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all金】人外狩獵

是丝丝的g!当一回纯all金选手,这篇是纯all金唷,不喜请避雷,给 @丝丝儿 的新号指路!記得訂閱唷~

 想写一个很酷的all金送给丝丝和大家,请多多支持丝丝的本本!!

 一个人外狩猎组织、吸血鬼的故事。

 

【人外狩猎】

 

00十二个秘密

 

城市浸染在一片安静的夜色当中。

 

每当午夜十二点,城市里最高的那座钟塔总会定时敲响十二下。

 

神圣的钟声回荡在这安静的小镇,十二下的钟声是天使的摇铃、恶魔的低语,以及人类小孩天真无邪的吟唱。

 

血色的弯月被黑色的云覆盖。

 

吸血鬼隐身在夜幕当中,他的表情是在哭泣抑或是在微笑?

 

01人外狩猎机构

 

窗外的天空已经全亮了,湛蓝色伴随着小雀的啁啾声,金被洒在脸上胡闹的太阳唤醒。

 

「唔嗯!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呢!」金欢喜地推开两扇式的木制窗户伸了伸懒腰,做了简单的洗漱后就开始工作。

 

金是人外狩猎机构的生活管理人,这个世界除了人类还有许多其他种族,为了保护人类的安全,许多人类自愿成为狩魔人,专门猎杀或捕获在这块大陆会危害到人类的种族。

 

而金的工作不是狩猎人,他的工作是照顾他所负责的十二个狩魔人,围上黄色滚有蕾丝花边的围裙,在长形的方桌披上整洁的白方巾和十二个盘子,把握每个人的心性,呈着他们最爱吃的食物。

 

比如说,一大早就使用街坊口耳相传最好的榨汁机,准备好两杯营养满分的饮料,一杯是芒果纯汁、另一杯则是苦瓜奶茶。

 

马上,两位身高最矮小的小狩猎人从门口出现,姐姐艾比披着红色的长发、顶着倒钩的大呆毛,一大早就容光焕发拉着还在打呵欠的弟弟埃米入座。

 

金开朗地和两人打招呼。

 

「早安!艾比!埃米!」

 

「金,早安呀!」艾比满脸通红的小声应和,完全不符合女孩顽皮开朗的心性,红的滴出血的脸颊、是一眼就能被人看穿的少女心思,女孩总第一个来用早餐,其目的仅是能和金相处多个一分一秒,而弟弟埃米总是陪着姐姐任性,不过他却总是比姐姐早起,心甘情愿地叫姊姊起床,也许也是为了眼前这名少年的笑容。

 

「来,埃米,你的芒果汁和烤吐司。」金把餐点放在埃米桌上,就在走道流理台旁边的布告栏上,上面钉着一本每天的点名册。

 

金将这对姐弟狩魔人的代号打勾。

 

『天使射手』

 

『恶魔之手』

 

接着金赶忙打开烤箱,用铝箔纸包好的肉串热腾腾的出炉,由于现在是清晨不便使用烤肉架,金习惯以这种方式代替,俐落地将肉串完美摆盘,接着就跑去煎松饼,面糊是金前一晚就预先准备好的,还有一罐纯天然上好的蜂蜜,天然的醇香、健康满分。

 

一面和正在用餐的姐弟俩闲聊,空中浮现烤物和甜点的香味,另一对兄弟总习惯在此时闻香而来。

 

「小鬼,今天是吃什么肉啊?」雷狮手插着口袋随意入座。

 

「烤羊肉。」金一边说一边把肉送到雷狮面前,旁边的座位放着卡米尔喜欢的松饼。

 

「下次让我准备更上好的肉,你应该坐下来和我们一起吃。」雷狮笑笑地邀请金,金还在忙着准备第二份水果松饼给凯莉。

 

「我行事一向都是依照协会规定。」金鼓着脸颊不耐烦,可见雷狮的发言铁定不只一次,而卡米尔则默默走进厨房帮金煎松饼,雷狮起身走向布告栏帮金点名,勾上自己和卡米尔的狩魔人代号。

 

『雷神之锤』

 

『无定之躯』

 

两份松饼、一份附有一杯酸甜的蜂蜜柠檬,另一份除了水果,上面还有许多缤纷的糖球作装饰。

 

两位少女也走进饭厅。

 

「唷,金,手艺不错嘛!」背着骨头腰包的淘气女孩凯莉现身,拨了黑色长发开始享用金亲手制作的早餐。「不过下次,别把我的早餐,和冰女做得太像。」

 

凯莉斜眼一瞪,金连忙点头如捣蒜的允诺,而凯莉因为金慌了手脚的样子又恢复了好心情。

 

安莉洁和金挥完手就去布告栏打勾,她和凯莉一起担当这个狩魔组织的圣女,是远方狙击和后备的角色,也要负责祷告,不过凯莉从不祷告,金也未曾按照协会的规定强迫她。

 

『冰界领主』

 

『星月魔女』

 

「我的份做完了吗?」皮肤最为黝黑的银发男子,刚在外面喂完他的猫气定神闲走进来,紫堂幻很少见跟在银爵后面,脸色苍白。

 

「银爵你的蔬菜汤早就准备好了,紫堂,你的鲜鱼汤在这里喔!」金一向和紫堂要好,他放下了汤勺,一步倂两步地跑去拍拍紫堂幻的肩膀。

 

「紫堂,你怎么啦?脸色看起来挺不好。」

 

「没事的,金,银爵的猫挺凶……我被吓着了。」紫堂推了推圆形黑框眼镜,扯出了疲惫的笑容。

 

「你没事就好,我给你的汤里面加了虾仁,高级的很呢,你赶快喝。」

 

见紫堂没事,金前去点名册打勾。

 

『召唤师』

 

『斗魔天刑』

 

「另外四个人也快到了吧?」金纳闷说完,随即响起烤箱『叮』的提醒声。

 

「是在下的面包好了吗?」安迷修踏入餐厅,神近耀则是越窗而入。

 

金一面端出刚烤好的香蒜面包,以及冰在冰箱的三文鱼三明治。

 

「来!安迷修的面包,和耀的『九』文鱼三明治。」

 

「谢谢。」

 

「谢谢你,金!」

 

两人很有礼貌地道谢。

 

「你们早上的修练时间也太久了,你看看雷狮都快吃完了呢。」金忍不住多叨念几句。「格瑞和嘉德罗斯呢?」

 

「金,我在这里。」格瑞在金的身后,银发少年大汗淋漓像是经过了一场激战。

 

「格瑞,你等等呀,牛奶冰在冰箱,瞧你这个样子一定又是嘉德罗斯那个神经病又缠着你……」

 

「我说!你们两个人不要那么接近,恶心死了。」一个金发冲天、脸颊有黑色星星胎记的少年硬是挤入两人中间的空隙。

 

「渣渣,我的早饭呢?」嘉德罗斯一张口就是一付大爷样地询问金。

 

「没有。」金被叫渣渣气的肩膀一抖一抖的。「没有!早餐没你的份!你去喝西北风吧!不许欺负我和格瑞!」

 

「嘉德罗斯,你离金远点。」

 

见金正在发怒,已经吃完早餐的呆毛姐弟把杯盘放进水槽,并完成了点名簿。

 

『异色分割』

 

『双剑骑士』

 

『烈斩』

 

『大神罗通棍』

 

「金,再闹下去,早上的作战会议快来不及开啰?」一旁的凯莉虽然很想看好戏,还是好意地提醒着金。

 

「对喔。」金这才想起他的职责。

 

「全部先回到位子上坐好!包括你,嘉德罗斯。」金昂起声调。

 

「我来宣布这次的任务内容。」

 

02天使与恶魔的姐弟

 

会议结束后,雷狮兴致索然地离开饭厅。

 

「还是狩猎A级魔物狼人,真是无聊透顶。」

 

「怎么,你的目标是狩猎A级魔物巨龙吗?」安迷修问道。

 

「才不是,我雷狮自然要的是最大的。」雷狮轻蔑地说。

 

「SS级魔物吸血鬼?」安迷修难掩惊讶,因为吸血鬼可是极其稀少又凶残,是一群难以掌握行踪、生活在黑暗中的种族,就连是否真的存在都尚未知晓,所谓传奇中的传奇。

 

「当然,不过这次的任务理所当然还是会由我和卡米尔拿下的。」雷狮向安迷修发下豪语就离去,安迷修则是掏出协会提供的相片端详,每一张照片都怵目惊心,事件是发生在旧街坊的暗巷内,受害者不论男女老幼,都是颈动脉被怪兽咬开,造成失血过多身亡,经过鉴识科鉴定,齿痕是一种犬齿,因此推断是狼人所为。

 

而且受害者都有一个共通点,有忧郁症病史或是发生重大事故导致情绪消沉。

 

「这次道德沦丧的任务一定要交由在下来处置。」

 

见到雷狮和安迷修情绪高涨离开,一旁的艾比抿着下嘴唇,握紧双拳略有不甘,她与埃米近来的成绩一直挂蛋,她猛一转头也不理埃米的喊叫就夺门而出,金注意到了艾比的情绪,偷偷地跟了上去。

 

只见艾比跑向户外的山林,攀爬上一个小陡崖,少女在悬崖双手一摊就一跃而下,金赶忙冲刺把艾比一个公主抱接个满怀。

 

「艾比妳干什么呀?把我的心脏都给吓出来啦!」

 

「金……」少女羞怯地说不出话,直至金将少女放下,艾比仍然一直是低着头的。

 

「翅膀的事不急的。」金看破少女心思说道。「天使族也不能这么玩啊。」

 

「金!你怎么知道我有翅膀呀!」

 

「之前妳救埃米不是有从背上长出来吗?」金指着自己的眼睛。「妳可逃不过我管理人的眼睛喔!」

 

「不过天使族是很稀有、人类喜爱捕获的种族,妳怎么来人类的地盘来呀,多危险。」

 

「是因为埃米……」艾比小小声嘟囊,又随即改口。「我只是好奇人类地盘长什么样子,来找人类男朋友而已!」艾比说得很大声,满脸赤红又再度落跑。

 

「听到了吗?」金看向自己身后的橡树,埃米落寞地走出来,少年脱了他半边的衣服,他的右手指尖到肩膀爬满了恶魔的黑色咒痕,逐渐侵蚀他的全身。

 

「老姊她是听说,吸血鬼的心脏就能治我的病,才伪装成人类成为狩魔人的。」埃米无奈地解释,并不打算隐瞒。

 

「金,你会气我们骗了你吗?你会和上级秉告吗?」埃米的声线颤抖着,金徐步走向少年温柔地帮少年拉上了衣服。

 

「我什么都没看到。」

 

埃米瞪大眼眸。

 

原来全世界,天使的天堂和恶魔的地狱都无法同时融下他们两个,必定会舍弃其中一边,但,唯有这个人同时接纳了他们。

 

这份心跳澎拜的感觉,我好像知道老姊喜欢上他的原因了。

 

03黑与白的圣女

 

安莉洁身为人外狩猎组织的圣女,正抱膝坐在色彩斑斓的教堂窗边,浅蓝色的发丝安静地垂落,女孩凝视着窗户。

 

色块的马赛克绘制着人类创造的神明,只属于人类的创世神,女孩透明珠似的眼穿过窗户,一只迷途的浅蓝色蝴蝶翩然而至,好奇的女孩用指尖尝试去碰触,可惜被关在教堂里的少女,她的指尖仅能触碰冰凉的玻璃,无法碰着蝴蝶。

 

为什么少女不喜欢和人群打成一片?

 

因为她是特别的人类,拥有读取人心声的能力,自小以来就是如此,这是宿命,不得不听,必须去听,被人厌恶也好、神明没有回应也罢,她必须得一辈子一直祈祷下去,为了全人类的救赎。

 

因此,享受一个人的安宁是她最大的慰藉。

 

「安莉洁!」少年的喊声吓跑了窗外的蝴蝶,安莉洁缓缓别过头,呆然地望着走进教堂的金。

 

「天气这么好,妳怎么不到外面去走走啊?」

 

「占卜表示这次的任务不需要我的参与。」

 

「不是!我不是指任务,我只是担心妳又泡在教堂里会闷坏身子!」金匆忙地辩解着。

 

「可是祈祷是我的使命。」

 

「我比起祈祷更关心妳呀,作为妳的生活管理人以及妳的朋友。」金叹息着。「总之这次的任务妳不参与也好,我命令妳去找艾比和埃米,他们今天的状况不好,妳帮我看着他们别参与任务。」

 

安莉洁推测,金会这么下达指示,是因为要强迫她到外面走走,而安莉洁之所以要推测,那是因为她竟然听不到金的心声,就连队内不同种族的同伴她都能听见。

 

然而却唯有金怎么都看不透。

 

和金在一起过分舒适,她永远不用担心自己会失去对金的好奇心,因为她永远也看不透他,那样新奇有趣。

 

「我明白了。」

 

在少年离开后,安莉洁又独自祷告,作为人类、作为一名少女,她如一只迷途的蝴蝶,完全不知道如何处理这份美丽的情愫。

 

而金则是来到凯莉的宿舍前敲门。

 

「凯莉!妳又把圣女的工作丢给安莉洁做,一个人在偷懒了。」

 

「没错,向神明祈求什么的真是笑死人了。」凯莉背着老骨头小斜包,连白色的圣女装都没穿,随意穿着喜爱的小裙子。「而且,本小姐对这次没格调的任务没兴趣,金,你回去吧!」

 

被凯莉凶的金,噘着嘴悻悻然地走开。

 

「这样好吗?凯莉小姐。」老骨头问着主人。

 

「毕竟我可是和恶魔签订契约的假圣女,我这个星月魔女怎么可能陪他玩人外狩猎游戏嘛!」凯莉眉眼弯弯地笑了。「而且我还忙着处理石板的事呢,比起靠神明这种不知道有没有存在的东西,我一向都依靠自己的力量。」

 

女孩看着石板的线索。

 

「我喜欢有趣的玩意儿,比如得到吸血鬼的心脏就可以大玩一场了。」

 

女孩的语调很喜悦,但老骨头却甚是担心。

 

「凯莉小姐,您还好吗?妳的表情很不开心。」

 

「当然不开心了,因为金那家伙比起先来找我,却先找了那个冰女!」凯莉气得咬牙切齿,突然回忆起金常对自己展开的笑颜。

 

自称魔女的女孩,表情竟逐渐柔和。

 

「总之,在没找到之前,先待在这里也还不赖。」

 

05靠近黑暗的人

 

「唉。」被凯莉凶的金叹了一口气,他下意识地去寻找好朋友紫堂寻求安慰,紫堂依然在练习场练习召唤术,但幻兽的等级总是很低,比如说常跟在紫堂幻身边的三只小斯巴达,也是脆弱的不堪一击,但不气馁的紫堂幻总是一次、一次的尝试,甚至用合体技来试图让小斯巴达们变得强大。

 

金在练习场的入口,看着紫堂幻努力的模样、以及笑着和小斯巴达们相处的祥和氛围,金弯起嘴角,不好意思去打扰他们。

 

是其中一个小斯巴达先发现了金,它朝金跑去,一个向上跳、跳进了金的怀里。

 

「金?你怎么来了?」紫堂推推眼镜,笑着跑向他。

 

「呃?来关心任务进度?」总不能说是来纾解压力的吧?

 

「这个……有点麻烦,我和小斯巴达们想完成这个合体技再对抗狼人。」紫堂幻没有自信地开始失落。「毕竟是B级,我想我得有点胜算再上场。」

 

「当然呀!」金看紫堂失落有些慌了神。 「任务的事你自己决定就好,我只是很佩服紫堂而已!」

 

「佩服?」紫堂很是惊讶。

 

「一直想要变强、努力的紫堂真的好厉害。」金露出白齿灿笑。「是我引以为豪的朋友!」

 

「也只有你这么说。」

 

紫堂腼腆地否认。

 

「对了,紫堂,你知道银爵在哪吗?我老看不见他,他是不是又躲在黑黑的地方让我找不着了呀?」

 

「我不知道。」紫堂眼神飘移,金给紫堂加油后就跑出去继续找人。

 

「你还是不使用魔兽的力量吗?明明撇开无聊的犹豫,去召唤禁地的魔兽,你就是最强的召唤师。」银爵徐步从紫堂背后出现。

 

「对于捕获吸血鬼一事,我需要你的力量,紫堂幻。」

 

「我不想做背叛金的事,我不想背叛我的朋友。」

 

「纵使你是他最弱小的朋友?」银爵嗤之以鼻。

 

「弱?银爵你才是,你最近为什么一直都避着金。」

 

「太耀眼了。」银爵回避紫堂幻直问的眼神,他背过身去。「我是决意踏入黑暗的人,就不该再接触光明动摇自己的意志!」

 

「我先回去制定计画,紫堂幻,你迟早也得走向这条路。」

 

「银爵!」想着金,紫堂幻突然喊住男子。

 

「如果哪天,金需要强大的力量,为了组织、为了保护金,也许我会答应你的条件。」

 

银爵停下脚步,随即又快速离去。

 

06抱有秘密的兄弟

 

金被紧急征召去了人外狩猎机构的会议厅,座位上坐着几个大人物,金像做错事的孩子低头站在会议厅中央,刺人沉重的空气扎的背疼。

 

「总之,雷狮的事情就交给你处理了。」

 

「你是他的生活管理人吧?离开雷王家族的人本来就什是可疑。」

 

「必要的话还是开除他在人外狩猎组织的资格吧。」

 

面对上面的人对雷狮无止尽的谩骂和批评,金突然大幅度抬头,少年激动无比。

 

「雷狮他才不是那样的人!我自会证明一切!」

 

「放肆!你只不过是区区狩魔人的生活管理人……」

 

少年不理会高位者的喊声,径自转身离开开,大力阖上了木门。

 

「碰!」

 

金对于站在会议厅外的人似乎不意外,雷狮环臂倚靠在洁白的墙前,穿着狩魔人黑皮裤的腿修长地交叉。

 

「小鬼,你了解我吗?干嘛随便替我做担保。」雷狮挑着一边的眉毛,心情似乎不佳。

 

「雷狮,你最近频繁出入人狩机关的保管库,上头的人在怀疑你的意图,甚至还怀疑你的身分。」金沉着嗓子说的严肃。「说你不是从雷王族离家出走的雷狮,而是其他魔物伪装,是狼人之类的。」

 

「那你呢?」雷狮召唤出雷神之锤旋转了半圈,将锤子对准金的额头,蓝色的电流劈哩作响。

 

「你怎么想?」

 

「雷狮就是雷狮没错。」金的手闪着黄光,直接触碰锤子握把往下一压,双脚跃上雷神之锤的顶端,锤子应声被踩在金脚下,金踏出了右脚在细细的柄上,开玩笑地身长右手扯上雷狮的脸皮。

 

「你看,是本人吧?」金很是得意,雷狮这才悻悻然收了武器。

 

「因为雷狮你一定是听说我被召回总部,才急匆匆的来关心我吧?」金很有把握,又笑得更灿烂。

 

「少胡思乱想。」雷狮手插口袋但又没有否认。

 

「给你吧。」金从口袋掏出一个巴掌大的、透明的琉璃瓶,里面装着粉红色的鲜艳液体,少年把它塞进比自己的手还要来的大的手掌,塞进雷狮的手中。

 

「这是?」雷狮端详着瓶子,语气不住发颤。

 

「是我偷偷去保管库取的,SS级吸血鬼的纯血,珍贵极了!而且是偷偷瞒着那群老头子拿的喔!」金踮起脚尖悄咪咪和雷狮咬耳朵。

 

见雷狮惊讶到没出声,用一种奇妙的眼神死死盯着自己。

 

「我是你的生活管理人,自然能发现你最想要的是什么,去找卡米尔吧。」金微笑。「雷狮你是人类,但卡米尔是A级龙族和人类的混血,每次到这个时节就会因为脱皮、换鳞片而引发身体不适,他今天早餐还有剩下,我就猜是不是今天。」

 

「没错,他现在高烧不退,全身发痛,这个应该能缓解他的痛苦。」雷狮沉着眸子,浏海盖住他豹子般的眼,手中握着金送的礼物,男人沉默不语。

 

「少得意了,小鬼,你根本不了解我想要的。」雷狮忽然勾唇一笑,揉乱金头顶的发丝。

 

「我想要的会自己得到,这次我欠你一个人情。」雷狮向走廊的另一端迈出步伐,用背影向金摆摆手。「今天我必须照顾卡米尔,今晚的任务我退出,交给安迷修、嘉德罗斯还是格瑞吧!」

 

「好,我会转告他们的。」金点点头,喃喃着格瑞的名字,从三楼的窗户一跃而下来到一楼的草地,以超越人类极限的速度跑走了。

 

而雷狮来到卡米尔的房门前,卡米尔一向不让大哥看自己满身龙鳞、有尖爪和龙角的丑陋模样,平时卡米尔能用魔力以人类的姿态行动,但每当遇到这个时节总会全身发痛、发热、无法动弹,承受生不如死的痛苦,而且无法伪装成人类,近来龙血越来越无法抑止,终有一天,卡米尔有可能会完全蜕变成龙,完全遗忘了人性,完全忘了大哥,和忘了那个喜欢的人。

 

「卡米尔,喝下这个,是金替你拿的。」卡米尔艰难地来到门前,接过了吸血鬼的纯血,内心鼓舞着感激之情,但这次撑过去,还有下次、下下次,未来又该怎么办呢?

 

「对不起,大哥。」

 

隔着门扉,卡米尔沉痛地道歉。

 

「没事的,卡米尔,我们会取到吸血鬼的心脏,就再也没有我们无法达成的事,既然保管库真的有吸血鬼的血,那么,我们离心脏也不远了。」

 

卡米尔一面听着,一面旋开瓶盖,满怀着对金和大哥的感激之情一饮而尽,口中甘甜沁凉,身体的疼痛全都离奇蒸发,龙爪也变成熟悉的手掌。

 

「对不起,大哥。」

 

卡米尔又再度道了一次歉,他紧握着空无一物的小瓶子,额头抵着木门。

 

他知道,他们兄弟一向亲密、互助,甚至共享秘密。

 

但是卡米尔有一个秘密始终放在心底的最深处,掩藏着、压抑着,然却怎么也阻止不了。

 

对不起,大哥……

 

我喜欢上,大哥喜欢的人。

 

07执着的强者们

 

「格瑞!你的状态还好吧!」金急匆匆回到森林中的一个隐密的小屋,忙了一个半天,天色已经染上了橙汁的颜色。

 

屋内的小床上躺着银发的少年,平日身体强健的他难得流露出虚弱的一面,嘴唇变得苍白、紫色的双眸半阖着,他的肩颈处覆上厚厚的白色纱布,听到金的声音,格瑞赶忙移动身子。

 

「你不要动。」金奔到他的床边,双手握着格瑞从薄被伸出的手。「对不起,每次都要请格瑞供养吸血鬼,这次还那么临时。」

 

「没事,守望吸血鬼,是我们守望一族的责任。」格瑞根本不放在心上,倒不如说,能为金出一份力,格瑞甚至感受到无与伦比的欣喜。

 

「我没事。」格瑞又再度安慰快哭出来的金。「倒是这次任务干脆取消或推迟吧,我听说这次没多少人能够行动。」

 

「那就由我来去。」金坚毅的眼神如同太阳耀眼的光般锐利。

 

「金。」格瑞紧皱眉头表示反对,加重了和金握手的力道。

 

「生活管理人只能退居幕后太无聊了,我想要出去玩一下。」金顽皮地吐了吐舌头。「所以,这次换我保护你了,格瑞。」

 

金早有打算,是在准备今天的早餐之前就做好的决定。

 

忽然,金的掌心散发金黄光芒阖上格瑞的眼,纵使格瑞焦急地还想要阻止金,却突然全身没了力气、陷入深沉的睡眠。

 

「要好好睡觉才会快点康复喔。」金帮格瑞拉好棉被。

 

伸了伸懒腰,金打开小木屋的门又悄声阖上,全黑的天色伴着虫鸣,月光从叶隙流窜上草皮,但,少年才走了几步就受到极大的惊吓。

 

一个人从后面死命拽助金的手,如果是一般人的手腕大概早就断了。

 

「格瑞?」

 

金惊吓出声,虽然格瑞不可能在这里,但除了格瑞还有谁会对他执着到如此地步?

 

「渣渣,大晚上的你想要去哪里?」

 

嘉德罗斯在月色之中露出半张脸,那愤怒的眼眸就快火山爆发。

 

「我不是叫你离格瑞远一点吗!」嘉德罗斯大吼出声。

 

难不成,我的秘密已经被嘉德罗斯发现了?

 

金惊慌失措地想要甩开嘉德罗斯的手,可惜没那么容易,身为尖端科技所打造的人造人,拥有最棒的基因组成、拔尖的狩魔人,嘉德罗斯人称「新人类之王」。

 

「格瑞他可能是吸血鬼。」嘉德罗斯沉声说道。「你和他在一起很危险!」

 

「你可能会死,你知不知道!」

 

应该说是濒临崩溃边缘,而且连他本人也不知晓原因。

 

「你会这么生气……是在担心我?」金说话结结巴巴,不止金,连嘉德罗斯本人也愣住了。

 

「谁……谁要担心你这个渣渣!」嘉德罗斯流露嫌恶放开金的手。

 

「你为什么会说格瑞是吸血鬼啊?」金端详着手腕上一圈的红色痕迹很是疼惜地呼气。

 

「因为我从窗外看到,格瑞和你在这里抱在一起,他的身上还有血。」嘉德罗斯突然脸色大变。「所以你这个渣渣不会连自己被吸血都不知道吧,你快把衣服给我脱了!」

 

嘉德罗斯突然扑上来要扯金的衣服,金一个慌神忍不住用真格朝嘉德罗斯的下巴揍过去,嘉德罗斯屈膝、双脚一软,单膝跪地。

 

嘉德罗斯抬头,金的眼眸竟完全变成红色,鲜血的艳红色在月光的映照下非常美丽。

 

「原来是这么回事啊……居然敢骗我,你这……渣渣。」敌不过强烈的眩晕感,嘉德罗斯依旧昏了过去,作为第二个在组织中知道金秘密的男人。

 

他不打算选择守护或是掠夺任何一方。

 

他只会循着自己的欲望,完全地占有对方。

 

对他而言,金就是金,就是渣渣,不管他是其他的什么。

 

心中的这份执着都不会有丝毫改变。

 

08生命等于使命的男人们

 

安迷修换下白色的狩魔衣,每当夜色降临,黑色镶有红边的狩魔衣才是首选。

 

「师傅,这次的事件一定不是狼人所为,我一定会为我们这一族洗刷冤屈。」安迷修将他的双剑系在腰间。

 

「作为狼族最后的骑士安迷修。」

 

安迷修只身前往旧街区。

 

他一面走一面想着自己身上肩负的使命。

 

保护魔族,并和人类与其他种族共处。

 

不断漂泊的狼族骑士,遇见了金,一个能包容所有人的、温暖的少年,所有人都被他吸引,也包含自己。

 

世界上有那样的人类存在,所以,师傅,我们的愿望也许真的能成真呢。

 

「奇怪,恶党和格瑞怎么都没有消息。」

 

屏住气息,男人完全隐匿在黑暗中潜伏,他有绝对的自信绝对不会被发现。

 

「安迷修!」然而金却开朗地戳戳安迷修的后背,还习以为常的走到前面,和安迷修面对面打招呼。「晚好呀!出任务真认真呢!」

 

「……金?」先不提被发现的惊讶,安迷修有更多的是慌张。「你怎么来这么危险的地方,快点到在下身后,我来保护你!」

 

金似乎是允诺了,他默不作声回到安迷修的身后,然而这次做的不单是戳后背而已,一个俐落的手刀击向男人的后颈。安迷修倒在地上不省人事了。

 

少年十分内疚地蹲下来和安迷修说抱歉。

 

接着他又独自一个人沿着陈旧的砖瓦,走向事件发生的地点。

 

很快,金就察觉到某人的气息。

 

「耀,你在吧?」

 

神近耀默默现身。

 

「安迷修被袭击了,你快把他带回去治疗。」

 

「……」

 

神近耀在一阵沉默后,极其难得的开口说话。

 

「我被赋予的使命是监视你。」

 

「我不管是谁赋予你的使命,现在你的生活管理人是我,我旗下的狩魔人必须都听从我的命令!」金说的决绝。

 

他知道,神近耀一开始就不是组织的人,而是那一边派来的。

 

「我知道了。」

 

神近耀往安迷修的方向望去。

 

「你跟过来就只是为了监视吗?」金关切着神近耀,他不希望神近耀的身心都完完全全属于『那边』,神近耀的灵魂应当属于他自己。

 

「我知道,你故意支开了所有人。」神近耀说道。「这次的猎物不简单。」

 

「我担心你。」

 

神近耀的回答令金瞪大眼眸,然而再度回首。

 

那名男子已经如金所愿,离开自己的身边。

 

09第十三个秘密

 

快要午夜十二点了,一名身形如少年的吸血鬼正在夜间散步,穿着黑色短裤、白色衬衫与西式黑背心,像极了某一种机构的制服。

 

他闭上双眼,在月光下他一头银色的短发闪耀着光,背上漆黑透明的蝠状翅膀水平展开,全身散发出暗黑的气息,以悲伤的暗黑之气为食的怪物,果不其然被饵食所诱惑,从地上冒了出来。

 

那不是人类或是任何魔物,也不是任何一支种族,是不该存在这世界上,却被世界孕育出的怪物,如烂泥的乌黑伸出数十只手臂,烂泥上有数百只含泪的大眼睛,但肚子上却仅有一张大大的嘴。

 

贪婪的嘴,咀嚼人的绝望,它喜爱啃咬人的肩颈处,令颈动脉喷出大量鲜血,唯有见证人惨死的躯壳,它才能感受到饱足感。

 

此刻,它所有的眼睛都充满红血丝,欣喜若狂地正在吞噬吸血鬼几百年以来养育的巨大悲伤。

 

「会吃坏肚子的,真傻。」

 

嘻嘻。

 

吸血鬼的眼睛是美丽的醉红色,他咧开森白的牙齿,稍微挥一挥手,那被怪物吞下的暗黑物质瞬间变成数千条刺状的黑色箭头向外发散,一瞬间就把怪物刺穿了数千个洞,马上,怪物就随风消散,连残渣都不剩。

 

晚风拂过,吸血鬼恢复成了金发、蓝眼的少年模样。

 

「不准对我的朋友们出手,臭混蛋!」

 

城市浸染在一片安静的夜色当中。

 

那最高的钟塔,长针指向午夜十二点。

 

神圣的钟声回荡在这安静的小镇,十二下的钟声是天使的摇铃、恶魔的低语,以及人类小孩天真无邪的吟唱。

 

『咚! 』

 

『伪装成人类的天使女孩』

 

『咚! 』

 

『伪装成人类的恶魔男孩』

 

『咚! 』

 

『对神明祈祷的人类圣女』

 

『咚! 』

 

『与恶魔为伍的人类魔女』

 

『咚! 』

 

『隐瞒才能的黑召唤师』

 

『咚! 』

 

『步上黑暗的复仇者』

 

『咚! 』

 

『野心蓬勃的人类海盗』

 

『咚! 』

 

『龙族与人类的混血』

 

『咚! 』

 

『守护吸血鬼的守望一族』

 

『咚! 』

 

『人造人的新人类之王』

 

『咚! 』

 

『狼族最后的骑士』

 

『咚! 』

 

『神的仆人』

 

还有第十三下钟声,第十三个秘密,是此刻在金的胸膛里、正在鼓动的……吸血鬼的心跳。

 

身穿人外狩猎机构制服,担任生活管理人的金正在想着明天的早餐。

 

血色的弯月被黑色的云覆盖。

 

吸血鬼,金,正隐身在夜幕当中。

 

金想着他十二个珍爱的朋友。

 

十二个爱上吸血鬼的狩魔人。

 

然而吸血鬼的表情却是比人类还要温暖的微笑。

 

「明天的早饭,要给大家做什么好呢?」

 

-END-

想这个背景想蛮久的,很努力地控制了字数(差點放飛自我),希望丝丝和大家喜欢唷!

快去关注丝丝的新号吧:)


給我點感想我會很開心XD

all金个人的温馨小屋目录


评论(32)

热度(90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