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嘉金】名字 (原作

假装今天凹凸有更新! ! ?反正一定奶不中,我脑脑阔以吧!

【嘉金】名字


我拥有力量,那份力量会侵蚀自己,危及自身。


即将超越神、超越父亲的力量。


我来到这里。


就是为了不输。


只有赢。


我想用我的双手证明这一切。


『你,惹怒我了! 』


解开束缚,使尽浑身解数,战斗吧!


拼尽全力。


取胜。


『嘉德罗斯,你能愿意承担这力量吗? 』


父王。


取胜。


展示一切、把自己的性命也当作筹码。


『只有能赢了这家伙,我就能...我就能...』


不断向下坠落,胜利离掌中越来越远,早就感受不到身体的疼痛。


世界黑白一片。


那家伙还是在笑,不,是在打呵欠。


「好无聊啊,我已经和你玩腻了。」


「还没结束...」我把碍事的血吐出来,试图站起。


「我不喜欢把东西玩坏欸。」小黑洞像个熊孩子。


「少啰嗦,快放马过来!」


多余的同情,不需要!


自尊的傲然不允许我这么做,我是强者,最后站在场上的人!


巍巍颤颤地起身,我咬牙瞪着他。


其实,我也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就是,我也许会死。


但,我必须做到最后一刻。


我,是嘉德罗斯!


会超越父王!超越神的存在!


「欸~~那就完成你的愿望吧?」小黑洞漆黑的手伸向嘉德罗斯。 「虽然被弄得破破的,不过,你的身体,还是给我吧?」


鬼狐在旁瞪大双眼,气都不敢喘一口。


而嘉德罗斯眼神没有丝毫迷茫,依旧如初。


就算是死,也不会投靠那力量,在它碰过来的那一刻,嘉德罗斯打算赌一把。


玉石俱焚。


『你要找的人找到了了,他的名字是金,在紫堂幻的场地。 』


银爵的嗓音忽然响起。


小黑洞停止了动作,乐呵呵地转了一圈。


「找到啦!找到啦!我又可以找他玩啦!」


「喂,不许逃。」嘉德罗斯快站不稳了,小黑洞不再理会他。


「下次再和你玩啦!我要去找那个『金』玩!」


小黑洞消失了,嘉德罗斯跌倒在地,动弹不得。


悔恨与不甘交织。


我居然还活着,是吗。


居然产生这种弱者侥幸的欣喜。


他咬牙。


脑海里全想着那个名字。


『金』


不就是常在格瑞身边烦死人的渣渣吗?


那个在迷宫赛场救了所有人的渣渣。


金。


我还记得他的气息。


嘉德罗斯阖上眼。


那家伙要过去他那边了吗?


总觉得很不爽阿,格瑞也好、那家伙也是,要找的人都是你。


不会用自己力量、爱装弱的渣渣。


我最看不惯了。


所以,不准擅自死掉阿。


金。


-end-


脑脑很爽,没错,六月~七月可能是我嘉金高产期,大概!

嘉金的文目錄小窩:)

评论(25)

热度(5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