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毛佳

我是佳佳,关注我先看这里唷!

我是一個默默加油的小寫手,你好呀!

沉迷凹凸(主吃嘉金和瑞金/雷安/无cp 向)

在我心中有一個故事,他們正笑著哭著,我只是一面拙劣的鏡子,努力又笨拙的說著故事。

吶,願意停下聽我說個故事
和我一起愛他們嗎?

寫文使我快樂,謝謝陪我瘋的每一個人(比心

頭貼來自於纸娃娃网站
版頭來自於悠悠老师

永遠谢谢竹师傅和我合作本本~~谢谢卡卡老师和我的相遇

3369915806

【杰佣】剪发的爱语

因为朋友也入第五了,也吃杰佣。

杰克的皮肤有理发师,是剪发的小故事!和一些他们因缘的妄想。

祝閱讀愉快!


【杰佣】剪发的爱语


在老旧狭小的公寓里,从屋顶泄漏的雨水沿着发霉的墙壁流淌,潮湿的霉味让我打了一个大喷嚏。


真是难堪。


我洗漱完毕,把绿色的兜帽往上提,多希望遮住我半边的脸、遮住我的存在。


遮住奈布▪萨贝达这个人的全部,因为我很讨厌。


作为一个退役的佣兵,在战场打滚的记忆如钉子般钉在我的骨头里发痛,血的气息能让我发晕、依然敏捷的身手拉扯着潜藏在肌肉深处的旧伤。


水滴落房子老旧的木头地板发出声音,我就和这个破屋子一样,是没有天花板遮荫的残次品,身体也好、心也好,都伤痕累累,背负着同伴的骸骨、挥动这被染红的双手苟活。


我想,我下半辈子都只能痛苦地在地上蜷曲打滚。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我讨厌那对懦弱的眼睛,所以我留了很长的刘海,棕色的发丝遮住了的视野也遮住了我的半边脸,我想要连我眼瞳的颜色都忘记。


啃着前晚去面包店要的吐司边果腹,我就去工作了。


受雇于私家侦探,对方寄了张船票,所以我有了借口远离那战争纷乱的故乡来到这遥远的国度,蜗居于此,目的是帮忙侦查最近连环杀人的变态杀人魔。


开膛手杰克,一个残杀女子、手法让人作恶的男人。


做着如此看似正义的工作大概会让我好受些,况且只是负责幕后侦查,身体应该也吃得消。


我就是怀着那样天真的心情去当班。


所以我现在被绑在椅子上,我的同伴都被那高大的男人所杀害,绑我的椅子站在血海中间,血的气味和血淋淋的尸体让我想起以前的事,所以我现在全身的神经紧绷、四肢抽搐、腹部痉挛,接着上下排牙齿打架,呻吟声从我的齿缝流泻而出。


真想把我的耳朵关起来,我讨厌自己这么没用的样子。


「小奈布挣扎的声音真好听欸!」高大的他嘻皮笑脸,英俊的脸蛋,又戴着高礼帽、穿着黑西装,口袋别着一朵红玫瑰,虽然看似是个正经人却是个疯子。


『残念的帅哥。 』我脑海里闪过这个词汇。


他蹲在地上、双手捧着脸颊,闪着孩子天真无邪的眼睛仰着头凝视我,杰克细长的眼睛眯起来,眼角的形状我竟觉得很美。


「小奈布明明跑很快,却因为在乎同伴而不离开呢。」他站来起来,从西装口袋拿出银制、亮晃晃的剪刀。


他大概是从同伴的话语中得知我的名字,我猜我的嘴唇大概泛白了,反正都死到临头,死前至少得弄清楚才行。


「为......为什么要叫我『小』奈布?」


「因为小奈布小小只的很可爱嘛!」


杀千刀的。


早知道不要问,帅哥的笑容真是欠揍。


他拿着剪刀朝我眼前逼近,被麻绳五花大绑的我无法抵抗,只好下意识闭紧眼睛,脑海里浮现自己被开肠剖肚的惨状,那倒也是一种解脱,然而疼痛却没有降临,我的兜帽被放下来,杰克戴着白手套的手竟轻柔地用剪刀帮我剪去浏海,他弯着腰的模样竟然让我觉得滑稽。


「你在做什么?」我瞪着他,他邪魅的眼瞳有吸引人的魔力,他的西装贴近我,我闻到红玫瑰的香味,那芬芳冲淡血的腥味,恐惧褪了下去,我开始取回身体的控制权。


是想要剪完我的头发再杀我吗?


果然变态的恶趣味我不是很懂。


而杰克正伸出另一只手,纤长的食指贴在我的唇上,这忽然的接触让我的心漏了一拍。


「嘘,乖乖不要动哦。」他嘴角扬起一个温柔的弧度。 「会剪坏的。」真让人不敢置信他是杀人魔杰克。


杰克不再说话,他只是哼歌,飘渺又深沉,称不上难听,令我浮现一个画面,带刺的玫瑰花被塞入酒瓮封存,注入的不是葡萄酒而是人的血。


美丽又骇人的歌曲,正如同杰克本身,他正替我修剪头发,他真的毫不留情,把我的浏海全剪光,我的只好露出整个额头。


我讨厌奈布▪萨贝达,恨不得遮住他的全部。


「我啊,喜欢小奈布的脸,这样露出来比较好!」杰克双手抚上我的脸端详,眼睛变成星星眼像是得到什么珍宝似的,他优雅地浅笑,深情的嗓音染红我的双颊。


我讨厌自己,特别是那双懦弱的眼睛,让我恨之入骨。


「特别是这双眼睛,那样纯粹而胆怯,却闪着坚毅的光。」杰克的睫毛很长,他阖上眼睛自顾自说着不可思议的话,吻上我的额头。


视野变开阔了,所以世界好像亮了不少。


心活了起来,正在鼓动。


这份喧嚣不已,究竟是魔法还是诅咒?


我原以为他说完会杀了我,就如同方才,那个杀人如唱歌般轻松的恶鬼,但此时,他却用剪刀划开我的绳索,整个人趴在我身上拥着我,像是撒娇的占有。


「我啊!好像爱上小奈布了耶!」杰克还在自说自话,他的体重好重。


「所以阿,下次等你头发长了,也让我来帮你剪吧!」


所以,那个下次在哪里呢?


我有时真希望他那时候能杀掉我,这样我就不会陷在这万劫不复的泥沼里。


不会变长的头发,就连你喜欢的眼睛都变成钮扣的形状,破译机的电报声很吵,而我选择重新踏回最讨厌的战场。


你知道,我为的是什么吗?


手不听使唤地颤抖,解码的速度变得缓慢。


我依然讨厌自己,讨厌奈布▪萨贝达。


背后有红光乍现,我准备起跑。


所以你可要负起责任好好追着我啊。


唯一说爱我的你,在这庄园的盛宴......


我会陪你一起发疯。


-end-


写文使我快乐,给我点感想我会很开心:)


评论(15)

热度(137)