦!」


对这种情形见怪不怪的金捂上了耳朵,他看着家门被大力阖上叹了一口气,幸好他早就习惯嘉德罗斯的坏脾气,是宽容、是宠溺,就算这样,他也觉得嘉德罗斯可爱,金拿起嘉德罗斯留下的空盘转身放入琉理台。


以嘉德罗斯的偏差值会考上自己任教的高中就已经有点奇怪了。


『你也会一起去,我就去。 』


打开水龙头,透明的流水不断冲洗着堆叠而成的脏盘子。


不妙啊。


不妙啊。


金喜悦地把手中的海绵捏扁,洗碗精雪白泡沫被挤了出来,沾到了青年的脸颊上。


不自主摸着脸颊。


感受到自身的不正常而感到害怕,指尖颤抖却踩不住内心的煞车。


那是从脚底直窜脑门的兴奋。


被嘉德罗斯,需要什么的,未免也太令人开心了。


04


过去的夜晚,接近入眠的时间,金和秋正在对话,当时,金刚成长为十二岁的少年。


也是小学毕业的年纪。


『姊姊,嘉德罗斯不能陪我一起上学吗? 』


『金,这很难呢,毕竟你们相差九岁啊,不过他的幼稚园离你的初中很近喔。 』


『可是啊,我好想二十四小时都和嘉德罗斯待在一起。 』刚升上初中的金还非常孩子气,读幼稚园的嘉德罗斯穿着睡衣在房门口听见了姊弟俩的说话声,接着,他假装什么都没听见推开了门。


后来,嘉德罗斯考上了金任教的高中,这显然不是他和金讨论出的第一志愿,当金问起原因时,嘉德罗斯只说是因为吃坏肚子失常了。


谁晓得他的志愿卡上就唯独填上了一所学校。


霸气又决绝。


就是金执教的那一所。



05


『以后啊,你大学要不要去国外读,我可以出钱让你去。 』


他讨厌他摆出哥哥的架子。


嘉德罗斯明白对金生气也没有用,他知道,金是正确的,但自己也没有做错。


要是金永远都能把他的坏脾气照单全收就好了。


包括那无法付诸实现的贪婪。


那样,就能够二十四小时、一年又一年,永远在一起。


穿着校服的少年驻足在公寓门口,弓着背蹲了下去,走廊边上有个矮墙,矮墙外就是户外,第五楼,看的见蓊郁的树梢,太阳爬过树梢、越过矮墙,如同岩浆般缓缓蔓延到少年的白色运动鞋边缘。


就像婴儿时期般,少年捂住了眼睛,但倔强的他并未流泪,相反地,眼睛盈满了无可奈何的怒意。


太阳热烈,内心却下起了大雨。


一成不变的生活早就有了裂痕,而现在,改变他们关系的夏天悄然而至。


-end-


夏天到了,要开始起浪了,他们的成长过程真的很闹,让我写不完,不过恋情的发展倒是还没完全架设好。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给我留言鼓励我会很高兴的!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45)

热度(66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