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小小嘉金/520】腻

疾速摸鱼庆祝520(定时),是小小嘉金系列!灵感是来自于和某人间极品超级爆炸小可爱老师给我晒的冰淇淋图!(他吃整桶的

相關:是悄悄话喔   手拉手跳舞与愚人节  

私设:两个金毛小团子,嘉德罗斯成长速度快比较成熟,金的语言发展较慢,叫不全嘉德罗斯的名字,都叫他『罗罗斯』。

实习幼师是你!园长是喜欢嘉金的同伴。

 

【腻】

 

今天,幼儿园的小金毛仍然非常乖巧,自嘉德罗斯火爆式求婚过后,他们和平相处的时间就变多了。


 

我一边缝制话剧用的道具,一边喜孜孜地用眼角余光偷看自由时间班上的两位活宝。


 

不看还不打紧,一看眼珠子真没差点从眼窟窿掉出来。


 

咱们嘉小胖子,手上居然着一桶冰淇淋,超大桶的那种,上面印着烫金的『哈根O斯』,贵到我这个领死薪的吃不起,上面似乎写着瑞士超高档巧克力冰淇淋的字样。


 

我赶忙放下手中活儿,连滚带爬想着就算拼上这条狗命,也得抢走阿嘉手上的冰淇淋,不然越来越胖怎么着?


 

却被某人硬生生拽住了衣角,我脸朝下直接脑门亲吻木质地板,回头一瞧,脑壳痛的我回眸就是凶狠一瞪,后来赶忙变成眉目传情。


 

来的人是谁?我的衣食父母,我的大家长,园长女士,唉唷喂,是她阻止了我。


 

「是我特许他的,他家圣空集团,咱们惹不起的,不过就是一桶冰淇淋。」


 

果然人家家里家财万贯就是不一样,小时候我们在啃乳酸棒,人家就在吃『哈根O斯』,我无限哀怨,无奈的眼泪往肚里吞。


 

园长露出读懂我眼神的表情。


 

「放心,小时候的胖不是胖。」


 

「不不,没准这个婴儿肥会带到初中去啊。」


 

正当我还欲要发言,园长忽然眼神骤缩,露出不可思议的眼神掩住口鼻,仿佛看到了外星人攻占幼儿园?女士颤抖地拍拍我的肩膀,食指指了指着后面。


 

我回头一瞧。


 

只见小霸王嘉德罗斯竟用铁汤匙,挖了一小匙巧克力冰淇淋递到金的面前。


 

我哇地一声只差没当场泪如泉涌,只好用手上的布料擦拭眼角冒出的泪珠。


 

咱的阿嘉终于长大,学会和别人「分享」,而不是一天到晚说别人渣渣或虫子,不愧是小天使金,天使感化了恶魔。


 

金见到巧克力冰淇淋,马上眼睛闪亮,乐的开花,小家伙圆滚滚的脸蛋笑颜逐开,光芒四射。


 

小嘴嚷嚷。


 

「冰冰~~」


 

嘉德罗斯把汤匙向左移,金的两个小蓝眼珠子就安安分分向左移。


 

嘉德罗斯把汤匙向右移,金的两个小蓝眼珠子就安安分分向右移。


 

金的嘴巴越张越大,张成大大的椭圆形,一道透明的口水缓缓从嘴角流下,像是麦芽糖越拉越长、越拉越长就快滴到围兜兜。


 

小爪子则反方向慢慢往上举,比金高一些的嘉魔王,就故意升高汤匙。


 

让可怜小金看的两眼发直,眼巴巴地只能看却吃不到。


 

总之,我喜悦的眼泪缩回去了,不想,我们这位把雷德哥哥写的恋爱小说当床边故事的嘉德罗斯,居然又说出惊人发言,不知什么时候我旁边的园长女士居然已经开始在录影,V8的那种。


 

「如果你亲亲我,我就给你吃!」


 

瞧他老大爷,说出这种捉人小辫子的总裁发言,竟然还脸不红气不喘。


 

金握紧他的小拳拳,热情地注视嘉德罗斯,顺道把口水「速」地一声吸回去。


 

「真滴?」


 

嘉德罗斯点点头,把汤匙当逗猫棒,贼兮兮地在金的眼前挑逗。


 

「豪!」


 

金欢天喜地,双臂高举,比出『万岁姿势』,接着小爪子按住嘉德罗斯两边鼓胀的婴儿肥,就猛地吸上去,像是在吸奶嘴,把嘉德罗斯吸的红唇鼓胀,活像两片小香肠。


 

「亲豪惹!」金亲完还很得意笑嘻嘻地讨奖励。


 

「你......」嘉德罗斯倒是失魂的那一方。 「你小子知道亲亲要互相喜欢才能亲的吗?」


 

「咦?」金傻呼呼歪着头,手指着唇,接着天真无邪笃定的说。


 

「可速,偶就是喜番罗罗斯ㄚ !」


 

伴随着金的笑容,我听见身旁园长女士倒下的声响,也看见嘉德罗斯恍若解除头箍封印,变身成饿虎,哪管的着什么冰淇淋,冰桶、汤匙,两边摊手一扔。


 

就把金猛地一熊抱!


 

「我也......勉为其难喜欢......」


 

可惜,我清楚地看到,金根本没在听傲娇小霸王的告白,他的小眼睛直勾勾盯着那个冰桶,在空中旋转、跳跃,接着倒栽葱掉在地上,金当机似地看着冰淇淋的尸体,身体本能拒绝眼前的事实,后来小脸逐渐扭曲。


 

这是,最熟悉的操作。


 

我捂上耳朵。


 

「呜哇ㄚ ㄚ ㄚ ㄚ ㄚ ㄚ ㄚ ,罗罗斯讨厌!冰冰!冰冰!」


 

金痛彻心扉、扯着嗓子炸毛似地嚎啕大哭,声音直入云霄,小脸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全都抹在嘉德罗斯的脸上,没在留情。


 

还有,嘉哥傻了。


 

「老师,嘉德罗斯又把金弄哭了!」全班吵吵嚷嚷,我只好放下手中的缝纫活往小金毛们走去。


 

往后,在教职生涯中,我想这对金毛活宝也一定会在我心中留下不朽的地位,不断回想他们吧?


 

嘉德罗斯正在金的家,一起长大的他们时常在两边的家跑来跑去,现在他们十五岁,五月二十日,逼近盛暑,他们一人捧着一个巧克力大桶冰淇淋,穿着无袖背心和短裤,并肩在沙发上看剧。


 

两人还是顶着金毛,金依然笑如天使,嘉德罗斯还是婴儿肥。


 

不知道是不是日期特殊的缘故,电视上都在播放爱情片。


 

吃着冰淇淋,嘉德罗斯想起了旧事。


 

他难以抹灭的心理创伤。


 

「那时候,你是不是比起我,更喜欢冰淇淋?」


 

「当然是呀!」金不假思索,语气清亮。


 

少年大大挖了一口巧克力冰淇淋往嘴里塞。


 

甜味在舌尖化开。


 

金绽放出天使笑,挑着眉毛,贼兮兮的。


 

「现在也是!」


 

看着嘉德罗斯印堂逐渐发黑,甜味开始蔓延至舌根。


 

「渣渣,你真爱开玩笑。」


 

死要面子!金在心中笑他,接着舌尖探出,舔了舔唇边的巧克力。


 

「太腻了。」


 

「我就说要买香草的吧?」嘉德罗斯大口大口吃个不停,马上把冰淇淋挖到见底,可能他的牙齿也和人一样特别强壮。


 

「我觉得不是口味的问题,是份量。」金斜着眼看他,他觉得看嘉德罗斯吃冰,牙齿都为他发冷,身子发抖。


 

「真没用!拿来!」嘉德罗斯留意到金的变化,抢过金的冰桶,嘉德罗斯吃相豪迈,嘴边都是褐色。


 

金看着他的吃相发呆。


 

明明冰淇淋吃一口很好吃。


 

吃太多却会腻。


 

我和这个蛮不讲理的臭家伙,怎么相处那么多年都不觉得腻?


 

「啊。」金忽然想通了。


 

也许,爱情,就是这么回事吧?


 

「你一个人在贼笑什么?」嘉德罗斯问金。


 

「你得对我好,我才告诉你。」


 

你得一辈子对我好喔,臭罗罗斯!

 

-END-

 

520,食我小甜饼。

 

两位! 520快乐!


评论(23)

热度(48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