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凹凸世界心动一刻---19话观后感

【嘉德罗斯】

与其说你是纯粹、强大的伪神。

不如说你是纯粹、向往强大的「人」。

-end-

别人创造你、给与你名号和力量称王。

你没有理由承担这一切,但你却欣然接纳王冠前行。

光就这点,你就是我心目中的王者。

在大赛中,你会失败、会挫折、自尊心被摧残,力量的副作用会成为你的难关,甚至也有如众人预测,落入黑暗的可能。

不过,你心中那份追求强大的纯粹,还有奋勇向前的意志力,总是始终如一。

嘉德罗斯他是人,一个生命,拥有接受挫折、改变和成长的权利,成长不光包含技能,还包含对自己与对世界的认知。

他所要追求的是「什么样的强大」,以及他与人建立的羁绊又是什么?这都是,属于他的课题。

我相信嘉德罗斯。

不是作为伪神、不是作为一个被众人希冀、拥戴的他,而是那个总是奋勇向前、承担宿命、自信纯粹、努力实现心中所想...

的男孩子。

-end-

我知道很多人对情节的忧虑或对新技能的失落,但给这个男孩更多体悟生命的空间吧!

凹凸世界才第三季,路还很长!

他未来要经历的固然艰辛、或是一度走上意与愿违的命运,但他绝非是在这里止步、跌落谷底或甘愿受命运摆布的男人。

我可以很大声的说!

嘉德罗斯绝对不是!!!!!

不知道写的好不好,半夜人好像也不多,但此篇开放转载,请一起相信他!!

评论(7)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