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上班嘉金】同居圣诞

只是个同居的小糖果,是自己喜欢的嘉金上班pa,前辈金x王牌菜鸟嘉,同居交往设定。

【上班嘉金】同居圣诞

飘着细雪的夜幕,却被一片灯火斑斓所照亮,圣诞的乐曲毫不间歇地播放在傍晚的街头。

金在公寓内开足了暖气,套着一件白色套头的针织长版毛衣,他一年到头都习惯在家里穿短裤,因此毛衣遮住了短裤,露出了两双好看的腿就像是没穿裤子似的。

把在商店街买回来的饭菜摆盘放在饭桌上,他凝望着外面的景色,小声叨念着真慢。

今天下午,他离开创世公司去出差,由于工作提早结束,因此他比嘉德罗斯早了些回家。

『喀嚓。 』当钥匙转动的声响从大门响起,金的耳朵随即竖了起来,容貌稚气的青年竟像一只活泼的小狗,兴高采烈跑去门前的模样,仿佛能看见臀部有一条晃个不停的尾巴。

「嘉德罗斯!你真慢!」金劈头就骂,他的后辈、他的男人穿着黑色大衣围着黄围巾,手上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走进屋内,金黄朝天的发丝上面有点白色的细雪,有些婴儿肥的脸蛋被冻得些许发红。

「你下雪天又不打伞?」金皱起眉头有点不满,青年赶忙转身拿了条毛巾,些微踮了脚尖给恋人擦了擦头发,而嘉德罗斯就像是头安静的狮子任他摆布。

「生意谈得怎样?」嘉德罗斯打破沉默。

「就是谈得很顺,才能这么早回家。」金眉开眼笑,喜孜孜的很得意,他拿着毛巾转身想走回浴室,边走边开玩笑地说。

「你才是,今天可靠的金前辈不在你身边,在公司寂不寂寞呀?」

背后没有预期的冷嘲热讽,取而代之是忽然被拥入怀中的热度,嘉德罗斯从后方一把抱住了金,下巴就那样靠在金的右边肩头,贪婪地吸着金的味道。

「你......你干嘛?」满脸通红的金差点没抓好手中的湿毛巾,嘉德罗斯的大衣上的寒意传了过来,但对方口鼻处的吐息却是那样滚烫。

是真的寂寞了吗?

「对了,今天是圣诞节,等、等下要不要出去约会?」金试图提出会让伴侣开心的方案。

「不要,圣诞节没放假,累都累死了。」嘉德罗斯把金搂得更紧,露出慵懒放松的神色。

「也是,我们的公司是真够操的。」金笑笑地附和,忍不住抬手抚摸肩上嘉德罗斯的头顶,这样难得坦率撒娇的嘉德罗斯真是可爱极了。

「那我们今天就待在家里过吧。」

而正在补充金能量的嘉德罗斯,也明白爱热闹的金很期待这次的圣诞节。

「其实我有买蛋糕啦!」他说得有些别扭,门边放着方才特地大排长龙去买的圣诞限量蛋糕。

「哇,这可真难得!」金十分惊讶,他睁圆眼睛如同见到天下红雨,而嘉德罗斯对这样的反应不太满意,甚至有点小生气。

「怎么,我就不能买蛋糕?」语气酸溜溜的。

「因为嘉德罗斯你很没情趣嘛~~」金侧过了头,眼角余光对上趴在自己身上的嘉德罗斯。

金乐呵呵地笑的没心没肺,而瞧了瞧金开心的笑容,嘉德罗斯生的气马上就烟消云散。

「赶快吃饭洗澡啦!我等不及了。」嘉德罗斯有些急躁。

「等不及什么?」而金亮亮的眼眸藏着小恶魔的狡黠,他嘿嘿一笑,明知故问。

听到这样的回应,嘉德罗斯把放在金腰上的手悄悄滑进金的毛衣里,在金光滑的小腹上游移,金被摸得有点痒、忍不住嗤嗤笑了起来,微微抖动的肩膀,是幸福的幅度。

金扭过脖子,而嘉德罗斯凑近,他们接吻,一个温暖的吻,舌头伸进对方口腔享受着相连的喜悦。

一吻吻毕,两人全身上下都热了起来。

嘉德罗斯低沉的嗓音正咬着金的耳朵。

「当然是做有情趣的事啰。」

-end-

圣诞快乐~~喜欢这样自然的生活小互动,和会和金撒娇充电的嘉德罗斯w

评论(18)

热度(3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