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炭善】新年与你一起(中型甜餅)

善逸远方工作,找还在读大学的炭治郎跨年。

异地恋。

是帮关关 @关关 图的配文。6.4K

圖走這裡 她好強

 

【炭善】新年与你一起

 

二零一九年的最后一夜。

 

电车上人满为患,挤满着赶去看跨年烟火的人群,甚至连站立的地方都没有。

 

我妻善逸脖子裹着一条大围巾、穿着长版外套,戴着防风作用的口罩,手拉着巨大的手提箱、手提着给炭治郎的伴手礼在沙丁鱼般的人群里挤来挤去,即便如此,他还是想办法把袋子挂在手肘上,腾出手来给炭治郎传讯息。

 

比炭治郎大一岁的善逸已经出社会工作,而炭治郎还就读大四,两人正在谈着远距离恋爱。

 

『还有三十分钟! 』

 

『? 』

 

炭治郎秒回一个问号。

 

『我还有三十分钟到站,快来车站接我!记得帮我带件厚外套,我这件太薄了!我好冷!』

 

被挤在人群当中的善逸不开心地埋头打字,忍不住一连打了一大串。

 

炭治郎传送了一张照片。

 

照片里是人潮满满的车站,照片并没有照到炭治郎的脸,但是有照到他的腿,和他腿上折好的厚外套,似乎是坐在月台旁的长椅上。

 

『我已经到啰!就差善逸你了! 』

 

「炭治郎这个呆子!这么早到干嘛!」善逸抓着手机忍不住碎碎念,脸上却早就不自禁眉飞色舞起来,就连齿缝都流泄出奇怪的笑声引来众人的侧目。

 

接下来的车程,似乎是因为心境的转变,善逸不再那么焦躁,甚至觉得轻松不少,凝视车窗外稍纵即逝的明亮夜色,善逸的心中只想着炭治郎的事。

 

由于年末,两人一个忙着毕业考、一个忙工作结算,两人已经整整两个月没有见到彼此,就连圣诞节也没能庆祝。

 

简直是度日如年。

 

真想快点见到炭治郎。

 

而想必在车站苦苦等待的炭治郎,一定也在想着相同的事。

 

车站的铃声大作,电子的人工女音提醒大家小心脚下步伐,这站是市中心,也是施放烟火的地点,更是炭治郎的大学和出租公寓所在的车站。

 

人群就像泄洪似的从车门涌了出来,善逸几乎是被后面的人硬推了出去,脚步无法自制的向前走。

 

「欸?等等啊。」满手都是东西的善逸慌了手脚,忽然自己的手腕被一个人拽住,即时将善逸从人群中拯救了出来。

 

「你没事吧?善逸!」炭治郎拉着善逸来到旁边比较没人的柱子旁休息,满脸堆满着担心。

 

「我没事啦!」太久没听见炭治郎声音的善逸有些害羞地别开眼神。

 

「这趟过来一定很辛苦。」炭治郎给善逸披上外套,又很自然地帮善逸分担手上的行李。

 

「等等,你这家伙!」此刻,善逸突然注意到炭治郎的变化。「你居然丢下我一个人长的那么高!」善逸激动不已的伸出手在炭治郎的头顶比划。 「这都比我高半个头了,哪有到了大学还长高的!」

 

「我不知道,但我听忍老师说,男生到二十六岁前都有可能长高。」炭治郎笑呵呵的回答。「难怪我感觉善逸缩水了。」

 

「真的假的!只有你一个人变帅太狡猾了!那我也要多喝牛奶!」善逸恼羞成怒气得直跺脚。「你长那么高,又老是发送多余的温柔。」善逸低头看着手上变少的行李和自己身上的外套忍不住资牙咧嘴。 「这下一定又迷死更多女生,你这个行走的撩人怪!」

 

「没有,我只对善逸你一个人这么做哦。」炭治郎著急地解释。「而且……如果要说变化。」炭治郎端详起善逸绑起的马尾,金黄色的发丝在车站白灯的照耀下闪闪发光,而且男子露出来的后颈,白皙又诱人。

 

「善逸,你把头发留长了?」

 

「对啊,因为做音游时常熬夜,也没时间去理。」善逸摸摸马尾的发梢,手指尖端缠绕上金黄的发丝显得很是别扭。「怎么?很奇怪?」

 

「没有!我觉得很漂亮!」炭治郎中气十足,诚恳地大声回答。

 

「笨蛋!你太大声了!」善逸冲过去想捂住炭治郎的嘴左顾右盼,炭治郎此时才真感觉到善逸缩水了,他轻松躲过善逸的袭击,低头在善逸耳边小声呢喃。

 

「放心吧,我只对善逸你一个人入迷。」

 

炭治郎吐出的话语灼热善逸的耳廓,听觉敏感的善逸感受到浑身上下阵阵的酥麻,他全身通红,摸着被炭治郎说话的那只耳朵脱下口罩,双眼充满血丝、面目狰狞,指着炭治郎的鼻子大喊,无视于公共场合的发出肮脏的尖叫声。

 

「啊啊啊啊啊——我要死了,炭治郎你是想害死我吗?」

 

「可是我这次说得很小声啊?」炭治郎搔搔脸颊,可谓一脸无辜。「善逸好奇怪。」

 

「够了!我受够了!我们快点去超市买东西!」善逸拽着炭治郎的手就急匆匆的离开车站。

 

「等等等等等,善逸,你走这么快做什么?」

 

善逸直直地向前走,但在左右摇晃的马尾下,那片发红的后颈令炭治郎能够猜得出善逸的神情。

 

「难道你就不想要赶快买完东西,两人独处吗?」善逸小小的声音传来。

 

我们可是两个月,整整六十天没见了。

 

炭治郎抿着嘴笑,他克制着内心的澎湃,炭治郎大力点头。

 

「当然!」

 

两人来到超市,善逸推着手推车,把自己所有的行李放在车里,而炭治郎早有准备的拿出购物袋,两人并肩用相同的步伐向前走,一面商量着要买什么,等会儿在公寓里相处的蓝图就慢慢扩展开来。

 

「火锅想要吃什么料呢?」炭治郎在琳琅满铺的冷藏柜前伫足犹豫。

 

「吃肉片吧!要上好的牛肉!」兴致高涨的善逸抓了高档的肉片就往手推车扔,其他还放了许多林林总总的食品,比如说高级的鸡蛋布丁、本土高档的白萝卜和大葱、新上架的鱼丸、盒装的巧克力和仙贝……

 

「这打啤酒我也全包了!」善逸仿佛恶鬼上身,发狂地用神速扫着商品架。

 

「善逸,你这样会不会买……太多了。」看着手推车内越堆越高的商品,平日以恪守节俭的炭治郎掩着合不起来的嘴,吓的动作都变成机器人,他晃着手掌、吞吞吐吐地试图阻止善逸。

 

却换来善逸恶狠狠的一瞪,和理所当然的训斥。

 

「傻子!咱们煮好锅,当然要配好酒啊!」

 

炭治郎敌不过善逸雷霆万钧的气场,只能动动嘴巴,想多说些什么,但又缩了回去。

 

「我说,我们会不会太奢侈了?」

 

将手推车里的物品摆上收银台,炭治郎望着不断上涨的价格良心不安忍不住说出了口,而善逸似乎早就料到炭治郎的个性,他看准时机得意洋洋从兜里倏地掏出了一张银行卡。

 

「哼哼哼!」善逸喜孜孜地向炭治郎宣布。「我现在可是社会人,这些东西我全刷了!新年就是要过的奢侈点!」

 

善逸耍帅将卡递给柜台的小姐姐,一边用眼神不断瞟着身旁的炭治郎。

 

我厉害吧?快点多夸夸我?

 

然而炭治郎却如同主妇般手法娴熟地将物品摆入购物袋,不仅将冷热的食物分类好、还妥善依各商品的体积分配了袋子里的空间。

 

「等我明年工作,一定会把这次一半的商品钱还给善逸。」炭治郎不甘心地鼓着脸颊。

 

「我说你说这话,也太煞风景了吧!」善逸忍不住用手肘戳了炭治郎的腰。

 

「不然就明年,换我请善逸吃好的。」炭治郎赌气地拿走了所有的购物袋,学着善逸的口头禅。「能够先工作什么的,真是太狡猾了。」

 

明明很重的说。

 

善逸看着炭治郎声闷气的背影弯起嘴角,他半妥协地推着推车向前,接着大力拍了一下炭治郎的背。

 

「好啊!明年换你请我,我期待着!」

 

两人扛着大包小包搭上电梯,炭治郎所租的小套房在公寓的五楼,走上亮着昏黄灯光的走廊,夜风徐徐吹着,把炭治郎的鼻子吹的微微发红,炭治郎把手上的东西堆在门前,接着掏出钥匙转开了大门。

 

善逸迫不及待率先冲了进去,一进玄关就仓促丢下手里的袋子、放开行李箱的握把,就连鞋子都随意倾倒在玄关的地板上,善逸恍若少年般蹦蹦跳跳,当脚尖踏入炭治郎的家,喜悦也不自禁浸透全身,善逸转身微弯着身,眼睛眯成迷人的月形,双颊和鼻子因为兴奋而泛着玫瑰色的红。

 

玫瑰色的相逢与幸福。

 

他们不约而同想起在大学时代同居的日子。

 

「欢迎回家,炭治郎。」

 

善逸灿笑。

 

「欢迎回家,善逸。」

 

炭治郎关上了门,守规矩的他也乱扔东西弄乱了玄关,他分奔向前,按住他殷殷期盼的人、迫不及待俯身亲吻扬起脸的善逸。

 

冰冷的嘴唇相碰,蜻蜓点水的吻却使内心不断加温。

 

是两个月以来第一次的吻,两人的眼神覆上情愈的薄雾,在即将开始第二次接吻之际,善逸的肚子不安分地发出了雷鸣般的咕噜声。

 

「我们还是先吃饭吧!」炭治郎温柔的放开善逸,他心虚地碰着鼻子,不敢正眼看善逸。「毕竟我们都饿了。」

 

「好……好啊,就这么办吧!也有东西要冰来着。」善逸结结巴巴地低下头,他的脸尴尬的像煮熟的章鱼。

 

两人不约而同的想着。

 

『好险,差一点理智就要飞了。 』

 

炭治郎开了暖气,把自己和善逸身上的厚外套挂起,接着从小厨房拿出了砂锅和电磁炉放在客厅桌上,炭治郎开始把食材摆盘,而善逸脱下口罩,他换下了外出服,擅自从柜里拿出炭治郎的高领毛衣套上,炭治郎长高了,袖子比预想中的更宽大,善逸见炭治郎在忙忍不住甩甩衣袖,口鼻贴近毛衣大大吸了一口。

 

虽然我不像炭治郎嗅觉那么灵敏,但还是能文的到炭治郎的气味,这样就好像被炭治郎紧紧拥抱一样啊。

 

善逸独自一人散发着幸福小花,想去叫善逸目睹一切的炭治郎假装什么都没看见,默默在房间门后干咳几声。

 

「咳咳,善逸如果你好的话可以帮我去厨房拿碗筷过来吗?」

 

「好!」善逸回过神来,赶紧跑出去,见炭治郎右手疯狂颤抖地用菜刀在砧板上切着大葱。

 

「炭治郎,你要是太累不要太勉强喔?」善逸和善的拍拍炭治郎。「切东西可以交给我,我以前是剑道部的呀?」

 

「不,我没事。」炭治郎咬紧牙关,拒绝的一脸认真。「我正在和自己的理智做对抗。」

 

刚才善逸的举动未免太令人心动了吧!但是,不能让善逸在饿肚子的情况下做太消耗热量的事啊!振作啊!长男!

 

炭治郎忽然挥刀神速,每一片大葱都被切成零点一毫米宽的小圆圈,善逸都忍不住震惊。

 

这连我这个前剑道社主将都自愧不如啊!

 

善逸乖乖去厨房拿碗筷,他一面跳着奇怪的舞姿,一面用筷子敲打着碗。

 

「锵锵锵!锵锵锵!」善逸的脸上弯起神秘的微笑,唱着奇妙的歌,兴高采烈地走到炭治郎旁边。

 

「善逸别闹了!这样很不礼貌!」

 

果不其然激怒身为长男的炭治郎。

 

「你能对我生气,也只能趁现在了!」善逸从冰箱里拿出一个大的保丽龙盒,这是他刚才从行李放入冰箱的、给炭治郎的伴手礼,现在善逸把箱子摆在桌上,然后神秘兮兮将保丽龙的盖子向上掀开。

 

里面是一只青绿色的大螃蟹,看得出体型比一般的螃蟹大,一定是上等品种,箱子里的角落则放着保存用的干冰。

 

「这、这是,螃……」炭治郎口齿不清的疯狂跳针。

 

炭治郎的家虽然开面包店但是做小本生意,由于弟妹繁多一直是清寒人口,炭治郎这辈子只在电视或是水产店的水族箱见过螃蟹,除此之外就只吃过蟹肉棒了。

 

「这是我应酬的客户送我的。」善逸手插着腰,抬头挺胸很是自豪,仿佛就连屁股后面无形的尾巴都翘着老高,他摆出耍帅的姿势,在下巴比了一个七的手势。

 

「快叫我社会人善逸大人!」

 

坐着的炭治郎眼冒星星注视着螃蟹,对站着的善逸光速拍手。

 

「社会人善逸大人!」

 

「那么,新年螃蟹锅,开锅啦!」

 

两人窝在温暖的被炉桌里面对着面享用热腾腾的火锅,屋里的小电视开着,电视里拨放着跨年演唱会的直播,现在演唱的貌似是今年度最火红的动画,鬼灭之刃主题曲「红莲华」,但炭治郎听不清女歌手所演唱的歌词,因为善逸正抓着啤酒罐,一个劲的抱怨着工作上的牢骚。

 

时而情绪激昂、时而含泪苦诉,从客户到老板,还有自己多么害怕做不好工作的恐惧,炭治郎一边听、一边忙着帮善逸剥螃蟹的壳,他想,善逸当然是很厉害才有办法拿到这么好吃的螃蟹,每当善逸讲完一个段落,炭治郎就会用蟹脚或是牛肉、青菜、豆腐堵住善逸的嘴。

 

「炭治郎,你到底有没有在认真听……听我说?」善逸咀嚼着炭治郎方才喂他的蟹肉,有点微醺的善逸含着泪委屈巴巴却又因为蟹肉的美味而快乐。

 

「有喔。」炭治郎一手惬意托着腮、另一手则拿着方才喂食善逸的木筷,他隔着火锅散发出的热烟,凝视着桌子对面的善逸。

 

没有什么比有他在身边更美妙的事了。

 

就连吃饱这件事都变得次要的了。

 

「善逸在工作上非常厉害这件事?」

 

「你根本完全没有听我说嘛!」善逸双手捶着木桌瞪着炭治郎。「就只管喂我,喂喂喂,再喂我就胖死了,我这螃蟹是要给你吃的!」善逸赶紧也把炭治郎面前的空碗给夹满了。

 

善逸握着空的啤酒罐当作麦克风摇摇晃晃起身,开始学着电视上的女歌手高唱起来。

 

「绽放吧!红莲之花照耀我的命运!」对音乐天赋异禀的善逸唱得相当好听,而他走到炭治郎身旁,接着一屁股挤进炭治郎身边的空隙,两个大男人挤在同一边的暖炉桌显得太过拥挤。「坐在对面什么的,太遥远了!」善逸噘起嘴,头靠着炭治郎的右肩。 「想要和炭治郎一直贴在一起啊。」

 

「善逸?」炭治郎僵成一块木头无法动弹,善逸洗发精的淡淡香气混合着体香、还有衣服上自己的气息变得相当好闻。

 

「你是不是喝醉了?」炭治郎关心着,但善逸就像撒娇鬼一样继续靠在炭治郎身上。

 

「炭治郎也唱唱看嘛?」

 

「呃?呃?」炭治郎被硬塞了空酒罐一时赤红着脸不知所措,只得跟着电视唱。「察觉到了能够变强的理由,那么带着我迈进吧~~」

 

善逸马上捧腹大笑,笑得合不拢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你笑什么?」

 

「我在想,炭治郎虽然有着很好听的声音,但唱歌真的很难听。」善逸伸出食指淘气地点着炭治郎的鼻尖。

 

是你叫我唱的耶!

 

话都还来不及说出口,炭治郎就被善逸推倒了,金色的长马尾垂落在善逸的颈间,又垂落到炭治郎眼前摇晃。

 

金色的、耀眼的、心醉的。

 

「呐,炭治郎,你真的打算什么都不做吗?」

 

失了序的心音交织在一起。

 

炭治郎明明没有喝酒却感觉浑身轻飘飘,善逸俯身向前,炭治郎轻柔抚上善逸的侧颜。

 

两人无声凝视彼此,彼此的眼瞳只装得下自己。

 

经过方才一阵胡闹,善逸的发丝有些乱了,他将鬓角的乱发向后拨夹在耳侧,然后亲上炭治郎的唇。

 

这次的嘴唇是温热的,有点辣辣的啤酒味。

 

炭治郎撬开善逸的唇,炙热的舌头探入对方的口腔交缠,是火锅的味道,后背和额角同时开始渗汗,善逸身上的气味又更香了,炭治郎手掌着地慢慢起身,他们坐着继续接吻,嘴巴张开换气又继续下一个吻,毫无间断的吸吮着彼此,一面接吻,炭治郎慢慢把善逸压倒在地。

 

「哈哈!」善逸仰望着急不可耐的炭治郎忽然笑出了声音。

 

他好开心。

 

「不准笑。」炭治郎皱着眉,他轻吻善逸的耳尖、眉毛尖、上眼皮和睫毛的接缝,吻着他的鼻子和脸颊。

 

「哈哈,好痒。」善逸又笑得更大声了,但随着炭治郎拉开高领毛以亲吻他的脖子,善逸的喘息开始变得黏腻,发出舒服的呢喃。

 

「善逸,我要脱衣服了哦。」

 

「善逸?」

 

熟悉的瞌睡泡泡在心爱之人的鼻子上出没,善逸竟赤红着脸、浑身瘫软的陷入熟睡。

 

「你很累了吧?」有些失落的炭治郎还是笑笑的,他想着善逸刚工作完就一路奔波来这里找他的模样,炭治郎将善逸的身子老实放入暖炉桌下方,关了吵闹的电视,就是安静的盘着腿守在熟睡的善逸身旁,大男孩撩起善逸的长马尾,他抓了其中一缕发丝放在鼻尖嗅闻,接着无比幸福的吻着掌中的金黄。

 

「善逸、善逸起床啰?」

 

模模糊糊睁开眼睛是炭治郎著急的脸。

 

「只剩下三十秒就要放烟火了!」

 

三十秒?烟火?

 

善逸蹦地从暖炉桌弹起。

 

「真是!炭治郎你怎么不早就叫我!」

 

「我有叫你好几次,只是你睡死了呀!」炭治郎给善逸披上了从房里预备好的毯子。

 

两人匆忙穿了拖鞋赶到阳台,扶着矮围墙眺望夜景。

 

城市灯火通明,而市中心最高的地标将会燃放烟火。

 

恰好剩下十秒钟。

 

十。

 

白雾自善逸的嘴巴吐出,他觉得眼前的夜景美得太不像话。

 

九。

 

善逸裹紧了身上的毛毯,偷瞧着身边的炭治郎。

 

八。

 

发现炭治郎的身上没有裹毛毯,因此善逸故意往炭治郎身侧靠,直到碰到了一起。

 

七。

 

炭治郎发现善逸的接近,将在远方的视线收了回来。

 

六。

 

炭治郎牵上善逸接近的手。

 

五。

 

善逸的脸上浮现红晕,还是和高中刚谈恋爱时那样青涩。

 

四。

 

炭治郎一如往常对着善逸微笑。

 

三。

 

善逸突然握紧炭治郎的手,闭紧了双眼,那是准备的信号。

 

二。

 

炭治郎低头凑近善逸。

 

一。

 

两人的唇不断接近,然后炭治郎也阖上了双眸。

 

零。

 

『咻——碰! 』

 

烟火照亮夜幕,璀璨的烟花大朵、大朵绽放在两人的身后,七彩的光洒落在他们所在的老公寓阳台,两人接吻的黑色剪影优美的贴在水泥墙上。

 

「这里,是外面。」善逸这才忽然想起来。

 

「没事,大家都在看烟火。」炭治郎笑得像个孩子。「新年快乐!善逸,今年也请多指教!」

 

「你也新年快乐,炭治郎!」

 

烟火还未停歇。

 

两人面对着面贴着额头笑,又揽住彼此的脖子拥吻起来。

 

今天是二零二零年的第一天,夜晚还很长、白天不用上班也不用上学,我们可以索求彼此的身体、做着幼稚的傻事,说着害躁又羞耻的情话。

 

不管我们的距离有多远,我们每年都会在内心许下相同的新年愿望。

 

今年,也要一直和你在一起。

 

-end-

 

二零二零,新年快乐!這两天肝到快昏倒~~希望你喜歡這樣的他們!

评论是我更新的动力,期待关关的图图!


评论(8)

热度(24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